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298.jpg  

 ╳×

 

  「這衣服有換跟沒換一樣嘛!」

 

  只不過是裙子換成了褲子、緞帶變成了領帶而已。

 

  "碰!"

 

  「啊,抱歉。」

 

  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就在轉角撞到人。

 

  「沒關係,我也沒有注意到。」

 

  跌倒的那人抬頭卻愣在那。

 

 

 

  我們學校好像是女校……怎麼有個男生站在我的面前呢??

 

  而且他身上的衣服很像樱丘高中的制服,該、該不會我們學校要招募男生!?第一個招募到的竟然還這麼帥嗎?

 

 

 

  「你是梓的朋友那個……佐佐木嗎?」

 

  「人家叫做鈴木。」

 

  後方突然傳來一個聲音。

 

  「對對對,那個純嘛!」

 

  律突然想到什麼然後轉過頭。

 

  「啊…澪前輩。」

 

  「澪?你在這裡幹麻?」

 

  「我才想問你怎麼穿成這樣哩!律!」

 

  明明就不記得別人姓氏,但是名字倒是記的很快嘛!你這個花花公子!!

 

  「穿成這樣?」

 

  律低下頭看了看自己的穿著。

 

  呃……非常普通的室內用鞋、不知道為什麼很合身的褲子、因為很熱所以拉出來的襯衫、不想扣住所以沒扣著的西裝外套、以及跟平常一樣拉的有點低又不太低的領帶,很正常啊?

 

  「純!」「小純!」

 

  純回頭然後慢慢的站起來。

 

  「啊!澪前輩!」

 

  梓看著前方的人叫著。

 

  「然後是……」

 

  緩緩的把視線放在澪旁邊的那位。

 

  「是律前輩吧!」

 

  剛剛跟梓一起跑過來的憂說著。

 

  啊啊…真不愧是認人第一名的唯的妹妹。

 

  「律前輩!?」

 

  梓上下盯著那個所謂的律前輩,嗯…的確是有點帥呢。

 

  「所以說昨天唯前輩跟紬前輩說的,因為律前輩突然很受歡迎所以沒來練習是真的了??」

 

  「……」律瞇著眼看著梓。

 

  「我還在想怎麼可能……」

 

  突然!中野同學受到了田井中同學的鎖喉攻擊!!!

 

  「你真的很失禮呢!梓!」

 

  「對、對不起!」

 

 ╳×

 

  「真是的!那個囂張的後輩!!」

 

  「誰叫你平常就是那個樣子。」

 

  面對律的抱怨,澪馬上用著冷靜的方式吐嘈。

 

  「才不是,是他……」

 

  「小律!」

 

  突然抱怨到一半卻被打斷了。

 

  「欸?太田?」

 

  有個熟悉的人影從窗戶探了頭出來。

 

  「你怎麼換這麼久?」

 

  抬頭一看,原來早就到了自己的班上了。

 

  打開門,一群人湧上來。

 

  「哦哦!這樣真的很像男孩子!!」

 

  「小律好帥哦~」

 

  「來照相吧!照相!!」

 

  一群人嘰嘰喳喳的,律卻對這樣的情況感到很滿意。

 

  「吶!澪,你看很有趣吧!」

 

  「是啊!真是有趣!被一群人包圍著!」

 

  律用著餘光看著黑著臉的澪,然後又感到某人正在吃醋的樣子,不禁嘴角上仰。

 

 

 

  嘛嘛…我就說很有趣吧!澪看起有點不悅的樣子~

 

  「萬人迷的田井中同學你還不快去。」

 

  壓抑著怒氣的說法,讓律感到更加喜悅。

 

  「那我要過去了哦~」

 

  律用著很刻意的語氣說著。

 

  「再‧見!」

 

 ╳×

 

  放學後,澪一個人前往校門口出去,結果今天律也沒有來輕音部。

 

  「那個笨蛋……」

 

  澪悶悶不樂的說著。

 

 

  「哪個笨蛋啊?」

 

  突然傳來了一個自己極度思念的聲音。

 

  「律!?」

 

  赫然看見在門口等待自己的那人。

 

  「喲!澪,這麼慢。」

 

  「你怎麼在這裡?」

 

  「當然是在等我那個擁有粉絲俱樂部、超級受到學妹們歡迎的輕音部貝斯手,我的青梅竹馬,秋山澪啊!」

 

  「你!?」

 

  用膝蓋想也知道,這時候的澪一定是滿臉通紅。

 

  「你才是哩!才幾天就已經受到多少人的禮物跟告白了啊!?」

 

  「回家吧!」

 

  「喂!回答我啊!!」

 

  無視了澪的發問,律向前走,想當然耳澪也馬上跟了上去。

 

 

 

 

 

  兩人漫步在夕陽照射的回家路上,但是氣氛有點沉默。

 

  「吶…律……」

 

  先打破沉默的是秋山澪同學。

 

  「嗯?」

 

  律漫不經心的回答著。

 

  「你明天還要這樣去學校嗎?」

 

  「哦~難不成你吃醋了嗎?澪~~」

 

  「我、我……」

 

 

  『我才沒有哩!!!』律心中想著等等澪會回答的話。

 

 

  「我就是吃醋了你想要怎樣!!!!」

 

  被逼到臨界點的澪同學,終於爆發了!!!!

 

  「欸!?」

 

  「我就是不想要你每天都被其它人纏住不行嗎?!!!!!」

 

  「也不是不行……」

 

  「誰叫你放下頭髮的!給我弄回去!!弄回原樣!!!」

 

  「澪,冷靜點……」

 

  「你這個笨蛋!笨蛋!笨蛋!」

 

  看來已經無法讓澪冷靜下來了!只好使出絕招先讓他閉嘴了!要不然等一下被附近的人抗議怎麼辦?

 

  硬是抓著他的衣領往下拉,並且墊高腳尖。

 

  用"吻"封住他的嘴。

 

  想當然耳,澪一定是睜大雙眼、紅著臉的看著律。

 

  「你、我、親……」

 

  「你到底在說什麼啊?」

 

  「你、你幹麻親我啊!!!!!!!?」

 

  吵死了,再一次。

 

 

 

  說到做到的田井中律,立刻再給他吻上去。

 

  這次是沒有爭大眼了,因為已經翻白眼了,臉紅的像是被熱水煮過的章魚,頭頂還在冒著煙呢!

 

  「啊啊……暈過去了。」

 

 

  律拿出手機,看了看時間。

 

  一分鐘過去了、兩分鐘過去了……終於到了第五分鐘也結束後,那個暈過去的澪終於回神了。

 

  「所以你吃醋了?」

 

  恍恍惚惚下,澪點了點頭,臉還紅著呢!

 

  「所以你要我用成原樣?」

 

  再次點了點頭。

 

  「給我個理由。」

 

  「欸?」

 

  「欸什麼啊?」

 

  「要什麼理由??」

 

  「你跟我的關係是?」

 

  「朋友兼青梅竹馬……」

 

  「但是這樣不夠,不在更上層的關係的話不能命令我弄回原樣!!」

 

  聰明的澪,當然聽的出來律的話中涵義。

 

  「你、我……」

 

  「你不說的話,我要走了。」

 

  作勢要把澪丟下的律,惡意的邁開腳步。

 

  「我、我說!!!」

 

  緩緩的轉過身,用著雙眼直是著澪。

 

  「說什麼?」

 

  「我、我……」

 

  「我沒聽見哦~」

 

  「我喜歡你啦!!!」

 

  用著這輩子的所有勇氣說出來了!!!!

 

  律嘴角漸漸上仰。

 

 

 

  嘛嘛嘛……成功了。

 

 ╳×

 

  翌日,樱丘高中,三年二班,前門。

 

 

  「欸欸?小律你怎麼把頭髮弄回去了。」

 

  律跟澪一進門就被堵住了。

 

  「呃……因為有人威脅我,如果我不把髮箍戴上就要強制撲倒我!!」

 

  "砰!"

 

  「我才沒有這麼說哩!!」

 

  不小心說出口的事實,當事人意識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哦哦~~」

 

  「不是…這、這是因為……」

 

  想解釋,但是沒有人要聽。

 

  而且紅著臉解釋,大概也沒有什麼用。

 

  「說的也是,最近都把小律霸占著難怪小澪吃醋了!!」

 

  「畢竟他們是情侶嘛!」

 

  「反正也玩夠了~」

 

  「那就尋找下一個目標吧!!」

 

 

  「聽我說啦!!!」

 

  澪的怒吼,沒有人聽的見~~

 

  「你就放棄吧~」

 

  律在一旁用著相當欠扁的語氣說著。

 

  「你給我閉嘴!!!」

 

  "砰!"

 

  「好痛!!」

 

 

 

 

                         The End

 

 

 

 

後記:

  拼死拼活的,似乎趕上了最後一刻!!!

  那麼不多說了!!!祝 律  生日快樂!!!

  部分內容跟動畫16集(吧)相同!!

  三年二班名字來自巴哈姆特K-ON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