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eb6562e53a6d92c2a3ed57613177e1fde85be01374908116.jpg  

 

 ╳×

 

  「真姬ちゃん好久沒有來上課了にゃ……」

  「已經三天了,真姬ちゃん她說生了病暫時不能來上課,但是又不讓我們去探望她,說不用擔心她。」

  「但是還是好擔心真姬ちゃんにゃ……」

  「好了、好了,不要擔心了,既然真姬都說不用擔心了,那我們就不要去打擾她了,讓她好好休息吧。」繪里安撫著有點失落的凜跟花陽,「今天穗乃果她們還有學生會的工作沒做完,真姬也沒有來,那我們今天就先休息一天吧。」

  聽到繪里這麼說凜跟花陽乖乖的答應、拿起自己的書包跟剩餘的人道別。

 

  等到她們關上門後,にこ也拿著包包、站了起來準備要離開。

  「にこ,可以稍微聊一下嗎?」

  にこ看了繪里一眼,又沉默的坐了下來。

  「你跟真姬到底發生了什麼?」

  「什麼都沒有啊。」

  「真姬生病是真的嗎?」

  「她自己本人不是這麼說的嗎?」

  微微皺了眉頭,繪里看著にこ的表情還是一樣一點也沒有改變。

 

  「是真的哦,真姬ちゃん的病。」

  「希……」繪里看向從剛剛就一直坐在一邊的希。

  「你也知道的不是嗎?真姬ちゃん的病。」緩緩的起身走到にこ的旁邊,對她笑了笑,「にこっち也知道的不是嗎?」

  「你想說什麼?」本來面無表情的臉上多了一點不快。

  「我們都知道了,不論是真姬對にこ你的告白或是にこ你被索吻的事情。」繪里沒有看見にこ臉上有任何驚訝的反應,活像她早就已經知道被發現似的,「にこ,你是喜歡真姬的對吧?為什麼不告訴她呢?」

  繪里的問題並沒有立刻得到回應,先是沉默然後稍微嘆了口氣,にこ站起身看著自己學校中少數的同輩好友,她臉上的冷漠讓繪里很難聯想起にこ平時的那個笑容。

  「你要我對她說什麼?真姬ちゃん我也喜歡你所以我們交往吧,雖然我們永遠不可能結婚但是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一定什麼問題都可以解決的,這樣子嗎?」

 

  「別開玩笑了,要是有這麼簡單,にこ我還會選擇面對那孩子的時候沉默嗎?」

  「所以你就選擇不說,卻還是滿足真姬對你的渴望嗎?」

  「にこ根本就沒有選擇權啊!再過不久にこ我就要離開了,還可以在留多久?那孩子需要的是一個可以陪在她身邊的人,但是にこ我是不可能會留在原地的!」

  繪里垂下了頭,沉重的吸了一口氣。

  「にこ,你現在正在給真姬一個美夢,但是時間一到你消失了,夢就醒了,真姬就會發現原來自己至始至終她什麼都沒有擁有。」

  「にこ我、也沒有辦法啊──」

  「也可以說是にこ你……正在掠奪真姬的感情。」

 

  矢澤にこ對西木野真姬來說就像是鋼琴一樣,即使能觸碰卻無法永遠的擁有,最後體會到的是那深深的絕望,那心裡的空洞無論過了多久都無法填滿起來。

 

  「にこっち,你就像是父母所扮演的聖誕老人呢。」にこ還沒來得及消化繪里所說的話,希就緊接著說,「明知道是不存在的卻為了不傷到小孩子的心而假扮,但是有一天小孩子也是會長大的,她會知道聖誕老人是不存在的,然後受到更大的傷害。」

  不存在的東西就是不存在,但相信了之後就是一種寄託,最後發現那個相信只不過是徒勞無功的妄想,美夢的確很美,但是醒來之後只會發現自己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沒有。

  其實自己比想像中的還要空虛好幾倍。

  「總有一天假扮的聖誕老人的人會知道自己製造出來的美夢是多麼的殘忍。」

 

  就像你所製造出來的讓人愛慕眷戀的感情,看起來像是填滿了真姬第一次的戀情,但是那只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幻覺而已,幻覺消失之後就只剩下空洞。

  也許還會賠上真姬的感情。

 

  「にこ我、反正只能這樣子做!」にこ慌張地拿起自己的東西走出了社辦,那用力關上門的聲音就像是掙扎的要拉起封鎖線一樣,不准繪里跟希再去探討自己的底線。

  看著那被用力撞上的門,繪里放鬆了身子,剛剛那緊繃的感覺雖然有一半是自己製造出來的,但是那壓在心上的壓力還是有點讓人難以承受,不過自己並沒有認為有做錯任何的事情,她們倆都是自己的朋友跟夥伴,要逼自己只靜靜的看她們互相折磨這一件事情絕對做不到。

  但是顯然,刺激了にこ後好像也沒有什麼用處。

  「放心吧,えりち。」

  「希?」

  「我想にこっち會發現的,作為聖誕老人的自己不但把禮物給了真姬ちゃん,也同時把禮物送給了自己,想要製造一個美麗的夢境但是最後造成的是對兩個人的傷害這種事情,很快的にこっち就算不想要發現,也會發現的。」

  繪里就看著希翻著放在桌面上的塔羅牌,那塔羅牌上的圖案看起來是一座被毀掉的高塔。

 

  塔,代表著,毀滅。

 

 ╳×

 

  感情被扼殺也好,什麼都沒能得到也好。

  如果能讓我忘記你、忘記這渴望的感覺,安逸的過完這種無趣的人生就夠了吧?

 

  反正,最想要的。

  永遠,無法得到。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今天是周年日耶!!!快快祝我七周年快樂!!!!(喂

  好的,各位最想要的妮可心聲出現一半了哦,但是後面有更詳細的,所以我就先不評論了,之後再一起講。

  失蹤了幾天,最近身體出狀況,所以連寫文都變成了痛苦的事情,所以只好一直死在床舖上睡覺,還有上次後記放錯真的不是我惡意賣萌,這種時間點賣萌會嚇到不少人的,這個月可還沒有結束呢……(農曆之類的

  請各位抖M們排成M隊形說『愛真是讓人絕望啊』(玩不膩的?!!)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