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55.jpg  

 ╳×

 

  看著住院的事件過去後,前輩們也都畢業了,升到三年級的時間也在自己無意留意的情況下過去了。

 

  不知不覺中,也到了我考大學的日子了,輕音部因為剛好友新生四人一同加入所以避免了廢社的危機,只是新的輕音部總有哪裡不對勁,很不習慣。

 

  「梓!」

 

  突然被叫住而嚇了一大跳。

 

  「純?你別嚇人好不好…」

 

  「哈哈~抱歉抱歉~」

 

  帶著沒有歉意的道歉,像是打哈哈般的帶過。

 

  「找我幹嘛嗎?」

 

  「你決定好了要上哪間大學了嗎?」

 

  「我……還沒。」

 

  「是嗎?」

 

  「那憂呢?」

 

  純轉過頭問了站在自己旁邊的憂。

 

  「我要去考N女子大學。」

 

  啊啊…果然。

 

  「是嗎?那我乾脆跟憂考同一間好了~」

 

  憂笑了笑,沒有甚麼特別的反應。

 

 

 

 

  『梓還是早點跟憂告白比較好。』

 

  突然,曾經和前輩說過的話浮現在自己的腦海中。

 

  是啊,很久了,經過和前輩說過的這句話已經很久了,但是梓從來沒有打算要去告白。

 

  告白,如果被拒絕了就會像掉入深淵般一樣痛苦吧!但是如果被接受了,卻又好像是拋棄和前輩跟律前輩似的,總有些罪惡感。

 

  「那個…中野同學。」

 

  突然有聲音傳入耳中,打斷了本來正在想事情的梓。

 

  「啊,是。」

 

  「剛剛有人說要找你現在正在中庭等你。」

 

  「知道是誰嗎?」

 

  「是去年畢業的學生會長跟輕音部的部長。」

 

  和前輩跟律前輩!

 

  「我知道了,謝謝你!」

 

 ╳×

 

  「和前輩!律前輩!」

 

  「喲,梓!」

 

  律依然用著開朗的聲音叫著梓。

 

  「最近都還好吧?」

 

  而和倒是一如往常的溫柔。

 

  「嗯!很好!」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看見兩位前輩還是怎麼樣了,梓的心中很高興。

 

  「為什麼你們會在這裡呢?」

 

  「難得放假,所以回來看看。」

 

  面對梓的疑問,和像是知道他會問什麼似的回答。

 

  「哎呀呀,不知不覺梓也要考大學了呢~」

 

  律突然裝作有點感傷的說著。

 

  「決定好要考哪間學校了嗎?」

 

  無視了律的感傷,兩個人繼續了他們的對話。

 

  「我……」

 

  「還沒決定嗎?憂呢?他要考哪一間?」

 

  律疑惑的說著,似乎有些不相信一直都很認真的梓到現在還沒決定好。

 

  「他要考…N女子大學……」

 

  有點不安的說著,深怕會刺傷誰的心靈似的。

 

  「這樣啊…那梓也去考同一間,怎麼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