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292.jpg  

  我知道,你會離開不是因為你不愛我了。

 

  我知道,你會哭泣不是因為你討厭我了。

 

  我知道,這所有的一切起源都是因為我。

 

  愛的太多了,束縛的太久了,你的笑容在我的壓力下漸漸消失了。

 

  你會離開,我不責怪,因為一切,是我活該。

 

 ╳×

 

  如果願望能實現,請讓我回到過去吧!讓我回到最初認識你的時候,不管怎麼樣我都會讓自己別去你會你的,然後我們也不會相識甚至最後還相戀,然後我又會傷害你,讓你又那麼的傷心。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對不起,我真的很希望能讓你的世界沒有過有我的存在。

 

  我知道,害羞妳一直以來的個性,你會依賴我只是因為我很清楚你的個性,然而我卻認為你會這樣一直到永遠。

 

  我錯了,人都會改變的,當然你也不意外,這世界在變,你跟我也都會變得不是嗎?

 

  那又為何我會這樣束縛著你在我的身邊好像你只有我似的。

 

  我的愛,只令人感到窒息。

 

  缺乏氧氣。

 

 ╳×

 

  把你的悲傷、眼淚通通流到我的心中吧!

 

  你的笑容不該是那麼痛苦的,我知道這樣的你會有一天消失在我眼前,但是執迷不悟的我依然囚禁著你。

 

  你痛苦嗎?悲傷嗎?

 

  對不起,我由衷的希望,離開了我的你能夠幸福的一直到最後。

 

  別回頭,遺忘我吧!別轉身,放棄我吧!

 

  我希望你夠忘記我,這樣對我才是最大的寬容,你不該活的痛苦,因為該活著痛苦的人是我才對。

 

 ╳×

 

  失去的原因從來就沒有道理,我愛的更多,卻失去更多。

 

  吶,其實你很恨我吧!

 

  是我害你的淚水不斷的從眼角流出來,我就是始作俑者。

 

  恨我吧、怪我吧。

 

  不管你如何對我,我依然愛你。

 

  我不曾後悔,我愛過你,我只會後悔,我愛的太過分。

 

 ╳×

 

  我的愛從來就沒有保留,全部都給了你,但是你卻落淚。

 

  我愛你就會一直到最後,永遠不會改變,但是你卻想逃。

 

  你的未來不需要我,我知道。

 

  找個好人陪你到最後吧!

 

  我祝你幸福。

 

 ╳×

 

  我那過份執著的愛啊,消失吧!

 

  我的願望不可能會實現。

 

  愛你,是我的決定,不會改變,就算世界毀滅,我也不會改變。

 

 ╳×

 

  我愛你,澪。

 

 

The End

 

後記:

  挖哩,不知道自己在寫啥東東,最近太家都太喜歡虐律了,所以我也來小小的一篇,但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說到哪人是律,所以也可以換成其他人,反正就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