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01.jpg  

  "喀……"

 

  突然輕音部社辦的門被打開了。

 

  「你們在做什麼……?」

 

  是和啊!!!

 

  「救命啊!和前輩!!」看到唯一能夠救自己一命的人終於出現了。

 

  和看了一下此情況。

 

  被律跟唯抓住了梓,拿著不知名女巫裝的佐和子站在三人面前。

 

  和突然微笑,然後……

 

 

 

 

 

 

 

  「老師,你可以停止你那幼稚又變態的行為了嗎?」

 

  不知道是怎麼了,佐和子突然停下了所有的動作,一臉被震懾住的感覺。

 

  "喀……"

 

  再進來的人是澪。

 

  澪看了看被唯跟律抓住的梓以及一臉被嚇到的佐和子跟在門口附近帶著微笑的和。

 

  「澪,來的正好。」和轉身看著澪。

 

  「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你的青梅竹馬正在欺負受了傷的後輩呢。」

 

  「律!!」

 

  澪立刻衝到律的面前給了他一拳正義的鐵拳,痛的他放手躺在地上滾。

 

  「唯過來一下。」然後又轉過身對著唯說著。

 

  唯沒有反抗,只是乖乖的放開抓著梓的手然後又乖乖的走到和的面前。

 

  「你知道小梓受傷了嗎?」

 

  面對和的問題,唯搖搖頭。

 

  「可是就算不知道小梓受傷也不能這樣欺負人家,知道了嗎?」

 

  這次點點頭。

 

  然後和伸手摸了摸唯的頭。

 

  「嗯,很乖。」

 

 

  一旁的律心想『明明都是青梅竹馬,為什麼差這麼多!!!!?』

 

 ╳×

 

  一個人漫步在走廊上。

 

  呃……受到了很多和前輩的幫忙,是不是該回個禮呢?

 

  那就做個小點心之類的吧!

 

 ╳×

 

  因此為了要感謝和而做個小點心送他,梓目前就於平澤家的廚房。

 

  「那就拜託你了!憂老師!」對著站在一旁的憂深深一鞠躬。

 

  「不用那麼誇張啦。」

 

 

 

  經過了一番的波折,終於做好了並且包裝好了要送給和的禮物。

 

  「你們在做什麼?」突然進到廚房的唯問著。

 

  「哇!唯、唯前輩!?」

 

  「小梓正在做送給和前輩的禮物。」在一旁的憂代替回答。

 

  「憂!」

 

  「欸欸?為什麼?」

 

  「這有一半是你害的吧!」

 

  「欸?」

 

 ╳×

 

  放學後的輕音部,梓一個人正坐在位子上。

 

 

 

 

  前輩們都還沒來應該是因為老師延誤了下課時間吧!

 

  結果今天禮物竟然沒有送出去。

 

 

  "喀……"

 

  「梓喵!」

 

  一進門的唯馬上飛撲到梓的身上,但是今天梓很難得的沒有反抗。

 

  看到沒有反抗的梓嘆了一口氣之後,唯靜靜的放開然後跑到律的旁邊。

 

  「小律、小律!你不覺得梓喵怪怪的嗎?他沒有反抗耶!」唯對其他人小小聲的說著。

 

  「你是M嗎?不過說真的,的確是怪怪的。」

 

  「會不會是發生了什麼事啊?」澪有點擔心。

 

  「是因為沒吃蛋糕嗎?」紬說出了自己的推理。

 

  「又不是唯。」但是卻被律吐嘈。

 

  「啊!!」唯突然不知道想起什麼的大叫著,嚇了澪一跳。

 

  「幹麻?唯,你想到什麼了嗎?」

 

  「梓喵!梓喵!你把要給小和的禮物給他了嗎?」唯跑到了梓的面前問著。

 

  「呃……」

 

  「小梓給小和禮物?為什麼?」在一旁不知道期待些什麼的紬,問道。

 

  「梓喵說是我跟小律還有小佐和害的。」

 

  「該不會是因為!!」律無視了唯所說的話,並用著很驚訝的語調說著。

 

  「你發現什麼了嗎?!小律隊員!」唯很習慣的對著律喊著隊員。

 

  「呵!沒錯!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哦哦!那是因為什麼呢!?」紬在一旁也很興奮。

 

  「紬隊員跟唯隊員先冷靜!!」

 

  「「嗯嗯!」」

 

  「依照我多年的經驗來判斷!!梓你!!」律突然指著梓。

 

  「我?」

 

  「喜歡和!!!!」

 

  「這怎麼可能啊!!!」不知道什麼時候回神的澪很痛快的打了一拳在律的頭上。

 

  但是他收手的時候看到梓的臉紅紅的。

 

  「小、小梓你該不會!?」

 

  「我、我沒……」

 

  「看吧!我就說是我多年來的經驗……」律打斷了梓的話驕傲的大聲說著。

 

  「你才沒有什麼多年的經驗呢!!!」再一次很痛快的幫律增加身高。

 

  律隊員再一次被K‧O!!

 

  「欸欸?梓喵是真的嗎???」唯用著不太驚訝的語氣說著好像是他很驚訝似的。

 

  「這樣的話真是太棒了~」紬一臉陶醉的說著。

 

  「所以我說了我沒……」

 

  「你就直接承認吧!!!」不知道什麼時候恢復的律突然打斷梓的話說著!

 

  「承認什麼啊!!!?」

 

  「我很喜歡和前輩的說!!」律舉起右手大聲的說著。

 

  「我也很喜歡和前輩的說!!」再來是紬也同樣舉起右手大聲的附和。

 

  「我也很喜歡小和的說!!」唯似乎也覺得很好玩的一起坐著同樣的動作。

 

  不過平澤同學你說錯了,要說和前輩比較一致哦。

 

  「我、我才沒有喜歡和前輩呢!!!」梓對於前輩們的戲弄堅決反抗!!

 

  「欸欸!?難道梓喵討厭小和嗎?」

 

  「啊啊…死鴨子嘴硬。」律在一旁感慨的說著。

 

  「如果現在是在演電視劇的話,這時候小和應該會進來。」最近對一堆奇怪的電視劇有興趣的紬,不以為然的說著。

 

 

 

  "喀……"

 

  這時候有一陣緩緩的開門聲進入大家的耳中。

 

 

 

  「該、該不是真的被紬給說中了!?」律對大小姐的猜測深感尊敬。

 

  「欸?今天沒有點心時間嗎?」

 

  「呿…原來是小佐和。」似乎希望進來的人是和,律一臉興致缺缺的樣子。

 

  「你有什麼不滿嗎?田井中同學~」佐和子黑著臉對著律和藹(?)的說著。

 

  「不!不!不!我怎麼會有什麼不滿呢~我只是以為進來是和而已~」知道苗頭不對的律很快的就反應過來。

 

  「小和嗎?他沒進來嗎?可是我剛剛明明看到他從這間教室的門口走去學生會辦公室啊……」變回原樣的佐和子疑惑著。

 

  「啊啊……完蛋了。」律一臉無奈的說著。

 

  「會不會真的被聽見了?」紬很緊張的說著,會不會是因為剛剛的猜測因此而實現了?

 

  「先別緊張,又還不確定。」澪在一旁似乎是想安慰的說了幾句話。

 

  「可是小澪,你的聲音在顫抖耶。」但是天然的唯,很快的就增加了大家的不安。

 

  「我看梓你還是先去道……」律話還沒說完梓就已經跑掉了。

 

 

 

 

  「啊啊…速度真快啊……」

 

  眾人楞住的期間,律先回神並開口著。

 

 ╳×

 

  "碰!"

 

  一聲巨響就這樣跑入了學生會辦公室的內部,幸好裡頭只有一個人,而那個人正好是自己要找的那位。

 

  「對、對不起……」基於禮貌,打擾到他人的時候最好先道歉。

 

  「小梓?」

 

  「和、和前輩!我、我……」

 

  吱吱嗚嗚個半天,但是連一句像樣的話都沒有說出來。

 

  自己只是很衝動的衝了過來,說真的,要說些什麼自己根本完全搞不清楚。

 

  「這個…我……」

 

  和靜靜的沒有說話,梓卻覺得他好像是在生氣似的。

 

  「我、我沒有討厭和前輩!」

 

  「欸?」

 

  「也、也就是說!我、我……」

 

  梓的心中想著,啊啊……不能在繼續逞強下去了。

 

  「我喜歡和前輩你!!」

 

 

 

  氣氛凝結了一段時間。

 

 

  「呵……」

 

  突然和笑了出來。

 

  「笑、笑什麼啊!?」

 

  我是用了多少了勇氣才對你坦白一切的啊!!!明明就很怕你會誤會所以才下定決心說出來的!!你、你竟然!!!!!

 

  「對不起,只是……為什麼突然就告白?」

 

  !?

 

  「你剛剛不是到了輕音部的門口然後聽到我們的對話……」

 

  「嗯…我的確是有到輕音部的門口,可是我沒有聽見什麼對話。」

 

  「那為什麼沒有進去?」

 

  「因為正要開門的時候忘記了些東西所以又走了回來,而且輕音部的社辦隔音設備應該很不錯才對。」

 

 

  忘記了!!!

 

  輕音部使用的就是音樂教室,所以、所以!?

 

  根本就是自己想太多!!!!!!

 

 

 

  突然臉上被紅暈佈滿。

 

  「剛剛、我……」

 

  「你對我告白了,忘記了嗎?」和對這個狀況似乎感到很有趣。

 

  「嗚……」

 

  「梓……」突然被點了名,赫然抬頭。

 

  有種溫暖又柔軟的感覺。

 

  突然靠近的臉讓自己本來就紅著的臉龐更加紅潤。

 

  「我也喜歡你。」

 

  對於自己那麼害羞又丟臉的告白,而那個人的回覆卻是那麼的從容不迫,有點不是那麼高興但是卻很幸福。

 

  「這個……」

 

  拿出了藏在口袋中很久了禮物。

 

  和接受後就馬上拆開了。

 

  「這是為我做的嗎?」

 

  和看了那些餅乾微笑的說著。

 

  「才、才不是!!」梓覺得如果現在說『對,沒錯,是我為你做的』一定會被笑。

 

  「不是嗎?」和臉上的笑意似乎更大了。

 

  「嗚…是為你做的……」

 

  結果到最後卻還是乖乖的承認了。

 

  「梓,謝謝你。」

 

  「呃…不會。」

 

  「那給你一個謝禮好了。」

 

  「不、不用了。」

 

  那本來是自己要謝謝他才做的,怎麼可以拿回禮呢?

 

  突然第二次的吻又這樣被搶走了,雖然自己心甘情願。

 

  「這樣的謝禮,可以嗎?」

 

  沒有回答,但是那紅到不行的臉龐已經證實了一切。

 

  那就是當然可以了!!!!

 

 

                       The End

 

 

 

後記:

  哈哈,這就是我拼死拼活所趕出來的我的週年賀文!!!(明明是我的週年日,卻是我在寫賀文。。。。)

  這次!!我寫了一篇超級冷門配對!!!至今為止我從沒看過這個配對!!!!至於為什麼要分成兩篇呢!那是因為我的網誌看太久對眼睛不好,因為是深藍色的(其實是因為自己沒有時間檢查錯字,但是自己看久了眼睛又很酸。。。)

  那麼,從今以後會不會有有人愛上這個配對呢?我拭目以待!!!

  再來就是律隊員的生日賀文了,但是我想應該是來不及了!!!   部分內容與漫畫41話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