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92.jpg  

 

 

  腦子忘不了那一天的事情,那個嘴唇吻過的觸感、指尖碰觸過的柔軟、眼底那泛紅的肌膚、手指被包覆住濕潤的感覺。

  那個聽過了不知道幾千萬遍的聲音第一次用那種聲音喊著自己的名字,喘著氣的像是快要窒息一般,顫抖著的手緊緊抓著自己身上的衣服。

  『櫻、子……』

  用力的搖著頭,但是就是沒辦法把那深刻的記憶從腦袋裡頭搖掉。

 

  櫻子喪氣的躺回枕頭上,已經很晚了,但是腦子混亂的睡不著。

  「啊~!」

  拉高被子,把整個頭都藏進棉被中,讓時間把思考拖進夢中。

 

 ╳×

 

  「向日葵,你在看什麼啊?」

  燈里走近站在窗邊的向日葵,一到學校就看見她一直盯著窗外看著。

  「啊…沒什麼……」

  燈里看了一眼窗下,操場上只有田徑社正在晨練,結衣站在那裡,但是向日葵應該不會一直盯著結衣看才對,那會一直盯著看的理由就是一樣是田徑社的而且認識的人了。

  「是在看櫻子吧?」千夏靠了過來時邊說著。

  「才、…沒有……」

  「不過沒想要櫻子上了高中居然沒去學生會反倒是加入的田徑社呢!」燈里覺得氣氛有點怪立刻改了話題。

  「是啊,居然跟結衣前輩這麼接近!」就算知道結衣已經跟京子正在交往中卻還沒有徹底死心的千夏憤憤的說著。

  「而且又不同班級,一直都很難遇到呢。」

  「不過櫻子看起來跟很多人交情都很不錯呢。」

  三個人同時看向窗外,方便跑步所以總是扎著馬尾的櫻子正開心的笑著和旁邊的人打鬧。

 

  向日葵想著櫻子已經漸漸的脫離自己的生活中了,因為她加入田徑社的關係所以早上因為得晨練的關係兩個人上學的時間基本上都是錯開的,放學也只有偶爾才會遇上而一起回家,班級雖然是隔壁班的但是不同的交友圈所以話題也連不太上,最常遇見櫻子的時候也只有接近考試來臨時抱佛腳的那幾天。

  那個大笨蛋……

 

  向日葵想著,喜歡上一個遲鈍到無法治療的人真的很辛苦。

  但是,卻沒辦法不喜歡她。

 

 ╳×

 

  「嗨~」

  向日葵驚訝的看著眼前把淺棕色長髮綁起來的人,臉上的無奈笑容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距離期中考還有一個多月哦,櫻子。」

  「我又不是來唸書的!」

  「這樣的話…你家是對面那一棟哦。」

  「這個我知道啦!不要把我當作是笨蛋!」

  ──這個有點難呢,想著卻沒說出口。

  「那你來這裡做什麼的?」

  「我要住你家。」

  「什麼?」

  「我說,我在住在你家。」

  向日葵不發一語的把手舉起來,蓋在櫻子的額頭上。

  「沒發燒啊,真奇怪。」

  「才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呢!」櫻子不滿的搖掉向日葵的手,「是姊姊還有花子說的啦!說你家的人都去旅行了一個人很孤單又危險要我來陪妳!」

 

  的確現在古谷家裡頭只有向日葵在家,父母一起去旅行了,剛好又遇上升上小學的楓就讀的學校放假就一同出遊了,雖然有點不放心但是向日葵還是再三保證自己會好好的才讓送父母出門,原來放心出門的原因是跟大室家的人講過了的關係嗎?

  「反正就是這樣,如果你不讓我住你家的話,我今晚就得流落街頭了。」

  櫻子想起自家姊姊和妹妹一臉你敢放向日葵一個女孩子在家裡試試看,我絕對會把你煮成三杯當晚餐!!!那種恐怖的神情。

  向日葵輕嘆了口氣,「快進來吧。」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因為太忙沒時間了,所以只有一點點,也因為太忙沒時間了,所以後記就略過,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