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d7416bd-s.jpg  

 

 

 

  還以為一切都是自己在做夢,一場美麗的讓人覺得幸福的夢,但是起身後有看見那留在自己枕頭邊的亮綠色領結,自己身上也有著にこ留下的泛紅的痕跡。

  ──不是夢。真姬這麼想著,隨意地穿上自己掉落在地上的衣服,走出房門外後就能夠聽見那從廚房傳出來鍋鏟撞擊平底鍋的金屬聲音,從門邊看見了在跟早餐奮鬥的嬌小身影,心裡覺得暖洋洋的。

 

  真姬走到了客廳旁,三角鋼琴的前面,打開那黑色有些沉重的琴蓋,拿起琴鍵上頭紅色的琴鍵布,坐在那也些寬敞的鋼琴椅上,這架鋼琴只有自己在用,椅子的高度也是配合著自己的身高,只要坐好隨時歲地都可以開始彈琴。

  手指觸碰的雪白的琴鍵,在腦中徘徊的是自己已經回想過上百次的琴譜,那個旋律是輕柔帶點悲傷的感覺,那個歌詞更是說明著自己的心聲,這一次一定可以完成這首歌的,真姬就是這麼想的。

 

  にこ一關掉瓦斯的開關就聽見外頭傳來了鋼琴的聲音,還有真姬那美得讓人忍不住仔細聆聽的歌聲。

  放下剛煮好的早餐,にこ走出廚房後就看見真姬坐在鋼琴前、手指在那琴鍵上頭跳著美麗的舞姿。

 

  「身處於海中,渴望著陸地,被戀情昏迷思緒,為愛犧牲了一切……」

  にこ聽見那聲音唱出來的歌詞就知道那首是放在床頭邊,寫著一個悲傷故事的歌曲,真姬心裡的聲音。

  「如果得到真心的吻,是否就能成為鳥兒,擁有自由翱翔天空,不再沉溺不再擱淺……但那喚不回的自由,陸地上擱淺的人魚,陽光讓愛化為泡沫……」

 

  按下最後一個琴鍵,真姬痛快的仰著頭吐氣、閉上眼深呼吸,她沒有發現にこ就站在自己的後面,會發現是因為那雙手環繞住真姬的脖子,還沒來得及張開眼就先感覺到自己的嘴唇貼著溫熱的體溫,張開眼後看見的是留有自己痕跡的脖子,鼻息間充滿著にこ身上的味道。

  「雖然得到了真心的吻,但是我卻沒有辦法擁有自由呢。」真姬磨蹭著把頭枕在自己肩上、從後面環抱住自己的にこ。

  「誰叫你要喜歡にこ。」

  「因為にこちゃん比自由更讓我想得到。」

  にこ沒有說話,只是更加用力地抱住真姬。

 

  那破壞掉自由,名為矢澤にこ鎖鏈已經徹底的綑綁住西木野真姬了。

 

 ╳×

 

  水,並不是用灌的就能夠覺得滿足。

  而是要細細的品嚐,那每一個水分都滲透進身體當中,才能夠擁有。

  不懂得飲用的方式,就算擁有一大片海洋也沒有用。

 

  而明白之後,就會知道,儘管對愛的渴望、對水的渴求是無窮無盡的,但是那提供給你幸福的感情,就像細水長流的小河一樣,源源不絕。

 

 ╳×

 

  「還真慘呢。」

  真姬笑著、看著打開屋頂鐵門走出來的にこ,身上西裝襯衫的鈕釦全部都被扯掉了,裡頭那一件充滿代表性的粉色開襟衫的釦子也一樣,亮綠色的領結也消失了,本來應該在頭髮上的兩個紅色蝴蝶結也失蹤。

  「雖然也想過…但是真的被包圍的時候還蠻恐怖的……」

  にこ想起剛剛被一大群人包圍問著可不可給身上衣服的鈕釦,明明自己才剛發出了好的音而已被整個人的衣服都被蹂躪了,西裝外套的釦子本來就不多,看著沒有搶到鈕釦的人那滿是遺憾的表情才又加碼自己開襟衫上頭的釦子也是不到幾秒就消失了,然後領結、蝴蝶結也都給人了,自己唯一堅持的是襯衫上的鈕釦一定要留下來,否則連家都回不了了。

  「繪里跟希那邊的戰況應該會更加的激烈吧。」語氣中帶著些幸災樂禍的語調。

  「沒辦法,因為今天是畢業典禮啊。」

  一陣風吹了過來,にこ看著頭髮被吹亂的真姬,如果不是早就已經互通心意了,自己可能想像不到真姬會這樣輕鬆自如地講出『畢業典禮』四個字。

  「吶,真姬ちゃん。」

  「嗯?」

  「這個,給你。」

  にこ把拳頭伸向真姬,看來是拳頭裡頭藏了什麼東西,把手攤開放在拳頭的底下,從那小小的手得到的是一個白色的釦子。

  「那可是第二顆鈕釦哦。」

  真姬愣了一下,西裝外套的釦子是金色的而且也不存在所謂得第二顆鈕釦,同樣的開襟衫也是,所以……

  仔細的觀察了一下,那身白皙的襯衫上頭缺了一顆釦子,如果不仔細看還真的不會注意到。

  「にこちゃん,你知道嗎?給第二顆鈕釦是因為那顆釦子比較接近心臟,所以得到它就像是得到對方的心。」

  「所以給你了。」

  にこ的笑容就這樣傳染給了真姬,那顆白色的鈕釦小心的放進口袋裡。

 

  「吶,真姬ちゃん。」

  「嗯?」

  「如果にこ之後喜歡上別人怎麼辦?」

  「……我會走到你面前讓你知道西木野真姬是最好的。」

  「呵呵~那就好~」

  「那如果是我呢?你會怎麼做?」

  「誰能比得上將來會成為最最最頂尖偶像的にこ呢?」

  「那算什麼回答啊,簡直莫名其妙。」雖然這樣說著但是隨之而來的笑聲證明著真姬很滿意這個答案。

  真姬看著抓著欄杆的にこ閉上了眼睛,傾著身子緩緩的向她靠近,輕輕的落了個吻在粉色的嘴唇上,額頭輕靠在一起,終於可以讓紫色的眼睛跟紅色的瞳孔相遇。

  「恭喜妳畢業,にこちゃん。」

  「嗯,謝謝,真姬ちゃん。」

 

  恭喜畢業,雖然也代表著我們即將分離。

 

  抬起腳,大步的跨著步伐,旁邊是繪里還有希,我們三個人並肩的走著,說好了在踏出校門口之前不回頭,也說好了誰都不要哭,雖然後頭六個人當中有傳來一些啜泣聲。

  一步、一步、又一步,距離校門口的外頭剩下的步數不多了,にこ舉起右手在小指上頭輕輕的親吻了一下,她不需要回頭也知道看見自己這麼做的真姬也一定會做出一樣的事情,因為那是她們的約定。

  要一直愛著對方、渴望著對方,直到人生的盡頭。

 

  愛著、渴望著、不放棄的堅持著。

  也許執著過了頭,但是渴望代表著深愛,有你才能夠存在。

  勾勾手,約好了,要一直、一直愛著你還有我。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上次是我使壞了不好意思wwwwwwwwwwwww妮可真的只是去煮早餐而已wwwwwwwwwwwwwwwww

  真姬唱的歌是我自己亂掰的,也沒有找音樂所以是唱不起來的,前幾集也有唱過,不過我在一開始寫的歌詞中間又塞了一段,所以不要認為我之前寫錯了"……"是省略中間沒唱的地方,因為我歌詞一直寫得有點爛所以還是寫個大概就好。

  畢業典禮就是要第二顆鈕扣!其實這個梗是之前看同人圖看到的啦,被剝掉所有鈕扣的矢澤前輩,但是我一時想不起來是哪個地方找到的,如果大家知道的話務必告訴我一下!

  親吻手指代表約定,其實勾勾手還蠻恐怖的,因為違反約定的人小指要被切掉,感覺真痛,而且這樣子好難打文喔,沒有小指的話……(以工作為前提?!

  然後我發現這篇文熱門程度有二耶,我真是受寵若驚,大家都喜歡被M…咳!都很喜歡這篇吧!如果都很喜歡的話最好了OuO

  最後!這是最後一次了!記得照M隊形排列哦!"愛真是讓人絕望啊!"雖然最後一點也不絕望!但是一開始都完了當然要玩到底,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然後是說好的總文後記(雖然想想這實在有點麻煩但是還是寫一寫好了):

  一開始真姬就一直喜歡著妮可,在面對喜歡的人時,我覺得真姬會有點像小孩子,偶爾又很像大人,所以真姬試探完妮可的底線後,就用著這種方式向妮可撒嬌,甚至是去確認自己在妮可心中的地位,但是因為喜歡所以渴望不會消失,因此真姬想要的更多、更多,所以才想要得到妮可的全部,她以為這樣子就可以解脫,甚至是不再喜歡妮可。

  虐H的部分其實是小精靈給我的靈感,雖然她本身只是隨便說說的,但是其實就因為她說了所以我才寫了這一篇,因為我想寫寫看虐H,其中會虐是因為不確定對方心意卻已經做下去了,發現妮可始終沒有叫自己的名字才覺得其實自己對她根本不重要,妮可只是接受自己任性的行為所以才讓自己這麼做的,但是已經無法回頭了,而渴望並沒有消失,只是讓人覺得更加的飢渴,因為佔有並不是擁有。

  妮可到了真姬家找她,陪在她身邊,讓她任性的抱著自己睡覺,因為真姬還是渴望著妮可的體溫,但是最後妮可卻還是什麼都沒有留下,其中真姬也知道了就算佔有也無法滿足只是更加的空虛所以已經不想再傷害她了。

  其中我認為三年級還是用來勸戒妮可最好的人選,因為讓其他人來說都覺得有些怪異,而這其中借用了動畫組真姬相信的聖誕老人來說明,有些人長大之後發現被騙了會有種失去信任的感覺,當然有些人並不在乎啦,這其中也有參考了小花美穗老師的玩偶遊戲,紗南和經紀人之間的事情,而扮演秋人跟媽媽用來說明真正事實的角色就是希跟繪里,雖然繪里想著似乎自己跟希的話中沒有什麼效果,但是其實效果已經出現了,妮可之後會發現自己的溫柔正在傷人。

  讓妮可看見為此傷害自己的真姬後才真正的明白自己的所作所為並不會讓兩個人解脫,更不會讓真姬解脫,自以為是是會傷害人的,這也說明了我寫的真姬在妮可眼中其實怕寂寞、像個孩子,但是真姬雖然有以上幾點但是她是個堅強的孩子,為了喜歡的人忍耐寂寞這一點真姬是會去學會的,因為他們一定會分離所以不學會不行,妮可也才真正的正視自己的心意,對自己放縱一點。

  後面的深夜向並不是為了給予什麼福利才寫的,而是為了跟第二篇的虐H比較而寫的,正視自己心意的妮可不再約束自己不能夠呼喊心愛之人的名字,她們互說愛意、念著對方的名字都是因為愛才說的,這是最直接說明心意的方式,所以這一次的佔有才是擁有,真正的得到對方的人跟心。

  最後她們還是分離了,但是分離不等於分手也不等於不愛,只是面對未來的日子裡頭該怎麼樣去珍惜對方還有時間,怎樣才能讓愛情變成深情,讓感情細水長流,這是之後她們活在不同世界裡頭後要去互相磨合的地方,去找到一個對的方式然後幸福的過一生,當然其中不只有平淡的感情交流,適時的吃醋、吵架、激烈等等都是一種方式,不過我就沒有多加描述了,大家可以自己去想像未來她們到底是怎麼了,是像童話還是像鄉土劇,當然我是最希望她們安安穩穩的愛著對方過一世啦!

  好了,很多廢話之前也講過,雖然我說明了,但是其實從文中也能看出來吧,還是希望大家自己去感受文裡頭妮可跟真姬的心靈感受,這樣比較有趣對吧!

 

  那麼『渴』就就此完結了,沒有預定番外,很感謝大家這幾天的支持!真的讓我自己也對這一篇感到相當的滿意,七周年有個好的開頭,再來只能夠更加努力寫文了。

  如果你很喜歡這一篇,那就太好了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