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61.jpg  

 ╳×

 

  眼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流逝,今天請假的律跟梓一直等待著和醒過來,眼看時間就快要接近中午了,心中的不安不斷的增加。

 

  「可惡!」

 

  律突然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並抓住躺在床上和的衣服。

 

  「真鍋和!!你還不快給我起來!!!」

 

  「律前輩!?」

 

  突然看見律的所作所為,梓緊張的向前阻止。

 

  「你這傢伙不是說要保護唯一直到畢業嗎?!不是說就算他喜歡的不是自己也要照顧他的嗎?!你還給我躺著幹嘛?!!給我起來!!!」

 

  「律前輩!!冷靜點!!」

 

  面對身材比自己高的律,梓用盡全力抓住律的雙手。

 

  「嗚…」

 

  突然傳入耳中的呻吟,倒讓律跟梓驚呼了一下。

 

  「和!」「和前輩!」

 

  躺在床上的那人緩緩的張開雙眼,紅棕色的瞳孔轉了轉像是在觀察四周似的。

 

  「律……梓……」

 

  緩緩開口的聲音,沙啞的令人有些聽不清楚。

 

  「和前輩,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很不舒服?」

 

  「水……」

 

  「我馬上倒給你!」

 

  本來一直處於緊繃狀態的律本來只是想要放手一搏的試試看,沒想到真的有用,而且他的狀況看起來還蠻好的樣子。

 

  「律前輩,找醫生來看看一下吧。」

 

  倒完水並扶和起來喝水的梓,對著剛剛一直發愣著的律提議著。

 

  「好、好,我現在就去!」

 

  心情終於能夠釋懷的律,帶著笑容去找醫生。

 

 ╳×

 

  『情況已經沒有問題了,再過個兩、三天就可以出院了,注意,別讓傷口裂開。』

 

 

 

  做完所有檢查也聽完醫生話的三人,終於鬆了口氣。

 

  「還好什麼事都沒有。」

 

  梓欣慰的說道。

 

  「就是啊!」

 

  律一旁附和著。

 

  和笑了笑,但是又想了想開口說。

 

  「對了,我……」

 

  ”喀……”

 

  病房的門突然被人從外面打開,原來是紬、唯、澪還有憂。

 

  看了看時鐘,時間早在不知不覺的情況下到了放學的時間了。

 

  「剛剛聽到醫生說小和已經醒來了。」

 

  紬一開門後就說。

 

  「嗯,現在已經沒事了。」

 

  「這樣真是太好了。」

 

  澪跟唯走向和身旁問候著,憂則是帶了點吃的拿給律。

 

  「小和,還好你沒事!」

 

  面對救自己一命的青梅竹馬沒事,感到非常開心的微笑著說。

 

  「和,祝你早日康復。」

 

  澪邊說著邊遞上慰勞品給和。

 

  「啊…謝謝,但是……」

 

  「?」

 

  「你們…是誰啊?」

 

 

 

                        To be continued...

 

後記:

  聽說今天是七夕,雖然我對節日一向沒有什麼興趣,但是在這種日子我竟然寫這麼不浪漫的文,我會被公幹的。。。

  那。。。我看我乾脆寫一篇跟七夕無關的七夕賀文算了~

  請期待下集(今天有難得的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