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約定 『南鹿(jolsk)』(青梅系列) 第13集

 

 

 

13、


 

  「那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嗯…剛剛已經吃過餃子、可麗餅、章魚燒、炒麵、棉花糖、鯛魚燒了,餐券也用得差不多了。」

  「那就再逛一下就去體育館吧。」

  「嗯。」

 

  走到了美術部看了南條的畫、走到了某班級的鬼屋被嚇得半死,最後喝了杯咖啡後才走到體育館先佔好位置,等到橘田跟內田趕到。

 

 ╳×

 

  「よしのん!三森前輩好厲害!」

  等到戲劇社的表演結束後,シカコ拉著旁邊的南條、激動地說著。

 

  剛剛在台上身穿著一身道服還披著淡藍色跟白色組成的法披、非常認真地詮釋著新選組的沖田總司,一出場就滿是女孩子尖叫聲的戲劇社王子三森演著幕府末年俊美劍客一點也不為過。

  帥氣的揮刀姿勢、俐落地擊倒對手,有如風一般流暢的武打戲。

  認真的模樣、帥氣的程度、厲害的演技,短短一個小時的戲劇就抓住了所有觀眾的心。

 

  --也難怪,第一次看她表演的這傢伙會淪陷成這樣。

 

  「我們家すず超棒的對吧!」坐在旁邊的橘田非常驕傲。

  「不是妳們家的吧。」但是很快就被吐槽了。

 

  「再來就是輕音部了。」

  「好期待!」

  「えみつん說有新歌呢。」內田在旁邊補充著。

  「好期待!」

  「妳冷靜點。」

 

  休息時間過去後,廣播又再次響起,燈光暗下來後出場的樂團一個一個演唱後下台,直到最後一個樂團。

  別於其他樂團先是打完招呼再演唱,最後一個樂團是在黑暗中先響起吉他跟鋼琴的聲音,然後歌聲也跟著響起,經過前段的歌曲後燈光才打下來。

 

  雖然剛剛也看了很多樂團表演,但是最後一個特別不一樣,打從最一開始的氛圍就完全不同,シカコ本來以為是錯覺,但是自己真的沉溺於其中無法自拔。

  六個人的樂團都穿著白色跟黑色的衣服,簡約卻很帥氣,雖然主唱後方的左右邊都有人負責彈吉他,但是主唱的身上也掛著吉他,儘管並沒有像後方的人有那麼多專注力可以放在彈奏吉他上,可是真的非常的帥氣。

 

  第一首歌唱完後,主唱拿下身上的電吉他、放到了一邊,才正要開口說話的時候下方又傳來跟剛剛戲劇社的時候一樣激烈的尖叫聲,大多都是女生的尖叫聲。

  主唱有點靦腆地道謝之後稍微講了幾句話就準備演出下一首歌曲。

  第二首歌是一首聽起來很可愛的情歌,一種純粹地喜歡著誰、希望妳一直待在我身邊的小情歌。

  然後,準備要演唱最後一首歌曲之前,燈光又全部暗了下來。

 

  『如果這樣的我,被妳發現的話……』

  在一片黑暗中,迴盪著一個聲音。

  『愛妳,讓我快要瘋了。』

  主唱演唱前說了一些開頭詞,之後傳來了一陣強烈的音樂聲。

 

  儘管妳就在我身邊 也無法滿足

  冀望著妳為我而生 只為我而活

  迎面而來無盡黑暗 讓我快瘋了

  無法佔有妳的所有 讓我快瘋了

 

  充滿著搖滾風格的音樂加上強烈的歌詞,就一瞬間融合的氛圍真的讓人感覺到……

  快要瘋了。

 

 ╳×

 

  「新田前輩好厲害…都起雞皮疙瘩了……」

  等到表演結束之後,シカコ忍不住地讚嘆著,但是旁邊的南條卻沒有任何反應,轉頭看了她一下,她臉色有些蒼白,甚至有一滴汗從她的額頭邊滑了下來。

  「よしのん--」

  「妳覺得……」才剛打算要問她有沒有怎樣的時候就被她打斷了。

  「嗯?」

  「妳覺得剛剛那首歌,怎麼樣?」

  「我覺得很棒啊,很讓人融入其中。」

  「歌詞呢?」

  「雖然很棒,但是好像有一點恐怖--」

 

  南條覺得有一點暈眩,而用力閉上了眼睛才再睜開。

  「我去一下廁所。」

  面對シカコ有些擔憂的表情,南條勉強地笑了一下。

 

  這樣的我如果被妳知道的話……

  「真的會瘋了……」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青梅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