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316.jpg  

  一早,天氣晴朗,但是很不幸,我快遲到了!!!

 

 

  『抱歉,我睡過頭了,你先去學校吧!  律。』

 

  澪目前站在平時等待律的地方,看著剛剛某個睡過頭的傢伙傳來的訊息。

 

  「笨蛋……」

 

 ╳×

 

  "碰!!"

 

  樱丘高中三年二班的後門受到重大的撞擊,那個始作俑者滿頭大汗正在喘氣中。

 

  「……趕…趕上了。」

 

  那個始作俑者服裝不整、頭髮雜亂、領子的緞帶也沒綁好,一整個很明顯的表示著他睡過頭了。

 

  終於喘完氣了,那人慢慢抬頭。

 

  「律?」

 

  「幹麻?」

 

  眾人皆為驚訝狀,這真的是那個常常搞笑的田井中律嗎?!!!

 

  「小律!小律!」唯在他的位子那叫著剛來的律。

 

  輕音部同仁跟和都聚集在那。

 

  「怎麼,沒有老師來嗎?」

 

  「今天第一節課老師們要開老師會議所以自習。」

 

  「什麼!?害我還趕的要死要活的!!」律抱怨的說著。

 

  「小律!小律!你的髮箍勒?」

 

  「因為太趕了又一時找不到所以就不管了……」

 

  摸著自己有點亂的棕色頭髮,心裡想著總不能一整天都這樣吧!

 

  「我有髮膠,你要不要用呢?」突然後方傳來一個聲音。

 

  「欸?立花?你要借我嗎?」

 

  本來坐在唯旁邊的立花姬子看著無奈的田井中律決定對他伸出援手。

 

  「我可以幫你做造型!!」

 

  在立花前方的Akane夢想是成為一名美容師。(註:Akane坐在立花姬子前方,因為中文不明所以以羅馬拼音代替。)

 

  「欸?」

 

  「坐下吧!坐下吧!我會讓你滿意到讚口不絕!」

 

  Akane推著律到自己的位子上,並從書包的百寶袋(?)拿出梳子、鏡子等……很多不知名的專業用具。

 

 

 

  經過了一番的波折,律的頭髮終於被弄好了。

 

  「哦哦!!很帥氣呢!!」紬在一旁忍不住發出驚嘆。

 

  「這是當然的。」Akane對自己感到非常有自信。

 

  「是是,謝了,Akane還有立花。」

 

  律很不以為然的站了起來,因為瀏海的關係因此不得不微閉著眼。

 

  剛剛頭髮被東弄西弄的,律感到相當的疲倦、度秒如年,其實也只花了五至十分鐘而已。

 

  本來要回到位子上放下書包中途卻不小心撞到人。

 

  「啊,一戀,抱……」歉。

 

  歉還沒說出口就被抱住了。

 

  「你在幹麻啊……?」律的反應好像很習慣,又好像是對這種事不在乎的樣子。

 

  一戀突然回神過來,放開律。

 

  「原來是小律啊,我還以為是某個美少年……」

 

  「你這樣對不認識的人的話可是會被告的。」律無奈的說著。

 

  「才不會呢!因為人家很可愛。」

 

  「是是是。」

 

  敷衍過一戀之後,律終於坐到自己的位置上了。

 

  「欸?下一節是……」

 

  「是體育課哦!」

 

  突然有個很有朝氣的聲音傳入耳中。

 

  「啊,中島。」

 

  「律,你今天的髮型很不錯呢!」中島對著律開朗的笑了笑。

 

  「是Akane弄的造型。」想起他剛剛的所作所為,雖然很感激但是也有點無奈。

 

  「是嗎?他的技術真好!」

 

  「是啊。」

 

  「那我先走了。」

 

  「嗯。」

 

  所以下一節是體育課?呃……怎麼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算了,快換衣服吧!

 

 ╳×

 

  「小律!這樣不行!!」

 

  換好衣服並拉上拉鍊後,突然某位小姐衝到自己面前對著自己喊著。

 

  「為、為什麼不行啊?這是運動服啊?」

 

  「不是這件事!是你的拉鍊!拉鍊!」

 

  律低下頭看了看運動外套的拉鍊,嗯…拉好了啊。

 

  「你在說什麼啊…?三花,你發燒了嗎?」

 

  「不是啦!!小律!你不覺得不拉拉鍊比較酷嗎?」

 

  「…?」

 

  「反正不准拉拉鍊!!」

 

 

 

  田井中律,今日體育課的運動服外套被強制不准拉拉鍊。

 

 

 

  「看吧!這樣很帥氣!」三花很驕傲的說著。

 

  「是啊,這樣很好看呢。」

 

  又有人加入這個對話了。

 

  「連飯田你都……」律已經深深的感到非常的無奈了。

 

  雖然沒有什麼反感,但是也不做到這種地步吧!

 

  「吶吶!小律!」

 

  突然有人從後方抓著律的肩膀。

 

  「瀧?」

 

  「你把手插在褲子口袋看看。」

 

  「欸?你說……像這樣?」

 

  邊說著邊把手伸進口袋。

 

  看起來放浪不羈的樣子加上亂中有序的棕色頭髮,稍微瞇著的雙眼,更添加帥氣的模樣。

 

  「啊~真的很帥呢!」瀧一臉陶醉著。

 

  「什麼啊?」

 

  「吶吶!小律,跟我照張相吧!」三花對著一臉無奈的律說著。

 

  「欸?可以是可以……」

 

  「那就來吧!」

 

  拿出手機,照相功能,請別人照。

 

 

 

 

  田井中律,生平第一次這麼受到女生的歡迎,應該可以建一個後宮了吧!

 

 ╳×

 

  「累死我了……」

 

  終於撐到了放學,想起早上的一切,不管是一早遲到或是突然很受到歡迎,尤其是到了體育課,只是服裝不整了點竟然讓自己一整節課都被注視著。

 

只不過是跑的比別人快了點,運動神經發達了點,有必要這樣一直看著我嗎?就連同樣是體育課的二年級都這樣看著自己,甚至到了放學還一直看。

 

  這時就能體會到澪的感受。

 

  說到澪,今天還沒有跟他說到什麼話呢,今天一直被其他人纏著就連輕音部的練習都沒去……

 

 

 

  「律。」

 

  走到了門口,突然聽見一個熟悉的聲音。

 

  「澪?你怎麼還沒回去?」

 

  「這、這個……」

 

  「難道是因為太想我了,所以捨不得先回去,一定要我陪你回家~」

 

  "砰!"

 

  一個沉重的撞擊打在律的頭上。

 

  「好痛!」

 

  「你自作自受!」

 

  「我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才不是實話!!」

 

  突然,律用著握拳的右手打左手的掌心上。

 

  「難道是因為我今天都沒有陪你,所以你吃醋了!?」

 

  立刻,一朵朵的紅暈佔滿了澪的臉龐。

 

  「哦哦~」

 

  「才不是!!!」

 

  律的臉上慢慢的仰起一抹詭異的笑容。

 

  「不是嗎~~~?」

 

  「當然!!怎麼可能是!!」

 

  澪把頭往上仰,刻意不去看律的臉。

 

  「是嗎?那我明天也不要帶髮箍去學校了,這樣比較受歡迎~~」

 

  赫然!澪看著律愣了愣。

 

  「你、你不是覺得很麻煩嗎?」

 

  「嗯~不過反正很有趣~」

 

  律對著澪爽朗的一笑,然後又邁步向前。。

 

 ╳×

 

  翌日,今日律果真如同昨天跟澪說的一樣,沒有帶著髮箍來學校。

 

  「小律!你今天也很受歡迎呢!」唯望著律手中拿著的一堆不知道打哪來的禮物、點心、糖果之類的。

 

  「這是當然的!!我田井中律大人的魅力無法擋!!」

 

  非常驕傲的語氣,讓在一旁的澪感到相當的不滿。

 

  「吶吶!小律!」

 

  「三花?又有事嗎?」

 

  律對著剛剛冒出來的三花說著。

 

  「過來一下!」

 

  三花沒有多說些什麼就很直接的把律給帶走了。

 

  「律……」

 

  澪看著被三花帶走的律。

 

  「點心……」

 

  唯看著被律帶走的禮物。

 

 ╳×

 

  「因此!就換上這件衣服吧!小律!!」

 

  一戀對著面前的律拿出一套衣服並且命令他換上。

 

  「西、西裝?你是從哪拿來的啊?」

 

  竟然是西裝!?

 

  一戀,難道你有西裝控傾向!?

 

  「是從佐和子老師那邊借來的。」站在一旁很像澪的高橋說著。

 

  欸?小佐和那邊有這麼正常的衣服嗎?而且這個西裝怎麼這樣像我身上的制服啊!

 

  「可、可是等一下馬上就要上課了啊!」

 

  「呵呵~這你有所不知了!!」突然冒出來的太田說著。

 

  「什麼我不知啊?還有!你是從哪出現的啊!!?」

 

  「這不重要,重要的是下節課是自習!!因為昨天的老師會議還要繼續!」

 

  「這樣正好!快換吧!小律!!」

 

  「等……」

 

  「我們來幫你換吧!」

 

  突然!!三花跟一戀加上太田就直接想幫律脫掉衣服!!!

 

  「等等!!不要亂摸啊!!!我自己換!!我自己換啊!!!」

 

  掙脫了一陣子,拿著那件很像是樱丘高中制服的西裝跑掉。

 

  「啊啊……真可惜。」

 

  三花失望的說著。

 

  「等待下次的機會吧!」

 

  一戀鼓勵著!

 

  「哈哈~」

 

  太田一臉就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