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我約定 『南鹿(jolsk)』(青梅系列) 第15集

 

 

 

 

15、

 

  我的心中有一條不願意打破的戒律。

  一條沒有人知曉的規定。

 

  直到現在想起來,心臟依然會隱隱作痛著。

  那天,因為自己幼稚的好勝心而讓她受傷、哭泣的畫面,至今為止仍然可以清晰地在腦中浮現出來。

  自己明明是最不希望她難過受傷的那一個,卻總是令她難受。

  當對她的感情漸漸演變成充滿佔有慾望的時候,只要面對她,那因為自己而掉眼淚的畫面就會出現地更加頻繁。

 

  我喜歡她、想要佔有她、想要束縛她、想要她永遠只看著我,甚至只為我而哭泣。

  那樣強烈的心情在心中不斷來回、膨脹。

  每一天都提心吊膽的害怕著那是否會突然就被一根針給刺破。

  如果妳發現這樣的我,妳……

 

  會害怕我嗎?

 

 ╳×

 

  「…對不起……」

 

  終於把理智拉了回來,卻依然只能反覆道歉著。

  就算被緊抱著,仍然覺得自己的心懸在空中。

 

  「對不--」

  本來是想要繼續道歉直到她原諒為止,但是突然一陣天旋地轉還有那堵住自己嘴的柔軟感都讓人說不出話來。

  「唔、等、シカ、嗚--」

  「哈、嗯……」

 

  最一開始明明自己壓著她、強吻她的,怎麼忽然之間就顛倒了過來呢?!

  「唔!」

  嘴唇突然傳來一陣刺痛感,雖然有著淡淡的鐵鏽血味,但是那應該是剛剛自己弄傷她的關係,可是自己剛剛的確被咬了一下。

 

  「よしのん。」

 

  南條迷迷糊糊地抬起頭來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シカコ,她的雙眼很認真地看著自己。

  「よしのん,無論妳做了些什麼我都不會討厭妳的,就像我對妳做了什麼妳也不會討厭我一樣。」

  「シカ……」

  「所以、告訴我好嗎?」

  「…我……」

  「よしのん,我就在妳的身邊,所以妳不要總是自己一個人煩惱…就算我拜託妳……」

  「…我、知道了……」

 

  那近乎渴求的聲音進入自己的耳朵之後,立刻就妥協了。

 

 ╳×

 

  我們一起躺在我那一張小小的單人床上,因為難為情,所以我靠著シカ的肩窩,刻意地不看著她的臉說著。

  我的不安、我的嫉妒、我的悲傷,以及那不知道從何時開始萌芽的、成長成巨大可怕的,我的戀心。

  全數,訴說著。


  直到一切都不再有所隱瞞為止。

 

 



            TBC……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梅系列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