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479611.jpg  

文前須知:

 

 *CP:國廣一 X 龍門渆透華

 *劇情:跟"潘朵拉的盒子"有關,標題很明顯

 *人物:這次有透華爸爸的出現和另外兩個不重要的人。。。

 *警告:這次是確定是一透

 

 

 

 ※收看者請慎重考慮在看

 

 

 

那麼,以下是正文:

 

 

 

 

  赫淮斯托斯把創造出來報復普羅米修士盜火行為的潘朵拉送給了他的弟弟伊皮米修斯,和潘朵拉結婚不久的伊皮米修斯開始感到後悔,因為被善妒、貪婪、愛美和嚴重的好奇心齊聚於一身的潘朵拉打開了普羅米修士警告過絕對不能打開的宙斯贈送的盒子。

 

  貪婪、虛無、誹謗、嫉妒、痛苦……

 

  所有壞的事物全部都從盒子裡飛了出去,感到畏懼的潘朵拉急忙蓋起盒子但是一切也都已經來不及了,只剩希望還留在盒子中。

 

  未被雅典娜贈與智慧的潘朵拉不經思考的行為讓所有人都受到了折磨,也包括祂自己。

 

 ╳×

 

  「啊……」

 

  一個人走在麻將部專屬的房間裡頭,不小心撞到辦公用的桌子而導致桌上的簿子掉在地上而打開了。

 

  撿起來之後看了看內容,面對著一堆頭像的照片和密密麻麻的文字搞得一頭霧水。

 

  「這是什麼東西啊?」

 

  仔細一看,頭像旁的上盡是年齡、身分和學歷,而且上頭全部都是大集團的兒子或是繼承人。

 

  「這是……」

 

  跟被好奇心誘惑住的潘朵拉不同,雖然是無意間的,但是潘朵拉的盒子依然被打開了。

 

  呼吸漸漸有些阻礙無法像平時一樣流暢,視線漸漸模糊無法像往常一樣看的清晰。

 

  潘朵拉的盒子打開了,而災難沒有往人間散去反而是被風吹了回來,災難只降臨在那無意間打開宙斯盒子的潘朵拉身上。

 

 ╳×

 

  面對著天空,緊握著的那隻手裡頭什麼東西也沒有,就連空氣也不屑擠進那狹窄的空間,但是只要張開手之後,什麼東西都能借由著空氣與掌心接觸著。

 

  「所以這是在告訴我……我該放手嗎?」

 

  有些愛情是再怎麼樣都得不到的,因為愛的組成最基本就是先要有兩個人,只是連這個都無法達成的柏拉圖式的愛情究竟能持續到什麼時候?

 

  「基本都沒有打好,那一切都建立不起來的。」

 

  一直一直都自認為著,只要能在身邊一切就都會很平靜,兩人之間的互動很平靜、兩人之間的感情很平靜,只是平靜終究會被一個小石頭給打亂,開始盪動不安的情感水面,畏懼開始在爆發了。

 

  被打開的潘朵拉的盒子,已經收不回那些讓人害怕災難了。

 

 ╳×

 

  只是無聊又找不到想要找的人,難得想到屋頂看看風景時卻看見那人就躺在屋頂的地板上,隨意散落著沒有綁好的黑色髮絲,難得解開的段帶綁在自己的左手腕上,左邊臉頰上的星星標誌依然在太陽底下顯得耀眼。

 

  「一?」

 

  輕輕喊著那人的名字卻沒有任何的回應,更靠近一點之後在把頭緩緩低下,雖然細小卻聽得見的規律地呼吸聲,完全證明了那人正處於睡眠狀態。

 

  「竟然在這裡睡覺……」

 

  雖然陽光不大,天氣不熱不冷,但是就一個人睡在廣大又無人的校舍屋頂還是很不妥當的。

 

  「笨蛋……」

 

 

  讓本小姐在校園裡頭尋尋覓覓著,自己一個人倒是在這裡睡的這麼舒服,真是讓人受不了。

 

 

  在陽光底下筆星星標誌更加顯眼的金色髮絲,身穿著白皙制服的那人臉上帶著膩愛的笑容,視線一點一滴都沒有移開過,一直專注的看著那人的睡容。

 

  「你真的是笨蛋……搞不懂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你。」

 

  輕輕的低下頭來、輕輕的落下一吻、輕輕的一刻時間,輕微的好像不留痕跡似的,但是還是把睡夢中的那人給弄醒了。

 

  「透…華?」

 

  「一、一!?」

 

  急忙的拉開距離,滿臉通紅的連說話都已經結巴了。

 

  「你、你醒了啊!?」

 

  「透華你滿臉都紅了。」

 

  「這、這是因為天氣太熱了!」

 

  在透華一說完的瞬間,有一陣涼爽的微風吹了過來。

 

  「透華……你在說謊吧?」

 

  「本、本小姐才沒有!」

 

  盤著手,一臉高傲但是紅潤的臉微微仰向天空,突然間被抓住了手肘而導致盤著的手鬆開然後另一隻手被抓住了手腕壓再被推倒的那人臉旁。

 

  「但是剛剛有人都吻我。」

 

  已經脹紅著的臉頰更加紅潤,嘴巴要像要開口又不說話的樣子,滿臉緊張就出現在透華的臉上,但是偏偏不想讓那個壓在自己身上的看見而轉頭瞪著旁邊。

 

  一微瞇著雙眼,仔細的看著透華的一舉一動,但是她越是不承認自己就越想讓她說出口。

 

  「透華。」

 

  聽見那人美好的聲線喚著自己的名字,儘管現在多想躲開她的視線但是還是想看見她的表情,只是一轉頭面對著那人還是沒能看見她的表情,而身上下的注意力都專注於嘴唇上那柔軟的觸感。

 

  "不想放手、不管怎樣都不想放開"如此的情感在一的腦海中不斷徘徊著,"我不會讓你去跟那些你討厭的人結婚"如此的想法就在剎那間閃過一的腦海。

 

  吻還在激烈的接觸著對方的唇,被小石頭撞擊而動盪不安的情感,溢出來的感情就在一瞬間爆發了。

 

  「哈……」

 

  大口大口的把氧氣全部吸入肺中,讓血液的裡頭的氧氣濃像增加好讓腦袋更加清晰才不會一直朦朦朧朧沉溺在剛剛的美好中。

 

  「…一、一……」

 

  「透華,我喜歡你。」

 

  第三次的吻又來的沒有預兆,本來也想開口對她說『我也是』但是現在好像不需要了,現在只需要沉溺在那美好的嘴唇接觸中,一切都不需要真實,因為愛情是種毒藥,從是讓人沉溺於其中而感受不到真實。

 

 ╳×

 

  而潘朵拉的盒子的災難還是降臨了,就在一瞬間沒有任何的預兆就直接出現。

 

  但是潘朵拉的盒子不只降臨在不小心打開的潘朵拉身上,連同伊皮米修斯也一同遭殃了。

 

 ╳×

 

  「丈夫人選選的如何?」

 

  難得坐在客廳中的透華的父親也是龍門渆的現任當家。

 

  透華面對著自己的父親,輕輕的吸了口氣。

 

  「我不會接受政治聯姻的。」

 

  透華的父親深皺著眉頭,鼻梁上的眼鏡靜靜的反射著頭上日光燈的光線。

 

  「我早就料到你會這麼說了,所以早就安排你去相親。」

 

  透華激動的站了起來並且對著自己的父親大吼著。

 

  「你怎麼可以這麼做?!」

 

  「就在這個週末,跟東城家的公子。」

 

  透華的父親也站了起來,把西裝的扣子扣上後就走向了門口打開了門。

 

  「不容你反對。」

 

  說完了這一句話就離開了。

 

 ╳×

 

  潘朵拉的盒子裡頭的災難還在持續著,不斷折磨著潘朵拉和伊皮米修斯。

 

  看著災難不斷侵襲而來的潘朵拉,毫無抵抗之力。

 

 ╳×

 

  「透華……」

 

  一走進了透華的房間,透華一個人坐在床舖上沉默著,一就走到了透華的前方蹲了下來。

 

  「小衣她……」

 

  「已經讓小步、純跟智紀去陪她了。」

 

  一牽起透華的手,落了一吻在透華的手上。

 

  「一……」

 

  「透華,說真的,我什麼忙都幫不上,但是如果你希望我做什麼,那我就會為你而做。」

 

  「一。」

 

  透華低下頭來吻著一,輕柔的卻帶著苦澀的吻,然後在離開的時候抓住一的衣服向後躺下。

 

  「透華?」

 

「一, 抱我。」

 

  在就剎那間一理解了透華的話裡頭暗示著什麼。

 

  「透、透華?!」

 

  看著透華那紅著的臉頰和帶著些微淚珠的的雙眼,那直率的眼神中摻雜害羞但是更多的是堅定。

 

  吻就落在心上,愛情的種子早已茁壯成了大樹,現在有了兩個人真心的澆水,無畏懼狂風的吹打和大雨的侵襲、不害怕雷電的打擊與地板的晃動。

 

  因為兩人的真愛,是如此堅定著。

 

 ╳×

 

  讓災難流露出去的潘朵拉急忙關上盒子,但是還有一種東西被流在盒子裡頭,那唯一可以拯救潘朵拉和伊皮米修斯的東西。

 

  希望。

 

 ╳×

 

  身穿著正式的和服,旁邊坐著自己的父親,對面是東城家的繼承人跟現任當家。

 

  從頭到尾東城家的公子一直喋喋不休的說著自己的家世、人脈跟不知到哪裡買來的學歷,因為他一臉就是知識不佳卻愛說話的樣子。

 

  「這個社會果然還是該由我們這些血統純正的人來領導。」

 

  東城家的公子一言而出引起了透華的不滿。

 

  「抱歉。」

 

  透華突然站了起來。

 

  「我實在無法忍受了。」

 

  「龍門渆小姐?」

 

  「東城先生,你說這個社會該由擁有名門血統的人來領導?」

 

  「啊…是。」

 

  「但我認為空有血統沒有任何的意義,一個能夠領導他人的人最重要的是與生俱來或是後天學習的王者氣息,那才能夠讓人信服,一個光有著血統的敗家子就跟沒有腦袋的暴君一樣。」

 

  一說完話就轉開離開,而東城家的公子就愣坐在位子上。

 

 ╳×

 

  「透華!」

 

  就在透華離開後也跟了上去的透華父親叫住還在行走中的透華。

 

  「父親。」

 

  透華停下腳步轉頭看著自己的父親,他的臉上還是跟平時一樣的嚴肅表情。

 

  「對不起,我為了我剛剛魯莽的行為道歉但是我不會為了剛剛的事情道歉。」

 

  「你真的是……跟你的母親一模一樣。」

 

  透華的父親臉上帶著難以言表的溫和笑容。

 

  「父親……」

 

  「你有喜歡的人對吧?」

 

  一瞬間紅了臉的透華使自己的父親笑了出來。

 

  「平時看起來很驕傲也很倔強但是再親近的人面前就會露出本性這點也很像。」

 

  「父、父親……」

 

  「是那個孩子吧,總是在你身邊那個。」

 

  「是、是的。」

 

  「我是不會反對的,反正你也很少在聽我的話。」

 

  「沒這回事!」

 

  「我知道,你是個聽話的孩子,但是你只要認為是對的就會堅持到底不是嗎?」

 

  「……」

 

  「因為天江的那個孩子你不也改變了她嗎?」

 

  「父親……」

 

  「但是你母親那裡你就自己告訴她吧,雖然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接受。」

 

  「父親你早就知道了那為什麼還要……」

 

  「我想知道你的決心能做到什麼地步,只是沒想到你會做到那種地步。」

 

  透華的父親指了指自己的脖子,照著透華聰明的腦袋一下子就知道了自己的父親是在指什麼事情,並且脹紅著臉摀住自己的脖子。

 

  「雖然沒有很明顯但是難逃我的法眼。」

 

  「那東城家……」

 

  「東城家的長子是個敗家子這種事情很多人都已經知道了,東城集團的董事長也早就打算讓自己那優秀二兒子繼承,如果你是指兩集團合作的事情的話,那你可以放心……」

 

  龍門渆的現任當家露出驕傲的表情。

 

  「不會有人敢威脅我們龍門渆,也不會有人不想跟我們合作。」

 

  然後離開的時候透華的父親輕輕的拍了拍透華的肩膀對她說『如果那個人是你真心想保護的人,那你就繼續堅持的想法。』

 

  透華看著自己父親的背影,淡淡的笑了笑,之後可能還會有一段時間不會見到自己的父親才對。

 

 ╳×

 

  伊皮米修斯打開了潘朵拉急忙關上的盒子,裡頭還有著希望存在那理而希望也引發出勇氣和一切美好的事物。

 

  因為這個世界有著希望所以所有的災那和困難都會有轉機的機會,而愛情也同樣受到了庇護。

 

 ╳×

 

  「今天的天氣很好。」

 

  「是啊。」

 

  坐在頂頭上頭的兩人緊緊握著對方的手,這樣的話就算沒有全世界也能擁有對方。

 

  這樣就夠了。

 

The End

 

後記:

  恭賀四週年紀念日!!!想不到我已經這麼老了。。。這篇剛剛好是我寫完的99篇(不加連載中,也不加集數)其實我一直想要寫到一百篇但是最近靈感真的不佳而且我的功課Q口Q

  那麼希望可以在今天之內再拼出一篇!!!那麼祝賀文就有兩篇啦!!!

  那麼下次見!!!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