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334.jpg  

  突然從陰暗的草叢衝出兩個人影,他們的手中各拿著一條長長的鐵鍊的一端,以亞瑟為中心點高速的環繞了好幾圈。

 

  「哦,這樣算是驚喜嗎?」

 

  臉上依舊帶著充滿邪氣的笑容,輕蔑的口氣彷彿不把這個困境放在眼裡。

 

  「都被抓住了還敢嘻皮笑臉!」

 

  「你覺得我真的會被這種小伎倆抓住嗎?」

 

  突然間有另一個亞瑟出現並站立在抓住的亞瑟的鐵鍊上。

 

  「這樣不行啊,怎麼可以恍神呢?」

 

  突然亞瑟的兩手都被黑色氣團纏繞住並快速的觸碰過古菲又觸碰了楓,然後兩人都倒下而鬆開的鐵鍊亞瑟便成了一張紙片。

 

  「楓!古菲!」

 

  明日菜大叫著,亞瑟則是戴著得意洋洋的笑容面對著剩下來的人。

 

  「如何?接下來應該沒有驚喜了吧?」

 

  「你!」

 

  「魔法射手199支光劍!」

 

  突然間無數的光劍通通衝向亞瑟,但是毫不在意的亞瑟隨意的舉起手來抵擋住所有的攻擊。

 

  「數量有點少哦,要不要一次放出一萬支魔法射手?」

 

  突然發動攻擊的涅吉咬牙的怒視著亞瑟,剛剛還擔心著攻擊會不會傷到剎那但是反而讓其他人陷入更加糟糕的地步。

 

  「不過我看你的巨大的魔力只是裝飾用吧,就跟你旁邊那個大小姐一樣,能看觀摩不能實用,害我聽說你是那個很厲害的魔法師的兒子,怎麼?你們家的人都是擺好看的嗎?」

 

  亞瑟滿滿挑釁的言詞,徹底的激怒了涅吉。

 

  「不准你批評我的父親!」

 

  一股腦的衝向亞瑟的涅吉,手中集好的魔力特別的強大,亞瑟到是依然輕鬆。

 

  「涅吉老師是陷阱!」

 

  「等等!涅吉!」

 

  真名跟明日菜的警告已經來不及擋住涅吉突然爆出來的魔力和他混亂的心情。

 

  「真是血氣方剛啊。」

 

  亞瑟微微低著頭完全沒有把視線放在剛剛跳起來並衝向自己的涅吉。

 

  「這就是修煉不足喔~涅吉老師~」

 

  突然抬頭望向涅吉,臉上帶著充滿燦練的笑容,突然讓人覺得好像是剎那出現了,但是他散發出來的氣息就是亞瑟的感覺。

 

  被夢魔襲擊的涅吉昏倒在地,而亞瑟的敵人也只剩下明日菜、真名和木乃香了。

 

  「你不幫忙嗎?黑暗福音。」

 

  亞瑟抬頭看著坐在樹梢上觀看這場戰鬥的依文。

 

  「徒弟的沒用是他自己修練不足,我不會插手。」

 

  「這樣嗎?」

 

  面對亞瑟挑眉後的笑容,依文一如往常的冷笑。

 

  「我知道你的目的,我不會插手。」

 

  再三聲明自己不會插手,亞瑟就把視線放回明日菜他們的身上。

 

  「再來呢?」

 

  「快把剎那同學的身體還來!」

 

  突然衝向亞瑟的明日菜用力的揮舞破魔之劍,一瞬間,明日菜感受到剛剛還揮舞的很順利的破魔之劍突然有種壓力。

 

  亞瑟藉著剛剛跳起來的動作後就蹲立在破魔之劍的刀背上,手拿著的『夜』沒有對明日菜發動攻擊,而鮮紅色的雙眼直盯著明日菜,臉上戴的笑容但是眼神有些冷漠的樣子。

 

  「還來?」

 

  火紅色卻清晰的瞳孔,透露著的眼神讓明日菜確信,他不是剎那,雖然他的外表是剎那的樣子。

 

  「你的意思好像是在說我搶了剎那的身體似的。」

 

  「難道不是嗎!」

 

  「哼哼…」

 

  「笑什麼?!」

 

  「你完全搞錯了哦,神樂坂明日菜。」

 

  「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當然知道,因為我可以看見剎那腦中的記憶,然後還有就是最重要的一點,這個身體可不是我搶來的……」

 

  亞瑟用『夜』的刀背輕輕的敲了幾下肩膀。

 

  「而是剎那,親自借給我的。」

 

  「你……少騙人了!」

 

  明日菜用力揮舞著破魔之劍想把亞瑟甩開,因為剛剛望見亞瑟的雙眼的那一刻,突然好像有種莫名的悲傷,差點就要讓自己相信他所說的是真的。

 

  「是不是騙人的,要看你們自己是否要選擇相信。」

 

  「當然是不要相信!既然你說你可以知道剎那同學的記憶,那你應該也知道……」

 

  「當然,我當然知道。」

 

  亞瑟打斷了明日菜話。

 

  「只是我也知道了,剎那那對什麼人都不能開口說的悲傷。」

 

  亞瑟收起笑容,表情很凝重也有些悲傷。

 

  「所有的恨之中最難以忍受的就是由愛生恨,那不是所有人都能夠承受住的感受,你知道嗎?」

 

  亞瑟的話是對著明日菜說的,但是眼神卻對著木乃香,只是離了他們依些距離的木乃香跟真名是聽不見的。

 

  「你的意思是……剎那同學要你把木乃香……」

 

 

                       To be continued...

 

 

後記:

  今天改出NGM,希望下次可以出K-ON~

  是說最近一直更文,話都說完了,真的是無話可說阿。。。

  那麼依然的詞窮。。。我們下次見,掰!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