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6.jpg  

  有人說,只要在喜歡的人睡覺的時候,在她的耳邊說我喜歡你,只要做了一百次,喜歡的人也會喜歡上自己,不過最重要的是在說的時候不能吵醒她。

 

 ╳×

 

  「我喜歡你。」

  在深夜的時候,小聲呢喃的聲音,悄悄的動作,注意氣息只為了不吵醒那個人。

  看著她睡著的臉,跟平常幾乎沒有表情的樣子差得有點多,感覺讓人可以親近許多,小時候明明還是個總是很開朗樣子,要不是帶著大大的笑容就是一臉生氣的樣子,驚訝的表情、害羞的表情,小時候都很豐富,現在根本沒表情到我都以為她打太多肉毒桿菌了。

  戳了戳她的臉頰,感覺到了有人在干擾自己睡覺似的皺了皺眉頭,轉身過來,不知道是不是知道打擾自己的胸氣就是自己的手,很剛好的就握住了手。

  「京子……」

  ──不會醒過來了吧?!

  「笨蛋……」

  嚇了京子一大跳,後來聽到的微微平穩的呼吸聲,才放心的倒回自己的床鋪上。

  「到底是夢到什麼啊……?」

 

  這是第三十四遍,我在熟睡的你的耳畔邊輕聲的、悄悄的說著,我喜歡你。

  傳說中,只要說到一百次,你就會喜歡上我,距離一百還有六十六次。

  在六十六次過後,你真的會喜歡上我嗎?

 

 ╳×

 

  「歲納京子站住!!!」

  「哈哈哈哈~」

  「把布丁還給我!!!」

  「我已經收下了~」

  就在京子跟綾乃在走廊上展開快步走路追逐戰時,京子被人一把拉住了衣領。

  「喂,你啊。」

  「結衣?!」

  「不要老是搶別人的東西。」

  結衣拿走了京子手上那個綾乃的布丁,遞給了在後面的綾乃。

  「啊…謝謝。」

  「都是這傢伙造成的,所以不用謝的。」

  「才不是我害的!」

  「搶別人布丁的傢伙稍微安靜一下吧。」

  綾乃就看著京子嘟著嘴的被結衣拖走。

 

  「好不容易到手的耶!」

  「自己花錢買啦。」

  「結衣買給我!」

  「…那你今天不准吃萊姆葡萄冰淇淋。」

  「欸?!不要!!!」

  「只能選一個。」

  「小氣!!!」

  「你都不要就對了?」

  「我要!!!」

  「只能選一個。」

  「萊姆葡萄冰淇淋!」

  「吃完飯才可以吃。」

  「好。」

 

 ╳×

 

  今晚是第六十二天,還要再三十八天你才會喜歡上我,那已經度過了六十二天了,你有喜歡我一點了嗎?

  我一直都很喜歡你哦,你快點喜歡我好不好,我這麼優秀、性感、聰明的京子大人,你這個遲鈍的熊貓快點注意到我的心情啦!

 

 ╳×

 

  「這個麻婆豆腐超好吃的!」

  「是嗎?」

  「結衣你根本就天才!」

  「多謝誇獎呢。」

  「我想要永遠都可以吃到你做的麻婆豆──」

  電視突然播到了電玩的新廣告,結果結一根本沒有仔細再聽京子說話。

 

 ╳×

 

  今天是第一百天,只要今天也成功的告訴你『我喜歡你』就可實現我的願望了吧?就可以讓你…喜歡上我了吧?

 

  「我──」

  「喜歡你。」

 

  京子疑惑的稍微起身得抬起頭來,心裡想著,奇怪?我剛剛講話了嗎?然後又疑惑的低下頭來,才發現剛剛閉著眼睛的那個人現在正睜著大大的眼睛盯著自己。

  嚇了一跳的往後一躺,還好有鋪在地上的棉被要不然手肘應該會很痛。

  「結、結衣?!」

  結衣緩緩的起身,面無表情得看著京子一臉驚慌失措的樣子,結果還是不小心就笑了出來。

  「你那什麼表情啊?」

  「你、你怎麼會醒著?!!」

  「一直都醒著。」

  「一直?!」

  「嗯,一直。」

 

  京子脹紅著臉的,拉起棉被把自己藏在棉被裡頭。

  「笨蛋結衣!」

  「京子……」

  「丟臉丟到家了啦!!!」

  「原來京子你相信那個傳說啊?」

  「啊!!!不要講!不要講!!!」

  「快出來啦,你不熱嗎?」

  「我現在就想要找洞鑽進去啦!!!」

  「有這麼嚴重嗎?」

  「有!!!」

 

  結衣緩緩的吐了口氣,糾結了一下還是決定要在開口說一次,反正剛剛她絕對沒有聽進去。

  「我喜歡你。」

  「什麼?」

  「我說,我喜歡你。」

  結衣看著棉被震了一下,這次應該是聽進去了吧。

  「我沒聽見,再說一次。」

  ──居然裝做沒聽見……

 

  結衣用力的拉開棉被。

  「我說,我喜歡你。」

  這一次真的可以感受到什麼叫做想找個洞鑽了。

  結衣捂著自己的臉,尷尬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結衣…喜歡我?」

  「嗯。」

  「可是我還沒講到一百次。」

  「好像還差一次。」

  「你為什麼那麼清楚啊!」

  「你不是在日曆上寫了數字嗎?前幾天就發現了。」

 

  ──寫在日曆上果然是失策!但是不這樣就會忘記啊!

 

  「別忘啦。」

  「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感覺的出來。」

  看著京子因為被猜到心聲而嘟嘴鬧彆扭,剛剛緊張的感覺幾乎都不見了。

  「你不給我個答案嗎?」

  「什麼答案?」

  結衣有點無奈,「剛剛的告白。」

  「……」

  因為京子遲遲沒有開口說話,但是臉上的紅雲卻越來越明顯,氣氛好像又緊張了起來。

  「我也…喜歡你……」

  「……嗯。」

 

  「啊!!!」京子突然大叫著。

  「突然的幹麻啊?!」

  「我受不了這種氣氛啦!!!」

  「你以前不是畫過這種劇情的連環漫嗎?」

  「那種不一樣啦!」

  「總之……」

  結衣把京子拉近自己的懷裡,倒向床鋪、拉起棉被蓋著。

  「很晚了,快點睡。」

 

  京子想著一下,果然不說就覺得心裡很不舒服。

  「結果那個傳說有沒有效啊?」

  「誰知道呢。」

  「那結衣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一定要說嗎?」

  「當然!」

  結衣輕輕的吐了一口氣,「很久以前。」

  「好害羞喔!!!」

  「是你叫我說的耶!!!」

  「我沒想過會是這個答案啊!!!」

  「吵死了,快點睡啦!」

 

  「…那結衣你知道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你的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

  「很久以前。」京子故意學著剛剛結衣的語氣。

  「快點睡啦!!!」

 

  結果打打鬧鬧了一整夜的下場就是,隔天遲到被老師叫去辦公室。

  「我說過不要遲到了吧!」

  「「對不起。」」

  「真是的,妳們兩個總是常常一起持道,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沒、沒什麼……」」

  「是說你們的臉好紅喔。」

  「「錯、錯覺啦!」」

  雖然老師覺得很奇怪,不過更在意的是她們居然可以一起異口同聲講話還講了三遍。

  不過還是算了,在意就輸了。

 

  最後那個在喜歡的人睡覺的時候,在她的耳邊說我喜歡你,只要做了一百次,喜歡的人也會喜歡上自己的傳說,到底有沒有效果這件事永遠沒有人知道。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是日更第六天,今天這篇……(掩面)我承認趕文模式的結果總是不太讓人滿意,但是記住!文絕對不會爛,爛的是作者……

  這篇其實沒有什麼特別涵義,就只是想寫出本來就喜歡結衣的京子想要利用傳說讓結衣喜歡上自己,結果結衣早就已經喜歡上自己了,根本就是白作工(不對)只要講出口就好了這樣。

  ……,大家很難接受嗎?我自己也不太接受,好吧,我去反省一下,所以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