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83.jpg  

 ╳×

 

  「你、你在說笑嗎?」

 

  唯對於和的疑問,感到不安,甚至有一絲絲的畏懼。

 

  「雖然穿著櫻丘高中的制服,但是我對你們沒有什麼印象。」

 

  「和前輩你真的不認得他們了嗎?不認得平澤唯跟秋山澪?」

 

  「平澤?秋山?」

 

  梓對於和一臉疑惑的表情,他知道這不是裝出來的。

 

  「你不記得我了嗎?!我們明明是青梅竹馬啊!小和!」

 

  唯激動的抓住和的肩膀。

 

 

  青梅竹馬……平澤 唯。

 

  突然腦中感到一陣劇烈的疼痛。

 

  腦海中似乎閃過一些熟悉但卻又沒什麼印象的回憶,那個自己總是很溫柔對待的人的臉是如此的模糊,明明自己對待他的事情是這麼的認真,為何自己想不起來那人的臉長什麼樣子呢?

 

  「嗚……」

 

  「和前輩!」

 

  突然在眼前有一陣黑暗遮蔽著自己的雙眼,就這樣子意識漸漸消失。

 

 ╳×

 

  『可能是因為腦部受到衝擊而導致失憶。』

 

  『可是他還記得其他人啊!』

 

  『也有一種說法是……』

 

  『是什麼!?』

 

  『選擇性失憶。』

 

  『什麼!?』

 

  『不是因為大腦受損而導致的失憶,而是因為頭部受到衝擊,內心因此而借此來迫使大腦遺忘,雖然是頭部受傷但是原因卻是心理因素。』

 

  『你的意思是他刻意的?』

 

  『不能說是刻意,而應該說是潛意識希望自己忘記。』

 

 

 

 

 

  讓梓還有憂照顧著剛剛昏倒的和,律把其他人都叫到了病房外。

 

  「剛剛也都聽見醫生說的話了吧。」

 

  律面對心情沮喪的唯還有在一旁安慰中的澪跟一臉擔憂的紬說道。

 

  「和已經忘記澪跟唯的所有事情了,所以我也不想再讓他想起來。」

 

  「律你在說什麼!?」

 

  澪對於律的發言感到驚訝。

 

  律卻用著很平靜的表情加上淡淡的語調說著。

 

  「但是你們都不知道吧,為什麼大半夜的,我跟和還會跑到外面去跟一群混混打架。」

 

  「……」

 

  的確啊,他們什麼都不知道,無論是什麼事,都不知道。

 

  一無所知啊。

 

  「雖然這些話不應該由我來說,但是我還是得說。」

 

  唯、澪還有紬也都一臉凝重的看著律。

 

  「對於我們會在半夜出去打架的原因就在唯跟澪身上。」

 

  唯跟澪像是嚇到了一般睜大眼看著律。

 

  律輕輕的嘆了口氣,繼續說。

 

  「一開始只有我,為了宣洩心情的才會去打架,有天意外的碰到和,他才出手幫我,之後就常常在半夜出門打架,那時我就知道他跟我有相同的問題。」

 

  「律……」

 

  像是沒聽見似的繼續說。

 

  「和他喜歡的人跟別人在一起了,而且他還正巧看見兩人在一起的情形,雖然之後他裝作不知情,依然用著平時對待那人的方式對待他,一樣的笑容、一樣的溫柔,明明心裡感到非常的難受但是依然維持著平時的樣子……」

 

  「所以說小律剛剛說有小和有相同的情形是……」

 

  紬有點意外,並說出自己的疑問。

 

  「是啊,因為我跟他一樣。」

 

  律皺著眉,有點嘲笑自己似的仰起嘴角。

 

  「這跟我還有唯有什麼……」

 

  好像意識到什麼似的停下正要說的話。

 

  「是啊,因為和喜歡的人,是唯。」

 

  !?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