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43.jpg  

 ╳×

 

  走了段路,想了些事情,自己是該好好的做出一些事情了。

 

 

 

  「唯,我…」

 

  「不用說了,小澪,我都知道。」

 

  「唯?」

 

  「剛剛憂其實也有跟我說了一些事情了,我們應該要誠實的面對了。」

 

  平時雖然總是靠著直覺跟幸運隨心過著的唯,難得的認真起來。

 

  「明明我應該是最清楚的,面對總是在身旁那些事情不能當作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我應該是最清楚不過的,但是為什麼到最後又犯了相同的錯呢?」

 

  說著說著,眼淚在不知不覺中掉了下來。

 

  「我也是…總是依賴著律的包容跟溫柔過著傷害他的生活,只過著自己過的日子無意的傷害著他,但是律卻總是保持著他的笑容裝做好像沒有是一般,我…真的感到很後悔……」

 

  不知不覺的傷害著人,無意的傷害,才是最痛的。

 

  在身旁的時候總會遺忘他的存在但是卻又在失去之後又感到後悔,這種情況總是不斷的再重複著。

 

  「小澪…」

 

  「分手吧……」

 

  「嗯。」

 

  和平的分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因為自己找到了更為重要的人。

 

  那個被自己傷害過的,重要的人。

 

  「我愛過你,真的。」

 

  帶著認真表情的澪說著。

 

  「我也是,真的愛過你。」

 

  笑容,是在釋懷之後的那一剎那才最為真實。

 

  才會最美。

 

 ╳×

 

  K大,目前新生進入後有一名特別受到矚目。

 

  中野梓,一年級,因為身材嬌小而且可愛常常讓人常常注意到,而總是在他身旁的兩個人,他們關係更令人矚目。

 

  真鍋和,二年級,無論是領導力和藹度都受到眾人的青睞讓他馬上成為學生會的成員,因為他總常常在想什麼似的那深思的表情總是讓人不經意的注目著,很受到歡迎。

 

  田井中律,二年級,在運動方面很出眾,而且有次因為一些狀況而上台幫了學校同學所組成樂團擔任鼓手因而一夕成名,有時開朗、有時憂鬱,也同樣的受到歡迎。

 

  三個人總是一起走在校園中,一直都是有說有笑的,讓和跟律的支持者有點嫉妒,但是卻又無能為力,因為平時親切的人發起火來總是特別嚇人。

 

  不過又聽說他們是以前同個學校的前輩跟後輩,又聽說梓早就已經有情人了這件事,支持著們也都放心了。

 

 

 

  秋山澪,目前正位於K大的校園中,這星期是N女子大學的假期,原本一起同行的紬、唯還有憂,在不知不覺當中不知道跑到哪去了,對此正在傷腦筋呢。

 

  「同學!」

 

  突然被點名的澪,嚇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你是新生嗎?要不要加入我們新聞社啊?」

 

  一個看起來似乎是新聞社社長樣子的人推薦著。

 

  「依你的樣子一定能夠找到很多好題材的!!加入吧!加入吧!」

 

  「不、這我……」

 

  「加入吧!有很多好處的!還有……」

 

  「他是N女子大學的二年級生,不是新生。」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今天週年日!!!但是賀文還沒寫完(還在打拼當中)!!!!反正,先恭喜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