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46.jpg  

 ╳×

 

  如果忘記的從前,該用什麼方法才能換回記憶呢?

 

  那個曾經對自己最溫柔、最包容的人,要如何才能讓他想起自己呢?

 

  「平澤同學。」

 

  「欸!?」

 

  此時此刻,本來一直在一起的梓、憂、澪還有紬現在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突然之間就不見了,剛剛不是還在一起的嗎?

 

  現在就讓他跟和單獨相處…好嗎?

 

  「別叫我平澤同學了……」

 

  是什麼時候開始,面對著和會讓自己如此的緊張了?

 

  「那麼……」

 

  「就像以前那樣叫我唯吧!」

 

  「唯?」

 

  「嗯!唯!」

 

  面對和有點生疏的叫法,唯倒是加強的語氣。

 

  「我以前……都是這麼叫你的嗎?」

 

  「嗯…嗯。」

 

  你真的忘光光了嗎?忘記了全部有關我的回憶?

 

  小律說你喜歡我是真的嗎?但是你現在卻不記得我了……我該怎麼做才能讓你想起來呢?想起我來……

 

  「和!」

 

  本來氣氛變得有點沉悶的時候,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

 

  「律?」

 

  律的後方跟著一個黑色長髮的人。

 

  「還有秋山同學。」

 

  聽見和那種好像是剛剛才認識時的叫法,難免有點感傷。

 

  「梓呢?」

 

  「不知道…剛剛還在一起的。」

 

  「可惡…那傢伙,本來是要好好教訓他的。」

 

  「是要教訓還是要道謝?」

 

  其實過去的事情大部分都已經聽律跟梓說過了,雖然跟其他人說要隱瞞的但是律本來就沒打算要瞞著和,不管是自己的事、律的事或是梓的事,自己早在考完大學時就都已經知道了,只是就是想不起來。

 

  當然,對於律喜歡澪的事情自己倒是沒有忘記就是了,只是在腦海中一直都知道律很喜歡一個人但是就是對那人沒有印象,現在就能確定那個人是澪了。

 

  看著澪從頭到尾都抓著律的外套衣角這一點看來。

 

  「嗚……」

 

  面對如此敏銳的和來說,自己早就知道這根本就隱瞞不了。

 

  「太好了,小澪。」

 

  也有注意到的唯,有欣慰的祝福。

 

  「嗯。」

 

  曾經是相愛的兩人,就算分開了,也要誠心的祝福對方能得到幸福,這才是愛。

 

 

  接下來就是忘記自己的和,要怎麼樣才能想起自己了!!!

 

  「好!接下來換我了!!!」

 

  唯突然大聲的聲援自己。

 

  「你這個天然的傢伙這次想要幹嘛啊?」

 

  很久沒有跟唯一起打鬧的律,有點不安的問著。

 

  「嗯……我還沒有想到……」

 

  『這樣放任他亂來真的沒關係嗎?』律心中的OS。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