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上的妳 『南鹿(jolsk)』(校園系列) 第4集

 

 

 

04、不知不覺訂下的約定



 

  「啊,南條老師。」

  「喲,シカコ。」

 

  一如往常的中午,靠著圍欄坐在地上曬太陽的樣子已經看了好幾個天了。

  南條一臉懶散舒適的樣子跟シカコ打招呼。

 

  「…那個綽號已經傳到你耳中了嗎……?」

  「不是えみつん講的哦。」

  「那是?」

  「くっすん。」

 

  --那不是一樣嗎?

 

  シカコ沒有把吐槽的話講出口,默默地走到南條的旁邊坐著。

  稍微往旁邊一望就可以看到旁邊的人一臉期待地等著自己。

  雖然想要笑但是シカコ還是忍下來了。

 

  「給你。」把袋子中的一個便當盒給了南條。

  「哦哦!是義大利麵!」

  「給你叉子。」

  「謝謝…啊,給你。」南條把放在自己旁邊的鋁罐拿給シカコ。

  「哦哦!是紅茶呢!」

  「那我要開動了。」

 

  一起吃午餐的事情並沒有約好,只是每次シカコ在中午時走上屋頂都可以看到南條在那邊用陽光取暖,明明就常曬太陽卻還是白得很,然後每天她的旁邊都會有一罐飲料跟兩個麵包,那就是她的午餐。

  雖然問過為什麼不帶午餐,答案就是不煮飯。

  不是不會煮,只是不煮,雖然好幾年沒煮了,一些基本的東西還是會的!

  本人是這樣宣稱的。

  她經常會觀賞自己的便當,然後自己會讓她吃裡頭的菜,下一次她就多了杯飲料跟一塊麵包給自己。

 

  『南條老師,我幫你做便當吧?』

  『欸?!真的?!』

  『嗯。』

  『不不!這樣不好…讓學生做便當什麼的……』

  『不要嗎?』

  『要!』

 

  當然材料費是平分的,飲料是免費的。

  不過如果被別人看到的話感覺好像還是不太好,雖然南條並不是自己的導師也沒有教導自己的班級任何一堂課,不會有什麼成績上的疑慮。

  可是這個擔心到現在都還沒有用上。

 

  「為什麼其他人都不會上屋頂呢?」

  自從到這間學校後從都沒看到別人在這裡過,除了南條以外。

  「因為學生是不能上屋頂的嘛。」

  「欸?!!」

  「嗯?」

  「可是我--」

  「你是轉學生嘛,不知道是正常的。」

  「可是老師你--」

  「因為我是老師嘛。」

  「你怎麼沒跟我講?!」

  「沒關係、沒關係,我在嘛。」


  --不是這樣的吧!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校園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