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約定 『南鹿(jolsk)』(青梅系列) 第16集

 

 

 

16、


 

  「就、就這樣……」

 

  南條不安地抓著自己襯衫的衣襬,無論是脹紅的臉頰或是顫抖的雙手,她都不想要被シカコ發現,但是シカコ卻伸出手來、捧南條的臉,強迫她與自己四目交接。

  盯著她的眼睛丁著自己看、感受到她手的大拇指輕輕地磨蹭著自己的臉頰,然後……

 

  用力地捏了一下。

 

  「痛、妳幹嘛啊?!」

  「よしのん是笨蛋!」

  「哈?!」

 

  自己明明那麼認真地說著,而且還是她要自己講的,為什麼自己非得被這傢伙說是笨蛋不可啊?!

 

  「よしのん是笨蛋!」

  「居然還講了第二次!」

  「笨蛋!」

  「妳--」

 

  反駁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突如其來的擁抱給打斷了。

 

  「那些明明都是很普通的事情,よしのん真是想太多了!」

  「我--」

  「嫉妒什麼的,不就代表よしのん很喜歡我嗎?」

  「什、那、那個……」

  「不是嗎?」

  「是、那樣沒錯,但是--」

  「よしのん真的想太多了!我明明經常跟妳說我喜歡妳的!」

  「那明明是友情上的喜歡!」

  「才不是!我每一次都很認真的好不好!」

  「真的假的……?」

 

  南條記得,シカコ的確偶爾會說著『這樣的よしのん也很喜歡』之類的、或是自己做了些什麼的時候會湊過來大喊的『喜歡よしのん!』之類的,那分明聽起來都是討好的話而已啊!

 

  「當然是真的!而且我也會因為よしのん跟別人太好而吃醋。」

  「欸?真的?」

  「真的。」

  「什麼時候?」

  「……一定要說?」

  「嗯。」

  「…例如…美術社的新人漫畫家那個……」

  「妳說雪森啊?」

  「嗯…不是有的時候會去幫忙趕稿嗎?有時候會花掉很多時間,甚至有時候還會住在她家,那時候就會……」

  「噗……」

  「よしのん妳笑什麼笑啦!」

  「哈哈哈~」

  「別笑了!よしのん妳吃宇佐美さん的醋才奇怪呢!人家都結婚了!」

  「欸?!真的嗎?!」

  「真的、真的。」

  「什麼啊……」

 

  嘆了口氣、躺在床鋪上、閉上眼睛。

  感覺到シカコ的額頭靠著自己的額頭,南條沒有張開眼睛,但也沒有閃躲。

 

  「吶,よしのん。」

  「嗯?」

  「妳今天不是有問我關於新田前輩的歌嗎?」

  「欸?啊…嗯……」

  「妳當時一定沒有聽完我講的話吧?」

  「呃…抱歉……」當時的確只有聽進前半段。

  「真是的…我當時是說『雖然很棒,但是好像有一點恐怖,可是如果是為了我而瘋狂的話……』」

  「的、話?」

 

  シカコ更靠近南條一些,用著幾乎可以說是零的距離看著她的眼睛。


  「我欣然接受。」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lsk 青梅系列 南鹿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