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65.jpg  

  「因此現在這樣子,我並不覺得有哪裡對和不好。」

 

  「就算是這樣子,小律也不能幫小和做決定吧!」

 

  紬有點激動的說著。

 

  但是律的表情就像是在看一群不認識的人一樣,很冷淡。

 

  「那是因為你們不知道那種感覺,真的是心痛到想要去死啊。」

 

  「我…不要……」

 

  本來一直沉默的唯開口。

 

  不想放開那樣溫柔的青梅竹馬,不像讓他就這樣忘了曾經的事,明明他總是這樣對自己溫柔的笑啊,為什麼會忘記自己呢?怎麼會…討厭自己呢?

 

  「放過你自己吧,也放過和。」

 

  冷淡的語氣就快要把它們三個人凍結了。

 

  「雖然我們本來說好要一起去考N女子大學的,但是現在我決定要跟和一起考K大。」

 

  「小律!?」

 

  「就是這樣了,別刻意讓和想起來,除非他自己想起來,要不然真的別這麼做。」

 

  「如果是他自己想起來就沒關係嗎?」

 

  「如果他自己想起來了,這就是他的命運,我無從幫忙。」

 

  回答完紬所說的話之後,律又直接轉身走掉了。

 

 ╳×

 

  「和有醒過來嗎?」

 

  一進房門,律就對著憂還有梓問道。

 

  「嗯,剛剛有醒過來,但是因為太累了就又睡著了。」

 

  「是嗎?」

 

  「和前輩好像真的忘記唯前輩跟澪前輩了,但是卻記得憂。」

 

  「說到這件事,我剛剛已經跟紬還有澪跟唯說過了,可以的話就別讓和想起他們,這樣會比較好過。」

 

  「律前輩……」

 

  「還有,我決定要跟他一起去考K大。」

 

  「這樣好嗎?」

 

  「不知道,反正先這樣子吧。」

 

  從頭到尾,憂都沒有說過任何一句話,只是靜靜的聽著、靜靜的看著。

 

 ╳×

 

  和前輩出院之後,也像平常一樣的回到學校上課,努力準備複習,而律前輩就再也沒有戴上髮箍也不再跟澪前輩還有唯前輩打鬧。

 

  之後大學的事,律前輩也在眾人驚嘆的情況下跟和前輩一起考上了K大,而紬前輩、澪前輩跟唯前輩也一同考上了N女子大學。

 

  「以後就真的要這樣過嗎?」

 

  抬頭看著天空,藍藍天空有著太陽陪伴,但是總覺得有一點點淒涼的感覺。

 

 

 

                        To be continued...

 

 

 

難得的後記:

  其實一開始寫的時候,我把K大以為是W大,之後又看了漫畫才知道,就馬上改了。。。。

  呃。。。就這樣!

  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