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470670.jpg  

 ╳番外1:樹和渚×

 

  「樹前輩。」

 

  一早,學生會的辦公室裡頭,一名有著亮紅棕色髮色的人一臉微笑的看著坐在正中央的黑髮會長,但是他的微笑旁邊還帶著青筋。

 

  「怎麼啦~小久~一大早就這麼恐怖~」

 

  「聽說你故意讓某些人在我經過某些地方的時候說一些有關你和美穗子的謠言是吧?還讓由美跟我說那些話的人也是你吧!」

 

  久想起那天,因為心情焦慮而跑回宿舍讓自己的腦袋冷靜一點而把自己的全身都弄濕了,然後還在恍恍惚惚的時候跑去看日落,搞到自己隔天發燒、全身無力。

 

  「如何!這個方法很棒對吧!」

 

  一臉驕傲的樹,滿臉就是『你可以贏得美人歸,都是我的功勞!』。

 

  「你就沒有別種方法了嗎?!」

 

  「小久你很任性耶~還不是你不讓小美穗跟我約會~」

 

  「你不會找別人啊!」

 

  「欸~還有誰會跟我約會啊?」

 

  「你現在走出門外,對著眾人說『今天誰願意跟我約會?』我保證一定會有很多人衝上來。」

 

  「不要~這樣一點都不有趣~」

 

  「所以你只是想要戲弄我就對了?」

 

  樹的臉上帶著大大的燦爛笑容,他的表情寫著『你猜對啦~』。

 

  「小久反應真的很有趣~只有碰到關於小美穗才會這樣,這一點真的讓我很想要捉弄你~」

 

  「請你改掉這種惡趣味!為什麼今天渚前輩不在呢?說不定他可以改善你的討人厭的個性。」

 

  「哈哈~如果改的掉的話早就改掉了。」

 

  「簡單來說,你沒救了。」

 

  久停下繼續開口的動作,不這樣的話自己只會陷入不斷被調侃的餘地。

 

  「不說了嗎?」

 

  樹從自己的位置上站了起來,走到久坐著的位子上,把手肘壓在久的頭上。

 

  「那可以跟我說小美穗的電話號碼了嗎?」

 

  「我拒絕。」

 

  久連抬頭都沒有抬頭甚至連手中拿筆寫字的動作都沒有停下來。

 

  「欸~人都已經是你的了,還這麼愛吃醋啊~」

 

  「……」

 

  「不反駁嗎?真的是,明明就在人家的脖子上留下那種痕跡,分明就把人家吃得乾乾淨淨了。」

 

  「我沒有!」

 

  「沒有?真是的,小久你就承認吧!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我說沒有就沒有!」

 

  「什麼?我以為你是哪種剛告白就馬上接吻然後下一秒就撲倒再扒光人家之後就整個吃的連骨頭都不剩的人!」

 

  「你這個變態大叔到底在想什麼啊!」

 

  這是什麼一連貫的動作啊!是要在一天之內就擊出全壘打嗎?!有沒有情調啊你!

 

  「真沒用啊!小久,要我教教你大人的遊戲嗎?」

 

  「給我閉嘴,變態會長,更何況你有對象嗎?!還是隨便是誰都可以!?」

 

  「真沒禮貌呢~當然不可能誰都可以啊~至少要長的可愛就像小美穗那樣~」

 

  「你最好不要把你的狼爪伸到美穗子那裡!」

 

  「原來樹只要有可愛的女孩子就可以隨隨便便的撲倒啊~」

 

  突然在兩人的後方傳來某個聲音,樹僵硬的把頭轉向後方。

 

  「渚、渚……」

 

  「有什麼事呢?平塚樹會長~對了小久,剩下的明天再做就好了。」

 

  「好、好的。」

 

  久突然覺得氣氛不對又接收到逐客令,憑著自我的直覺,這時候不閃不行!就直接拿起自己的東西衝出學生會辦公室。

 

  「等等!小久!」別留下我一個人啊!

 

  最後的那一句話還是沒能說出口,要不然會更糟糕啊!

 

  「好了~平塚會長你可以開始工作了~」

 

 

  連名字都不叫了嗎?

 

 

  雖然臉上帶著笑容,但是從渚身上散發出來的氣息明顯的表示著,他現在很不高興!

 

  「渚你…在生氣嗎?」

 

  「怎麼會呢?我怎麼可能會對"只要有可愛的女孩子,隨便我都可吃下去"的性騷擾狂會長生氣呢?」

 

 

  在生氣啊!而且還是很生氣!

 

 

  「也、也不是誰都可以!」

 

  「所以你不是說只要是可愛的孩子就好了嗎?」

 

  「當、當然也不是可愛的孩子就好……」

 

  渚的臉上還是帶著溫柔到無法言語的笑容,但是樹的臉上卻只有像被蛇盯住的青蛙般僵硬的表情。

 

  「對、對了!還要有別的條件!」

 

  像是發現新大陸般,一臉豁然開朗般驕傲的笑容。

 

  「還要有一頭飄逸的棕色長髮!」

 

  「這樣嗎?外面剛好有一個呢。」

 

  樹轉過頭望向窗外,剛剛好有一個棕色長髮的可愛的女孩子走過去。

 

  「那就不只要可愛、有棕色長髮還要姓桂名!」

 

  「真剛好,傳播系有個孩子有一頭長長的棕色頭髮也姓桂名而且長的很可愛呢。」

 

 

  不對啊!渚是企管系的!

 

 

  「那、那她還要叫做"渚"!」

 

  「我剛好有個堂妹不只是有一頭漂亮的棕色長髮而且真的長得很可愛,剛剛好她就叫桂名渚。」

 

 

  我忘記了,好像真的有這個一個孩子啊!!

 

 

  已經完全詞窮的樹,垂頭喪氣的低下頭沉默了三十秒,而渚就只站在旁邊等待樹再來會說些什麼。

 

  樹突然走向門口然後出現"喀!"的一聲,辦公室的門被鎖了起來,發現某人出現異狀的渚雖然想要馬上離開這裡不過整個學生會辦公室只有一個門……

 

  僵在原地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同時樹已經站在自己的眼前冷不防的就用公主抱讓自己離開地球表面,對於有著身高差、力量較大又運動神經發達的兩人來說,渚根本沒有任何方法可以掙脫,但是還是掙扎了一陣子。

 

  「等等!樹!你要做什麼?!」

 

  回到專屬自己位子的沙發單人椅,讓渚跨坐在自己的腿上,雙手環抱著她,絲毫不在意渚無力的掙扎。

 

  「現在我會讓你知道我只會把你這個"桂名渚"吃掉。」

 

  「什、……」

 

  連話都沒有說完被堵住聲音的出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樹那過人的學習能力,只不過是個吻竟然會讓人感覺很舒服。

 

  樹微微張開的眼睛看見渚臉紅的樣子,也感覺到他不再掙扎的同時,像是個老手般伸出舌頭輕舔著渚鮮紅的雙唇,發現渚的身體微微一震後更加迫不及待的與她的舌尖交纏,雙手也放肆的在渚的身上遊蕩。

 

  這時候的渚覺得,那個時候如果不讓久離開的話或許自己就不會在學生會的辦公室被某個性騷擾色狼會長吃的乾乾淨淨了。

 

  而且那個色狼還是自己交往了很久的戀人。

 

 

THE END

 

後記:

  平塚樹是大色狼、竹井久是小色狼,而小色狼也是會長大的,為美穗子默哀三秒鐘。。。

  這篇是樹跟渚的短文,在我的預計中呢,有番外1就應該會有番外2,但是我不知道會有番外幾。。。反正有出時大家就看,沒出時,大家就不要看改去看別的。。。

  呃。。。我真的詞窮了,我只要一想到昨天的心情down到底就。。。一想到我沒有拿到簽名海報我就想在8/14時衝去台北武昌誠品。。。(還是想衝去)

  好啦,我們還是下次見~掰掰。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