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約定 『南鹿(jolsk)』(青梅系列) 第9集

 

09、



 

  「參加社團?」

 

  自從那一天過後,二年級的四位相當自然而然地就混入了南條跟シカコ的午餐時間。

  並沒有什麼不好,既然跟同年級的處不來的話跟高年級的交流挺好的。

  南條本來是這樣子想的,但是她們卻總是把自己糗事拿出來講給シカコ聽,這一點很討厭。

 

  「不過開學到現在不是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嗎?」

  「簡單來說就是普通的猶豫不決。」南條直接幫沉默的シカコ回答。

  「跟南ちゃん一起去美術社不就好了嗎?」新田提議著。

  「不不不,這傢伙的畫畫是毀滅性的前衛,還是不要吧。」南條堅決地阻止。

  「太過分了!よしのん!」

 

  「我一直以為南條是攝影社的呢。」橘田嚥下剛剛咬的那一口餃子。

  「我們已經同班超過一年了耶……」南條已經不想吐槽了。

  「誰叫妳總是拿著相機啊。」

  「不要把錯推到別人身上!」

  「不過上次南ちゃん有上台領攝影比賽的獎,所以被誤以為是攝影社的次數還蠻高的。」新田稍微幫橘田打抱不平一下。

  「對吧!這不是我的錯!」

  「我們學校沒有攝影社。」

  「沒有嗎?」

  「沒有。」

  「所以妳才去美術社當幽靈社員的吧!」

  「我還是有在參加社團活動的!」雖然大概一個月兩次左右。

  「上次上台領獎的時候還一臉裝正經地掩飾緊張!」

  「吵死了!」

 

  「那新田前輩呢?」大概和她們一起吃飯過一陣子之後シカコ就知道,當南條跟橘田開始鬥嘴的時候只要無視她們就好了。

  「我們家えみつん很強的哦!」三森用力地拍了拍新田的肩膀。

  「我只是普通的輕音部社員。」

  「說什麼呢!明明會作詞作曲,還有很多粉絲呢!在學園祭也是大受歡迎!」

  「再怎麼樣也比不上戲劇社王子的すず妳啊。」

  「就算學妹跑來跟妳告白,我也不會讓すず妳被搶走的!」聽到關於三森的話題,橘田突然就跑過來抱住三森。

  「きっちゃん,很熱。」

 

  「還是要加入我們餃子社?」橘田揉著剛剛被三森拍過的手背,不過就是摸了一下嘛。

  「是烹飪社吧,不要擅自把烹飪社改成做專門餃子的社團。」南條放下飲料的罐子。

  「等我當上社長就要改成餃子社!」

  「那妳自己創一個就好了啊!」

 

  「內田前輩呢?」

  「打工,反正沒有強制要參加社團。」

  「原來沒有強制要參加社團嗎?」

  「所以妳才拖了兩個禮拜都沒有人催妳。」

  シカコ鼓起臉頰把剛剛夾起來的煎蛋捲塞進南條的嘴裡。

  「好吃!」

 

  「再考慮一下吧,反正也不是很急的事情。」

  「嗯。」

  「有興趣也可以來看看我們樂團,可以現場表演哦。」

  「也可以來跟我演一下對手戲!」

  「一起做餃子也很好啊!」

  「付錢的話,可以幫妳端咖啡。」

  看到如此熱情的大家,シカコ轉頭看了一下南條,她沒有說話只是笑了笑。

 

  「嗯!」

 

 ╳×

 

  回家的路上,シカコ一邊慢慢地走著一邊盯著自己跟南條的影子長度的落差。

  「這麼說起來,雖然我知道よしのん有得獎,但是沒有聽說還有在學校上台領獎的事情呢。」

  「…別講出去哦。」

  「よしのん還是跟那麼容易害羞呢。」

  「…囉嗦。」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青梅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