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7224350_original.jpg  

 

 

 

 ╳×

 

  「にこっち只是認為真姬ちゃん對她的渴望是一杯玻璃杯,只要填滿了就夠了,就不需要了,因為再加注進去也只會溢出來而已。」

  「但是其實真姬對にこ卻是像大海那樣,對吧?」

  「沒錯,所以再多也無法填滿,只會一直覺得缺乏、不夠。」

  「大海,總是渴望著水啊……」

  「放心吧,えりち,一切都會沒事的。」

 

  塔,代表著毀滅,同時也象徵著,轉機。

 

  希輕輕的翻開桌面上的塔羅牌。

  聖杯十,代表……

 

  幸福。

 

 ╳×

 

  那一天,那孩子突然的對我說了一句話。

  『にこちゃん,我喜歡你。』

  那個發展,完全不在我的預料之中。

 

  我當然知道那孩子對我有特別的感情在,老實說其實我也一樣,但是看著房間裡頭的日曆一天一天的消失,越來越接近畢業的日子,能夠留在那孩子身邊的日子還剩下多少,我心知肚明,接受她的感情這件事情,我想都不敢去想。

  沉默,對當下是最好的方法。

  隔天依然帶著平常心的對待她,一樣有點關心的問候、練習時的鬥嘴、不時戲弄的調侃,一切都當作沒發生過就好了,剩下的日子只要開心的度過這樣就可以了吧。

  我就是這麼想著,但是那孩子就吻了自己。

 

  已經搞不懂是在滿足那孩子對自己的渴望,還是自己也自私的想要擁有一段稱得上是美好回憶的日子,反抗什麼的,一次都沒有做過。

  那孩子其實很單純,也許只要讓她覺得足夠了就會像個小孩子一樣心滿意足了吧,當時的我腦子簡單得這樣子想著,但是事情並沒有好轉,日復一日的那孩子和自己接吻的次數正在增加。

  自己有感覺到她對自己的渴望正在增加,但是自己還是隨波逐流,剩下的時間本來就剩下不多了,只要自己一離開就會忘記的,小孩子都是這樣的。

 

  自己一直這樣子洗腦著自己。

 

  所以當她提出可不可以上床這件事情的時候,雖然愣了一秒,但是身體把腦袋運做得更快,等到思緒清楚的時候自己已經緊抱著她了。

  她的身體非常的熱,對自己的所有動作雖然很急迫但是卻很溫柔,感覺讓人有點飄飄然,心裡不知道默念了多少次那孩子的名字,但是就是不能夠講出來,不能讓孩子認為自己喜歡她。

 

  不能夠讓她知道,矢澤にこ喜歡西木野真姬。

 

  自己是要離開的人,自己有相當的自覺總是追著夢想的自己是不可能停下腳步的,所以矢澤にこ不會留在原地,但是西木野真姬是個很怕寂寞的孩子,沒辦法留下來的自己是不能夠和她在一起的。

  分開久了,那種疏遠感只會折磨彼此而已。

  但是自己忘了,那孩子其實真的非常的固執,這一點自己很不想承認的她們兩個人相似的地方,所以那孩子開始掙扎、折磨著自己,這絕對不是自己想要的。

 

  矢澤にこ只是希望西木野真姬能夠笑著、幸福的度過所有的時光,但是自己卻拉下了真姬的笑容,看著那張憔悴的臉、消瘦的樣子,眼淚也不自覺得掉落著。

  內心裡頭一直用來說服自己的理由徹底的崩壞了。

 

  『那你有想過你自己嗎?』

 

  那孩子一句短短的問題真的是戳中自己心底最痛的地方。

  別說自己了,腦子裡頭根本除了那孩子的事情以外什麼都無法去想,只考慮的要怎麼讓她滿意,然後把那名為西木野真姬的玻璃杯給填滿,之後就可以遠走了,也許自己真的會一輩子都忘不掉那個名字。

  西木野真姬。

 

  『我,是很貪心的。』

 

  是啊,にこ也一樣呢,如果真姬ちゃん可以成為自己的,自己也多想要自私的把妳綑在自己的旁邊,誰都別想要把妳給搶走。

  從來沒有這樣怨恨過自己的腦袋這麼不會思考,明明有一堆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自己卻想到了一個最笨的方式,折磨著彼此。

  對西木野真姬來說真正的幸福是什麼?

  此時此刻不應該再欺騙自己了

 

  對不起呢,にこ啊…只是希望真姬ちゃん的身邊有個人可以陪著你。

  你哭、你笑、你想抱怨、你想分享,你想做的所有的事情都有人可以陪你,一個隨時隨地都能在你身邊的人。

  但是對不起呢,にこ也想要自私一次。

 

  所以,永遠,愛著にこ吧,真姬ちゃん。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我是空海。出乎我意料的回覆率呢。

  那麼這一篇我還是講一下到目前為止我想表達的東西。有人說不知道妮可不接受真姬是因為性別還是家世,其實都不是,而是因為無法陪伴在她的身邊,對妮可來說真姬在他的心裡是個怕寂寞的孩子,但是妮可就要畢業了,追求夢想的矢澤妮可可以分多少時間給西木野真姬呢?所以她才不接受,但是她也不拒絕,其實妮可是自私的,她知道自己不能接受真姬,但是在這僅剩的時間裡頭還是想要陪在她身邊,所以她任憑真姬對自己予取予求,而且在這件事情上她也用著只要讓真姬滿足了、有個美好的回憶,在妮可離開後她就會自然的忘記然後追求下一個能夠給她幸福的人,也因此她不打算留給真姬太多東西,因為會縮短遺忘的速度,是一種既溫柔又殘酷的愛。

  然而真姬卻患得患失的折磨著自己,那並不在妮可掌握著情況下,她沒有想過真姬對自己的渴求並不是小孩子吵著要糖吃而已,大意後隨之而來的罪惡感讓堅強的妮可也無法控制的掉著眼淚,而當真姬那一個問題問出來後妮可才發覺自己的恣意妄為、自作主張傷害了真姬同時也傷害了自己,塔毀滅的是妮可的過度自信。

  其實真姬並沒有妮可想得那麼脆弱,也許她真的很怕寂寞,但是如果能夠得到妮可的愛這一點點寂寞根本不算什麼,但是在真姬說出口之前妮可根本就不知道,有時候是大人有時候是小孩,正因為是特別之人才能夠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對真姬來說也是一樣的,希望妮可撒點嬌,不要老是自己故作堅強,看似相反卻又相似,看似相似卻又相反,這是她們給我的感覺。

  塔代表著毀滅和轉機,轉機其實是我看回覆有人說得,所以我並不是很確定,畢竟我根本不懂塔羅牌,只是寫文的時候查一查寫的,聖杯十是幸福,轉機完後是她們互相傷害後該得到的幸福。

  貪心、自私、渴望,我認為這是愛情裡頭一定會有的,應該說是所有情感裡頭都會包含的情感,人就是這樣,但是有些人會看得比較淡顯得比較大方,但是愛情裡頭最好不要太大方,當然也不要太極端就是了,到目前為止我寫下的東西大概就是這些意思,如果沒有偷懶的後寫完最後一篇後應該會有篇完整總結,但是怕大家忘記所以先說。

  那麼這篇話夠多了,我們下次再見// 以下排列愛真是……(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