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0550030912511021313.jpg  

 

 

 

 

 

 

 ╳×

 

  如果說你是一大片藍色的海洋,擁有無求無盡的包容,但是卻始終無法成為某一個人的特別的誰,那渴求你的我,一定就像是一個傻瓜一樣對吧。

 

  帶著根本,不可能會實現的夢。

 

 ╳×

 

  那在嘴唇上瘋狂的肆虐,相較以往那溫柔的吻一點也不一樣,還是那樣激動熱切卻一點也不溫柔,就像是再把自己的唇痕深深的烙印在對方的嘴上一樣。

 

  壓迫、啃咬、攪動、吸吮、纏綿。

 

  用力的扯開那亮綠色的領結,稍微鬆開的領子讓那白皙的頸肌又透露了些出來,一隻手解開襯衫的扣子,非常急迫、有些粗暴,那一大片潔白的肌膚看在眼裡就異常得讓人想要在上頭留下痕跡。

  腦中這麼想著,身體也跟著做著,用力的在那頸闊肌上頭咬著、吸吮著,耳邊有聽見那忍著得悶哼聲,心裡覺得更加的興奮,拉開距離後看見那本來應該事鮮紅色的吻痕因為夕陽的關係看起來就像是黑色的。

 

  就像是,一切的一切都被自己汙染了一樣。

 

  那並沒有讓自己停下動作,自己還是依序的在那柔軟、溫熱的身軀上頭留下一個個的吻痕,那只屬於自己的烙印。

  此時此刻儘管自己再怎麼卑鄙的利用にこ不會拒絕自己的心態來玷汙著她、佔有著她,心裡那一份只有自己是特別的感覺是不會消失的。

  就像是,得到了水分的滋潤一樣,感到滿足。

 

  「啊…哈啊……」

  那微弱可愛的呻吟聲慢慢的傳入耳中加熱著自己的體溫,那嬌小的身軀上頭已經留下了自己不少的痕跡,那自得意滿的感受還在自己的身上蔓延著。

  當自己的手竄入那藍色的裙底下、觸碰到那股溫熱潮濕的感覺,にこ的手就在自己的脖子上緊緊抱著,就像是在害怕著一不小心就會無物支撐自己的身體似的,儘管自己也環抱著她那纖細的腰部。

  拉下那最後一道微薄的防線,那延續到大腿上的濕潤讓人不經意想要撫摸過後再往那水源前進,在觸碰到那炙熱的部位的時候自己才驚覺到了一件事情。

  にこ她一次都沒有叫過自己的名字。

  但是那已經在上下搔弄著にこ的呻吟聲時,自己根本已經無法停止下來,慢慢的,那總是拿著筆、彈著琴的手指開始侵入那個身體,越來越大的呻吟聲就像是在阻擾自己的思考一樣。

  吻過柔軟的嘴唇、吻過顫抖的頸部,一波一波的浪潮正在拍打著自己的身軀,然後最後一到高昂的聲音就這樣讓我們都虛脫的倒在地上。

 

  而にこ卻始終,沒有叫出我的名字。

  一次,也沒有。

  沒有。

 

  我看了一眼虛弱得靠著牆、喘著氣的にこ,她身上滿是被自己蹂躪過的痕跡,又看了一眼那還在自己手上的液體。

  我抬起了手,將手指輕放在嘴邊,吸吮、品嘗著那水分的味道。

  眼淚就這樣子,混入那手上的液體當中,卻無法融在一起。

 

  美麗的大海啊,我佔有過你,卻沒能擁有你。

  那被浪潮打過的我啊,卻還是覺得非常的,乾渴。

 

 ╳×

 

  儘管擁抱妳了,我卻依然覺得不滿足,怎樣都無法滿足。

  我渴求的不只是你的體溫啊……

  還有你心中內專屬於我的愛,但是那真的──

 

  真的,存在嗎?

 

  佔有,並不是擁有啊。

 

 ╳×

 

  從來沒有過那樣糜爛的生活,張開眼之後就這樣子賴在床上,沒有起身刷牙洗臉準備上學,就只是這樣子賴在床上,像個廢人一樣。

  腦子很混亂,眼睛也覺得非常的痛,大概是自己昨天一整晚沒有睡,拼命的彈著鋼琴想要忘記所有的事情,事實上這種發洩方式一點都不管用,累了就走回房間、躺在床上,有氣無力、昏昏沉沉,儘管都這麼累了卻一點睡意都沒有,腦子沒有辦法思考,卻不斷的重複播送著にこ的畫面,簡直就像是在折麼著自己一樣,儘管睡著了也會被惡夢給嚇醒,反反覆覆得讓身心的疲倦度都升到最高點。

  今天一點不想要去學校、不想要看到那個人,儘管自己還在渴望著她的體溫,但是想起昨天自己那樣站有過她之後那在心底蔓延的罪惡感就在苛責著自己傷害了她一樣。

 

  就算得到過她了,但是自己身上還是有一股灼熱的感覺,那就像是痛快的唱完歌之後,喉嚨有一股炙熱的灼燒感,但是自己明明已經灌下了好幾杯水了,卻還是無法解渴。

  始終無法得到滿足,依舊覺得很渴、很渴、很渴。

  而自己卻已經不能夠,再從她身上得到些什麼了。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那個賭五毛說我不會寫真姬做到底的快點交出五毛!(喂

  我在發了第一集時其實第二集就已經寫好了,早就預訂好讓真姬做到底了,就是在做到底之後真姬才發現原來自己為可以解脫的,只是讓自己更加的束縛,本來還沉溺在妮可對自己的特別,但是現在覺得自己已經傷害到她了,想要再跟她奢求些什麼都充滿著可能會再次傷害她的罪惡感,所以不能再對妮可要求些什麼,然後後面我不能講OuO

  好了廢話不多說以免破梗,好的,以下排列『愛真是讓人絕望啊』(喂)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