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99.jpg.bmp  

1.

 

「小螢!等等我啦!」

 

「不要!誰叫你要睡過頭」

 

這名被稱做螢的黑髮女子毫不留情的走掉

 

~現在鏡頭情轉到中等部B班~

 

啪!一聲巨響

 

「螢,你好過份!!」

 

「ㄟ!小螢勒」

 

「小螢今天要請假,還有要上課了喔」鳴海不知何時已在站在門口了

 

「呵呵,對不起」蜜柑苦笑了一下馬上回位子上坐好

 

心想"小螢怎麼了"

 

~下課了~

 

「ㄟ!流架兔你知道小螢為什麼請假嗎?」

 

「嗯!我不知道ㄟ」

 

「是嗎」

 

「醜女!你擔心什麼,今井那傢伙跟你可不一樣」

 

「臭狐狸」

 

跟平常一樣吵吵鬧鬧,不知到事情已經發展到什麼地步了

 

~~~~~放學了~~~~~

 

蜜柑用光速衝到小螢房間的門口,還沒進去之前聽到兩個人的聲音,一個是小螢另一個是螢的哥哥(昂),他們的對話足夠讓蜜柑掉入深淵....

 

2.

 

~~~~~~~~~翌日~~~~~~~~~

 

「大家早」

 

「蜜柑阿!你怎麼這麼沒精神」

 

「班長我沒事,小螢還沒來嗎?」

 

「嗯」

 

「大家早」與平常一樣的語調多了幾分冷漠

 

「小螢你終於來了」

 

「沒事吧」

 

大家關心的話一句接一句,但卻沒聽到他最想聽到的聲音

 

「螢,你沒事吧」

 

「嗯,流架你不用擔心」

 

這時大家心想:"我們關心她不說半句話,則流架一說就馬上回應了,真是的"(這裡每個人都知道他們是一對的)

 

~~~~~一個禮拜後~~~~~~

 

「流架你跟我來一下」

 

「嗯,好」

 

他們到北森林裡頭

 

「螢...你說什麼」

 

「我說...我們分手吧」

 

「為..什麼?」流架的語調在顫抖

 

「因為你已經沒有利用的價值了」語調非常的冷漠

 

「利用..的價..值什麼意思」

 

「只要你那看起來幸福的表情的照片就可以讓我賺許多的錢」

 

「那你為什麼不繼續騙下去」

 

「一樣的表情不需要那麼多的照片」

 

「可是...」話說到一半被打斷

 

「別說了...放手吧」

 

「....好..祝你..幸福」雖然他這樣說但淚水早已經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流架轉身就跑

 

這時蜜柑緩緩的走了出來

 

「這樣好嗎?」

 

螢不語

 

「應該還有別的..」話又被打斷

 

「因為..因為事實只允許我這麼做」

 

「下雨了」

 

蜜柑看了一下萬里晴空的天空和螢的淚水

 

「是阿,下雨了」只不過不是天空下雨而是心裡下著雨

 

「時間差不多了,我該走了」螢擦掉淚水緩緩說出

 

「嗯」

 

3.

 

~~~~~~翌日~~~~~~

 

....上課了....

 

「大家都到齊了吧」鳴海說道

 

「老師,小螢還沒來」

 

「小螢她請一個禮拜的假去跟一些外國人準備研究發表會」

 

「哼!那種人最好不要來」

 

「對阿」

 

大家開始吵吵鬧鬧罵著螢(因為看到流架失魂落魄的樣子,在強迫心讀讀流架的心就知道原因了)

 

則流架聽到他們的話早就跑離教室了

 

碰!!!!

 

一聲巨想讓大家安靜了下來

 

「你..你幹麻佐倉」

 

蜜柑不理會正田的話,慢慢的朝鳴海走去

 

「抱歉,我不舒服今天想請假」

 

「嗯,好」鳴海也很無奈,畢竟蜜柑也知道那件事

 

蜜柑離去後

 

「什麼嘛」

 

「畢竟她是今井的好朋友阿」

 

「可是今井做了那麼過份的事」

 

「好了!安靜!現在開始上課」

 

鳴海開始在這個死氣沉沉的班上上課

 

~~~~~~鏡頭轉到蜜柑的位置~~~~~

 

「嗚~嗚~小螢他們都不知道你的痛苦」淚水不停的流

 

「沒關係,明天你一定要去上課了,知道嗎,別再哭了」

 

「嗯,我知道」擦掉淚水

 

「還有,記得別太常來看我」

 

「為什麼?」

 

「因為怕被別人發現,也要記得用無效化對付心讀」

 

「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