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約定 『南鹿(jolsk)』(青梅系列) 第3集

 

03、



 

  「吶!シカ!妳要不要參加這個?」

  南條身上的制服還沒換掉就從書包拿出一本雜誌,一手拿著雜誌另一手指著上面的字。

  「nicola讀者模特兒…?」

  「嗯!」

 

  南條手上拿著雜誌,シカコ當然也知道,那是一款給中學生看的時尚雜誌,周圍的同學也都有在看,的確也有聽說有誰想要參加徵選會試試看。

  雖然自己也是有在看這本雜誌就是了,但是徵選會什麼的實在是沒想過。

 

  「10歲到15歲的女孩子,身高在150公分以上,シカ挺適合的啊。」

  「就身高方面是比よしのん適合沒有錯。」

  「別提身高!」

 

  雖然並不是特別抵抗,但是聽說每次招募人數大概5000人左右,要得到優勝的機率有點小呢。

 

  「シカ很可愛,會得獎的啦,反正試試看也無妨吧。」

  「嗯…好像挺有趣的。」

  「太好了!那書面審查的照片給我照!」

  「よしのん最近的興趣是攝影嗎?」

  「最近開始玩了,上次拿到爸爸給的舊相機。」

  「那就拜託南條大師了。」

 

  シカコ隨意地翻了一下雜誌,上頭的讀者模特兒都長得很可愛,自己會贏的機率大概就比南條自願陪自己去運動高了一點而已。

 

  「吶,よしのん。」

  「嗯?」

  「如果真的當上模特兒了啊,以後就出一本我的寫真集哦。」

  「那是…我要當上攝影師的意思嗎……?」

  シカコ什麼都沒有說,只是滿臉燦爛笑容地看著南條。

  「我、加油……」

 

  「對了,よしのん。」

  「嗯?」

  「我下次要去比地區的短跑比賽哦。」

  「我知道啊,我會去看。」

  「那得好好加油了!」

  「就算我沒有要去也要加油啊!」

 

  鼓著臉頰,裝作沒有聽到的シカコ轉身倒在南條的床舖上。

 

  「真是……」

 

 ╳×

 

  「妳剛剛比賽的時候那是什麼表情啊……」

  南條閉上眼就可以想起シカコ那本來就有點八字的眉毛變得更加明顯,整張臉好像一副好像是胃痛的表情。

  「悲傷的表情,不覺得這樣別人就會鬆懈嗎?」

  「……別人只會覺得妳不想跑吧?」

  「那樣也是鬆懈,所以沒關係。」

  「是這樣嗎…?」

  「嗯!」

  「算了,至少拿到第二名了,下次就是縣大賽了吧?」

  「對啊,有得名的話よしのん請我吃好吃的。」

  「嗯…如果妳贏的話。」

  「太好了!」

 

  結果,縣大賽完美地拿到了第一名,倒數過來的就是了。

  南條還是掏了腰包的買了零食一起吃了。

 

  「那表情果然沒有什麼用呢。」一邊嚼著餅乾,一邊又想起那個表情。

  「看來是這樣呢。」雖然輸掉了比賽卻沒有特別悲傷。

  「下次還是換一招吧。」

  「嗯…よしのん,沒了。」シカコ揮了揮空了的零食袋。

  「我才吃幾片啊!妳到底吃了多少?!」

  「嘿嘿~」

  「真是敷衍……」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青梅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