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上的妳 『南鹿(jolsk)』(校園系列) 第3集

 

 

03、2-C的班長

 

  新田老師為了讓我這個轉學生早點適應學校生活而請了班上的班長來為我說明各種學校的事物。

  但是新田老師不知道她究竟知不知道這一位班長啊……

 

  相當爆走。

 

  「吶!シカしゃん!你看這個!」

  「嗯?」

  一本體育雜誌毫不猶豫的就被甩在自己的數學課本上。

  「內田さん很帥的哦!」

  「內田……」

  「啊、我說的可不是保健老師哦!」

 

  --原來保健老師姓內田啊。

 

  2-C的班長,個子小小的、古靈精怪、運動能力意外的好,尤其是跳舞,不擅長的科目似乎是英文,不過她明顯很喜歡英文老師。

  大家基本上不會直呼她的名字,而是叫她的綽號居多。

 

  「くっすん。」

 

  聽說是新田老師取的綽號。

 

  「つん~怎麼了~?」

  「好歹叫我老師吧……」

  「つん老師?」

  「完全跟名字沒關係了……」

 

  嘆了口氣的新田老師似乎想起了本來的目的。

 

  「幫我把考卷還給大家。」

  「欸…又是英文考卷?」

  「如果想要數學考卷的話就要找橘田老師。」

  「不是這個意思……」

 

  「くっすん。」

  「…是……」

  「記得來補考哦。」

 

  新田老師笑了笑地拍了一下くっすん的頭然後就走掉了。


  くっすん最大的敵人好像是新田老師的專門科目呢。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南鹿 校園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