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1010.jpg  

  「我回來了。」

  「親愛的~歡迎回來~你要先吃飯呢~?還是先洗澡~?還是說~你、要、我~?」

 

  結衣一進家門口,就看見京子在自己面前賣弄風騷的扭動的身體,嘴裡講著基本上不會在現實上可以聽見的話。

  工作一做完就回家的結衣想著,昨天是截稿日,所以京子應該是在自己上班時才睡醒的,所以現在精神飽滿到又再發什麼神經了嗎?

 

  「妳在幹嘛啊……」

  「因為今天是值得慶祝的交往周年日哦~」

  「不考慮一下你幾歲了嗎?」

  「我現在可是青春、美麗、性感的二十五歲哦!」

 

  ──都二十五歲了還玩這種遊戲……

  ──不過……

  結衣開始研究起京子身上的衣服,吊肩帶的小背心、很短的熱褲,還有大概是為了增加講那句話的感覺所以穿著的胸口是心型的蕾絲圍裙,大概又是從出版社那邊得到的東西吧,手上還不忘拿著湯勺。

  感覺還不錯呢。

 

  「船見結衣小姐。」

  「嗯?」

  「你的眼神好像變了……」

  「有嗎?」結衣笑得一臉燦爛的說著。

  「你笑了?!絕對沒有好事!!!」京子驚恐的指著結衣的臉、大喊著。

 

  就在京子人要逃跑之前,已經被結衣抓個正著了。

  「別想逃。」

  「啊!!!」

  「是你跑來誘惑我的吧。」

  「我、只是…」只是想要捉弄你一下啊!!!

  京子欲哭無淚的,但是講出來等等一定會更慘的,好不容易才在截稿日之前交稿,大睡特睡了一整天,醒來後一直等著上班的結衣回家時想到這個玩法的,早知道就不要收下編輯來拿稿時順便帶來的東西了!

 

  「嗯……」被結衣從後方攔住腰間的京子,感覺到耳朵被溫熱的感覺逮個正著,「結、結衣!」

  「京子……」

  京子最討厭結衣這種時候了,故意用著自己比較有磁性的低音念的自己的名字,這才是真的在誘惑人好不好!!!

  「等、這裡是玄關耶……」

  「別有一番風味不是嗎?」邊說著邊輕仰著嘴角。

  京子捏著結衣的臉頰,「你這個大色狼!」

  「都不知道是誰害我變成色狼的。」

  「誰會知道啊!」

  「就是你。」

  「我才沒、嗚──!!!」

 

  嘴唇相觸的感覺還是那麼令人感到炙熱,在嘴唇上舔拭的舌尖也讓人覺得異常舒服,接吻的時候總是會有一股特別甜甜的感覺,越吻越甜,越讓人欲罷不能,想要不斷的持續下去。

  「結衣……」

  聽到京子喃喃唸著自己的名字,結衣把京子壓在門上,又在一次的把唇貼上去,這次比起剛剛的吻要激烈上許多,不時還嚙咬著交纏在一起的舌尖。

  「哈、結衣…等等、那裡──!!!」

  京子用力的抓著結衣的肩膀,在頸部的刺激讓自己更無法思考之前讓手盤上結衣的脖子。

  弄皺了的襯衫、扯掉了蝴蝶結而滑落在地上的圍裙、解開了釦子的熱褲、被掀起來的衣服、些微裸露的肌膚、打在身上的熾熱的氣息,每一個都在加溫著周圍的空氣,讓一切變得放蕩了起來。

 

  「結、結衣、嗯──!」

  「果然沒有穿內衣……」

  「我又沒有出去、嗯…不要、那裡……」

  已經被拉高的衣服,結衣的手不安分的在京子的胸前亂摸著,京子每次都很懷疑,自己跟以前比起來雖然長大了不少,不過胸部會變得如此豐滿絕對跟這個總愛揉自己胸部的大色狼有關。

  吻蔓延在胸前的曲線上,囓咬著、吸吮著,在白皙的肌膚上頭留上一點一點的粉色記號,敏感的端點被調皮的舌尖玩弄著,引發的呻吟聲回盪在玄關,這時空閒下來的其中一隻手正在纖細的大腿上用著最讓人難以忍受的方式撫摸著。

  「哈啊、結衣…不要這樣摸……」

  「嗯?你不是最喜歡這裡嗎?」帶著惡質的笑意,故意撫摸著早就已經熟悉不已的戀人最敏感的地方。

  耳邊果然馬上就聽見那個可以讓自己更加興奮的聲音,只會被自己聽見的、有如最動人的音樂。

  扯下的褲子,手指覆蓋在已經變得有些濕潤的位置上,細細的滑動著,耳邊的聲音變得不太一樣,變得更加搧情,呼吸也更加的急促,唸得自己名字的次數也增加了。

 

  「京子,我忍不下去了……」

  就在京子愣了一下的時候,立刻感覺到下半身最後的防線被扯了下來,那修長的手指用著自己最喜歡的方式不斷來回的刺激自己的身體。

  「啊啊…結衣、哈啊……」

  「要、進去了哦……」

  「啊!結衣!嗚──!!!」

 

  沒入在體內的手指、吻著自己耳邊的唇、為了不讓自己滑落而環繞著腰的手,都讓自己的身體維持在最敏感的狀態下,讓自己只能無力的呻吟著、呼喊著那個名字,自己最愛的戀人的名字。

  「結衣、結衣…呃嗯、那裡……不行──!!!」

  「喜歡嗎?這裡……」

  「哈啊、不要問我,笨蛋、嗯哼……」

  「快說…京子……」

  在耳邊低吟的這個作法的確非常有效果,京子覺得身體都快要沒有力氣了。

  「喜、歡…啊、不要這快、啊啊──!!!」

  「不要嗎…?」故意放慢了速度的,刻意的在耳邊說完之後又咬著紅透了的耳垂。

  「嗯…哈啊、我…要……」

  「要什麼?」

  「唔、啊…結衣、快點給我…我要你……」

  「乖孩子……」

  貼上嘴唇,呻吟聲被封在對方的嘴裡,底下的刺激又開始加速的侵蝕著自己的思考。

  「哈啊、結衣、結衣、快要……」

  「京子……」

  「啊──!!!」

  最後高亢的聲音持續了幾秒之後只剩下平復呼吸的喘息聲。

 

  「去洗澡吧。」結衣摟著京子,等待著她的呼吸跟力氣恢復。

  「抱我去。」

  「嗯。」

  一把將京子攔腰抱了起來,完美的公主抱,邁開腳步的走向浴室。

  「結衣幫我洗澡。」

  「……」突然沉默的反應讓京子疑惑得看著不知道在深思什麼的結衣。

  「結衣?」

  「玄關做完之後換浴室嗎?」

  這一句話立刻讓京子脹紅著臉的敲了結衣的頭一下,大聲的喊著,「你在想什麼啊!!!」

  「你說的話就是給我這種感覺。」

  「才不是哩!!!」

  「不做嗎?」

  「呃……」

  看著京子在內心掙扎著,結衣還故意的在京子的耳邊呢喃著令人害羞的愛語、刻意的挑逗著京子的聽覺神經。

  果然在浴室裡頭又一次的被吃乾抹淨。

 

 ╳×

 

  「這蛋糕好好吃!」

  「你喜歡就好。」

 

  桌上放著結衣昨天做好的蛋糕,雖然剛剛才吃完晚餐,但是秉持著甜點是放在不同的胃裡這件事,還是開心的把蛋糕吃下去了。

 

  「真是太好吃了!親愛的船見小姐~你願意嫁給我嗎?」

  「你傻啦,我怎麼可能嫁給你。」

  京子驚訝的連叉子都掉在地上,她剛剛心裡的預定明明是結衣紅著臉說著笨蛋的,但是最後一定會答應的啊!!!

 

  「你、你一直在玩弄我嗎?!!你剛剛這麼激烈的玩弄我的身體都不負責嗎?!你這個大色狼!!!」

  「冷靜點,而且我剛剛沒有玩弄你的身體……」結衣無奈的嘆了一口氣,從自己的包包裡頭拿出一個小盒子,「我不會嫁給你,但是我沒有說我不會娶你。」

  「欸?」

  「你願意…嫁給我嗎?」結衣緩緩的打開盒子,裡頭有一枚戒指。

  「結衣……」

  「真是的……」結衣伸手把京子拉近自己的懷中,「不要哭了啦。」

  「嗚……我很高興嘛!!!」

  「不要哭了,快點答應我吧。」

  京子胡亂的擦著眼淚,結果最後還是結衣把她的眼淚擦乾淨的。

  「我當然願意!」

 

  這會是你人生中第一次接受求婚時說的我願意,也會是最後一次。

  因為我永遠都不可能放手的。

  我一定會永遠,讓你不願意離開我的。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是六週年紀念日!!!!!!!!!!!!!!!!!!!!!!!!!沒想到我寫文寫這麼久了,真欣慰呢!而且今天也是日更的最後一天~~~~

  那麼今天大放送,所以寫了欸取文,寫到我自我內心掙扎到去撞桌子了,真是一場大災難呢!是說開頭的"要先吃飯、洗澡還是我"這句是我看"ゆるゆり×HMV presents DJ TSUDAの COUNT DOWN ゆるゆり TV 2"津田說的那句後才想到的wwwwww雖然本來是對京子說~但是~因為是結京文所以~呵~

  那麼這篇大概就沒有什麼好說的,就只是一如往常親親熱熱的內容而已,那麼大家有發現嗎?日更活動的文章開頭都是疊字哦,為了想標題真是困擾很久,所以很多標題名都很像就是這樣來的!

  是說,我寫YRYR文也快要一年了呢!去年七夕是第一次寫,真懷念呢!以後還會繼續寫下去的!

  好了,廢話說完了!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