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470669.jpg  

  「OK繃?」

 

  智美手中拿著膚色的OK繃遞給美穗子,美穗子帶著滿滿的疑惑接下來。

 

  「貼在脖子上。」

 

  「脖子?」

 

  美穗子的手輕觸自己的白皙頸子然後感受到某一個點有別的觸感。

 

  「你是指這個嗎?昨天久說要咬我就變成這樣了。」

 

 

  咬!?那分明是吻痕吧!!!

 

 

  在一旁的由美臉色發青的盯著美穗子。

 

  「哇哈哈,是吻痕吧!」

 

  「蒲原!」

 

  「欸?」

 

  由美被智美突然說出實情而感到震驚而大叫他的名字而美穗子則是愣愣。

 

  「吻痕是指……」

 

  「就是用吻在身上留下痕跡,如果留在清楚可見的地方的話就是宣告所有權,我是這樣想的,簡單來說就是戀人的痕跡。」

 

  美穗子突然想起今天到學校的時候,某些同學不斷用著奇怪的表情看著自己,不是驚訝就是害臊,比較好的朋友則是一臉壞笑的看著自己還邊說著『美穗子終於長大了。』如此感嘆的言語,遇見平塚前輩的時候他還一臉難以置信說『被吃掉了!小久這個壞傢伙!!動作還真是快啊!!』

 

  美穗子的臉上突然有一陣熱潮流過,紅透了的臉,雙眼睜得大大。

 

  "叮咚~"

 

  突然聽見響起門鈴聲,美穗子立刻跑到門口打開門,看清來人是誰之後不斷用著緊握的拳頭對著那人使出完全無法造成傷害的連續敲擊。

 

  「笨蛋!笨蛋!上埜同學是大笨蛋!」

 

  「欸!?」

 

  一到美穗子的宿舍就馬上按下門鈴,等到門開啟的瞬間本來滿心歡喜突然就變成滿臉疑惑。

 

  看著美穗子滿臉通紅的對著自己使出無力的拳頭,不禁覺得好像貓在打東西的感覺。

 

 

  小貓拳?不……美穗子比較像兔子,小兔拳?

 

 

  差點"噗哧"的笑出聲,久突然想起來現在應該要先安撫美穗子才對。

 

  「等等,美穗子…我有做什麼嗎?」

 

  「上埜同學大笨蛋!竟然在脖子上……」

 

  「脖子?」

 

  久突然想起來,昨天在聽見"約會"兩個字之後就對美穗子做的事情,其實自己覺得真的沒什麼,只不過是留下吻痕而起又沒有撲倒、脫掉再吃乾抹淨……

 

 

  啊…有撲倒耶……不過美穗子竟然不知道那個"咬"是指吻痕。

 

 

  「噗哈哈哈~」

 

  「你還笑!?」

 

  「美穗子你真的是……」太可愛了。

 

  話沒說完,只是不斷的狂笑。

 

  看見美穗子一臉紅通通又氣呼呼的樣子,真的是太可愛了。

 

  突然久的腦海中閃過剛剛美穗子一打開門的畫面。

 

 

  啊啦啦~這樣可不行啊~

 

 

  突然面露壞笑的久讓美穗子停了一下動作。

 

  「美穗子。」

 

  那麼溫和的聲音為什麼會讓自己的背脊發涼呢?美穗子不禁這麼想著。

 

  「你剛剛叫我什麼呢?」

 

 

  剛剛…?上、上埜同學!?

 

 

  「誰是笨蛋呢?」

 

  「等等、久──」

 

  「來不及了~」

 

  突然間下顎被抬高,嘴唇上有著熾熱的觸感,連續不斷的高溫蔓延到全身上下,意識漸漸有些模糊,缺氧的腦袋強迫自己張開嘴呼吸卻讓更加熾熱以及濕潤的舌尖闖了進來,交換著彼此的唾液。

 

  突然想起昨日被"咬"之後還是把如果叫錯名字會被咬改成了被吻,只是沒想過會是這麼激烈的法式接吻。

 

  缺氧過頭而掙脫了那人的吻,離開的時候還牽動著一絲銀線,臉頰上的高溫不散。

 

  「哈、…久……」

 

  一臉嬌羞的美穗子看在久的眼中,讓人還真想繼續吻下去呢。

 

  露出淡淡溺愛的微笑,久又吻了上去,這次只是輕啄了一下,因為如果再慢下去了話,裡面的兩個人跑出來的話可是會讓美穗子害臊到暈過去的哦~

 

  所以夜晚的事就留到夜晚再做就好了。

 

 

 

THE END

 

後記:

  好的,其實carter第二個答案才是對的,不過我說OK繃其實才是最明顯的吻痕標誌(哈)

  其實最後一集我是完全屬於笑著打完的,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久帝捉弄美穗子我就好想笑,而且我覺得久帝一定是色狼。。。

  - - 對了對了,這篇有番外唷,請敬請期待。

  再來是近況(其實我想要炫耀一下,但是我不知道有沒有會羨慕)我明天要去看電影耶~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我對九把刀的書裡頭最喜歡這一本,雖然我沒有看過殺手(對蕭敬騰沒什麼興趣而且電影殺手裡應該不會有血腥到爆的畫面。。。)反正我就是要去看電影啦!!!!!等超久的!

  那麼下次見!!!掰!(最近放假了但是不能玩= =好好念書寫小說吧!!!)

 

未命名.png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