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9911356.jpg  

4.

 

一個禮拜後,蜜柑一直沒有笑,則流架他似乎已經忘了螢一樣,偶而會露出溫柔的笑容但在蜜柑和棗的眼裡流架的笑容很假,流架似乎想用笑容掩飾哀傷

 

「現在要開始上課了」

 

「老師,小螢不是應該要回來的嗎?」

 

「小螢在前天的發表會非常的成功,所以那些外國人要求學校希望讓小螢跟他們去國外繼續研究別的東西」

 

「那要多久?」

 

「不知道」

 

蜜柑聽完後表情更加悲傷

 

就這樣中等部B班過了6個月那紫色的身影依舊沒有回來

 

5.

 

今天3月10日在過幾天就是流架生日,大家開始準備一個生日派對幫流架慶生

 

叮~叮~

 

「喂」

 

「喂!小螢嗎?」

 

「廢話當然是我,這支電話是我專用的,幹麻阿蜜柑」

 

「小螢這幾天要我去陪你嗎?」

 

「不用」

 

「可是....」

 

「我知道,在過幾天是他的生日,不過你不用擔心,好好陪你的棗就好了」

 

「什麼嗎」蜜柑有點臉紅

 

「就這樣了,再見」

 

「嗯」

 

掛掉電話的螢看著窗外緩和一下情緒,但是這樣只是更想他

 

「咳!咳!...」一連串的咳嗽聲

 

"看來時間不多了"螢想著

 

6.

 

「今天3月15日明天就是了,還是打給小螢好了」

 

「喂」一樣的冷漠比上次虛弱很多

 

「小螢,你沒事吧」

 

「我..咳!咳!..沒事」

 

「你還說沒事,我明天還是去陪你好了」

 

「不行!」

 

「可是...」

 

「別讓我的苦心白費」

 

「小螢...好...」

 

「蜜柑..謝謝你」

 

「別這麼說,這是我唯一能做的」

 

掛掉電話的蜜柑想起與螢的約定,她知道她必須微笑去參加流架的生日派對,為了螢她只能這麼做,這樣她到是想起螢說過的"因為事實只允許我這麼做"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