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80.jpg  

  突然有個聲音插入這個對話當中。

 

  「田、田井中律!?」

 

  「他是我認識的人,所以你還是快點放棄吧!」

 

  「是、是嗎?那就算了。」

 

  突然間的跑掉,那人似乎曾經惹火過律的樣子。

 

 

 

  「為什麼你會在這裡?」

 

  一年沒見了,從畢業那天開始很少再看見律了,就連話也再也沒有說到。

 

  不知道甚麼時候長大的身高,已經高過自己,變得很成熟的臉,倒讓自己有點心跳加速。

 

  「只是……」

 

  「你說什麼?」

 

  模模糊糊的發聲,沒能讓自己聽清楚。

 

  「我只是你認識的人嗎?」

 

  多麼冷淡的語氣,好像是陌生人一般,讓人感到難過。

 

  「你、你幹嘛哭啊!?」

 

  很久沒有看見澪的眼淚了,一看到自己依然會不知所措。

 

  「我…明明是來找律的……但是你卻…這麼冷淡……」

 

  「我、我知道了,你不要再哭了!!」

 

  不管怎麼樣都停不下來的眼淚,讓自己驚慌失措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唯呢?他把你一個人丟在這裡嗎?」

 

  只好轉移話題。

 

  「分手了……」

 

  「嗄?」

 

  「我們分手了。」

 

  這件事情倒是讓律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難過啊。

 

  「為什麼?」

 

  那時不是狠狠的傷害我自己跟和的嗎?雖然他們不知情。

 

  那時不是很幸福的在過著日子嗎?為何又要分開?

 

  「我發現…自己最重要的人,是律。」

 

  抬起一直哭泣的臉,用著袖子擦了擦眼淚,認真的看著律。

 

  「你、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

 

  「我知道,我喜歡的人,是律。」

 

 

 

  「別、別說笑了!!」

 

  明明是這樣的讓自己心痛得要命、明明是那樣的把自己推入深淵、明明是那樣的讓自己看到他跟別人在一起的樣子。

 

  那種心痛、那種悲傷、那種痛苦,明明都是他給的,但是他現在卻說再說什麼?

 

  他喜歡的人,是我!?

 

  「我沒有說笑!是真的!!我喜歡的人是田井中律!!」

 

  「你……」

 

  「我也是在…過了很久才發覺,一開始失去律的時候以為就算沒有律也沒有關係,但是我錯了,錯的很嚴重!!

  我沒有辦法過著沒有律的日子,每天都沒辦法看見你的笑容,總覺得心情都好不起來,明明跟唯在一起了,卻總覺得哪裡怪怪的……我、我……」

 

  這是怎麼了?現在是什麼情況?

 

  「我跟小梓說過了,談過有關你的事……」

 

  「啊啊…所以他也跟你說了我喜歡你的事了嗎?所以你才來找我的?」

 

  「不……」

 

  「就算我以前喜歡你好了!也不代表我現在也依然喜歡你!!」

 

  強硬的打斷了澪的發言。

 

  「別以為我是以前的我……」

 

  「沒關係!!」

 

  突然被大叫的澪給嚇到。

 

  「沒關係…就算現在律不喜歡我了也沒關係,但是我現在就是喜歡律。」

 

  「澪,你……」

 

  「是我讓你付出的太多、是我讓你受到傷害,所以就算律已經不喜歡我了,也是我自己活該……」

 

  一說完之後,有段沉默環繞著。

 

  「可惡!!」

 

  律突然向前抓住了澪的肩膀!

 

  「明明就傷害我到這種地步,為什麼我還是忘不掉你!?」

 

  看著如此激動律,眼中帶有著一些淚水。

 

  「笨蛋!我這個白癡為什麼就是忘不掉你……」

 

  「律……」

 

  用力的拉下澪的衣領,吻住了他想說話的嘴唇。

 

  深深的一吻,長久的一吻。

 

  好像在訴說些甚麼的感覺,濃濃的情意,那種氛圍圍繞著。

 

 

 

  思念的苦啊,總是令我受盡到折磨!

 

  我的情感啊,你終於能夠理解了嗎?

 

  我累積了十年多的感情啊…卻沒說出口的我愛你,你知道嗎?

 

  我依然…還是愛你……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今天!就是今天!是律隊員的生日啊!!!本人還在趕著生日賀文,希望能在十二點之前交出來。。。。

  不過其實這篇當作是賀文也沒關係吧(當然不行!)反正我先去趕文了!!!

  律依然還愛著澪,我依然還愛著和跟律!!!還有憂跟梓,至於澪、唯、紬跟佐和子就還好。。。

  不過還是先說!!  律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