1022646467.jpg  

 ╳×

 

  一早,眾人就到了K大的校園參觀,雖然已經到這裡好幾天了卻從沒有好好參觀過,因此由在這個校園待過了一年的和跟律來帶領大家。

 

  「然後是……」

 

  「真鍋同學!」

 

  正要介紹下一棟建築物時,卻來了一個看起來長的蠻可愛的女孩子還有他的朋友。

 

  「有什麼事嗎?」

 

  「這、這個…是我們剛剛社團所做的小餅乾!請你吃!」

 

  鼓起勇氣的拿出了剛剛烤好的餅乾給了和。

 

  「謝謝。」

 

  看著和的溫柔笑容加上道謝時的聲音,馬上就讓那女孩脹紅了臉。

 

  「不、不客氣!我先告辭了!!」

 

  然後又害羞的跑走。

 

  「那,我們繼續逛吧。」

 

  把餅乾放進口袋後,說著。

 

 

 

  『吶吶,律前輩,那個人是……』

 

  突然在後方的梓對著律問道。

 

  『其實啊…那個人很喜歡和呢,從之前就常常送一些手工製的東西,不過因為還有很多人也會這麼做,所以就不把它當作一回事了。』

 

  『還有很多人會這麼做嗎?』

 

  『你等著看吧!』

 

 

  「真鍋同學!田井中同學!」

 

  突然又來一個人拉著他的兩位朋友在接近和跟律時把他們推到前面。

 

  「如果不嫌棄的話……」

 

  其中一位開口。

 

  「請你們收下!」

 

  另一位接著說。

 

  並把手中的裝得很精緻的糖果用雙手奉上。

 

  「「謝謝你。」」

 

  兩人份的營業式溫柔笑容,天啊…很嚴重的殺傷力!!!

 

  「喂喂!醒醒!」

 

  昏倒了兩個人,一開始叫住和跟律的那人硬是把他們拖走。

 

  『看吧。』

 

  『呃……』

 

  其實早就聽說了和前輩跟律前輩很受到歡迎的事情但是面對到這種狀況時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以後也得這麼過嗎?

 

 

  突然衣角被抓住,律轉過頭只看見紬用著手指著旁邊的人,是澪。

 

  帶著有點不悅的表情低著頭,又看到澪旁邊的唯嘟著嘴。

 

 

 

  現、現在是怎麼樣啊!?

 

 ╳×

 

  唯現在一個人走在一點也不熟悉的路上,踢著小石頭。

 

  「呿……」

 

  一想起早上和那對著自己以外的人的那種溫柔笑容就不由得有點嫉妒,雖然他早就知道和對任何人都是很溫柔的,但是還是希望自己是那最特別的人。

 

 

  「你是新生嗎?」

 

  「欸?」

 

  唯抬起了本來看著地板的頭,望著那個似乎在叫住自己的人。

 

  「迷路了嗎?要我幫你帶路嗎?」

 

  「不、不用了……」

 

  「沒關係~沒關係~別跟我客氣~~」

 

  「我、我沒有客氣啊……」

 

  現在的唯有點後悔為什麼剛剛要趁大家不注意時自己偷偷跑掉,才會現在遇見了這個奇怪的人。

 

  就當那個人的手正抓住唯擋在自己前方的手時。

 

  「馬上,把你的髒手給我放開!」

 

  突然有一個帶著壓抑著怒氣的聲音出現。

 

  「這不是本校園的風雲人物,二年級的真鍋和同學嗎?」

 

  「小和……」

 

  看見了唯那被嚇哭的表情,和馬上向前把唯拉到自己身後,瞪著那人。

 

  「怎麼了?有著那麼多粉絲的真鍋和同學也不肯讓一個給我嗎?」

 

  「小和!」

 

  本來在和後方的唯突然間的大喊,馬上轉了頭過去,唯卻被一個不認識的人抓住。

 

  「給我放開他。」

 

  背對著那人用著冷冷的語調說著。

 

  「哼,你覺得我會嗎?」

 

  他人用著嘲笑似的笑容看著和並且慢慢的走到抓住唯的那人旁邊。

 

  「要不是你,我…佐藤修守就是這個K大最受到歡迎的人了!」

 

  「你少胡說了!就算小和沒有讀這間學校也有小律在!!!而且就算他們都不讀這間學校!你也絕對不會是會是那個最受歡迎的人!!」

 

  「給我閉嘴!」

 

  邊說著邊賞了唯一巴掌。

 

 

                        To be continued...

 

後記:

  故事終於進行到二十幾開頭了!!!

  也離題目越來越遠了!!!!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