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470688.jpg  

  落寞的說出藏在心中告白的話,淡淡自嘲的笑容浮現在嘴角。

 

  「沒有意義?」

 

  「因為美穗子你已經在跟樹前輩交往了。」

 

  久的雙手緊握著,用力到能感受到指甲刺入手掌的感覺。

 

  「我沒有跟平塚前輩交往。」

 

  久聽見的剎那張大的雙眼,一臉震驚的看著美穗子。

 

  「可是剛剛接吻……」

 

  「雖、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剛剛平塚前輩會親我的臉頰,但是那應該不算是接吻吧……」

 

  「親臉頰?」

 

  美穗子想到剛剛樹的舉動不禁脹紅了臉,突然的靠近自己,然後嘴唇觸碰了嘴角旁的臉頰。

 

  「我不會跟別人交往的,因為我喜歡的人是……上、上埜同學!」

 

  一瞬間有股暖流流進心中,淹沒了不安的心臟,但是又一瞬間停下。

 

  「這樣就是算是愛嗎?」

 

  面對久的問題美穗子淡淡的笑了笑,他牽起久的手然後覆蓋自己的胸口,微微的,久能感受到美穗子的心跳。

 

  「現在我的心裡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是在上埜同學說出喜歡我之後才出現的,這特別的幸福感覺,我想應該是愛。」

 

  心中充滿著特別的幸福,愛人也被愛的交錯感受,雖然複雜卻相當美好,或許這就是愛吧!

 

  總是困擾著自己的問題只在一句話之間就消失無蹤。

 

  「可是我不能保證能讓美穗子一直喜歡我。」

 

  人類的感情實在是太複雜了又善變,就算自己有著能一直喜歡著對方的心意但是也難保對方會一直喜歡自己。

 

  「我喜歡的是上埜同學的全部,所以只要你不消失,我的愛也不會消失。」

 

  美穗子的臉上帶著羞澀的笑容,緩緩張開的右眼吸引著久,久輕輕的靠向美穗子的臉龐而美穗子也不避諱的閉上雙眼。

 

  溫和柔軟的感觸,甜甜的感覺從嘴唇上傳向全身。

 

  曾經以為接吻也只不過是另類的肌膚接觸,只是沒想過有會如此美好的感受。

 

  「上、上埜同學……」

 

  突然話還沒說完又被吻上。

 

  「現在開始你不應該再這麼叫我了。」

 

  「那…竹井……」

 

  這次連同學都還沒說完又被吻上,而這次久還抓住自己狠狠著吻住,直到三十秒過去,本來是想要捉弄久一下的,只是害自己差點沒因為窒息而亡。

 

  「你說錯的話我會咬你哦~」

 

  「咬?」

 

  「對,咬。」

 

  久臉上帶著近乎完美的笑容對著一臉疑惑的美穗子說著。

 

  「所以說…美穗子要怎麼叫我呢?」

 

  「那個……」

 

  一股熱流流過臉頰,紅暈不斷出現在美穗子的臉上。

 

  「……久。」

 

  「正確。」

 

  答對的獎勵是深吻一個。

 

 ╳×

 

  晚上,被久用盡各種理由留下來美穗子跟著久一起躺在特別生才有的雙人床上。

 

  「對了美穗子怎麼會認為我會傷害自己呢?」

 

  雖然剛剛真的受到嚴重的打擊而躲在臥室裡鬱鬱寡歡的搞自閉但是也不見得會去讓自己受傷。

 

  「因為平塚前輩說……」

 

 

 

 

  『小美穗!剛剛小久衝上去了!他一定會傷害自己的!』

 

  兩人在注意到從旁邊經過衝向宿舍的久之後,樹對著美穗子說著。

 

  『傷害自己!?』

 

  『對!可能會打破鏡子或是拿美工刀自殘!』

 

  聽見樹說的如此恐怖的美穗子緊張的也追了上去。

 

 

 

 

  我竟然被設計了!

 

 

  「那你們剛剛去哪裡?」

 

  「平塚前輩說要去買東西剛好遇見我要去商店街就跟一起去了,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一直說這是約會。」

 

  「約‧會‧!?」

 

  「怎麼了?上、……久?」

 

  久突然撲向美穗子,讓兩人形成一人在上另一人在下的動作。

 

  「我還是決定要咬你。」

 

  「什麼──啊──!」

 

 ╳×

 

  翌日晚餐時間,在美穗子、由美和智美的房間裡的餐桌有兩個受邀的客人,雖然他們就是房間的主人。

 

 

  所以說現在是要來慶祝的嗎?

 

 

  坐在智美旁邊的由美看著在廚房裡頭忙碌的美穗子,然後想到某個今天一整天都掛著噁心到莫名其妙的燦爛傻笑的傢伙怎麼沒有跟在美穗子的周圍騷擾著她呢?

 

  「福路,久呢?」

 

  「上埜同學說去買東西等一下就來。」

 

  美穗子邊說邊把做好的菜一盤盤放在餐桌上,一共四人份。

 

  「那我們就等他一下吧。」

 

  由美說著並且看著美穗子臉上有種溺愛的笑容,看來昨天剛說就馬上把人家拐走,這樣也太有效率了吧!

 

  突然注意到美穗子的脖子上有種好像在哪裡看過的痕跡。

 

 

  等等!那是──!

 

 

  「哇哈哈,美穗子。」

 

  「蒲原同學,怎麼了?」

 

  「這個給你。」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大家好啊,那麼大家現在來玩猜謎,究竟智美給了美穗子什麼東西呢?很簡單的!下集公布答案!

  是說下禮拜一模擬考我現在到底在幹嘛啊。。。是說最近真的很想要寫小說啊!!!尤其是今天有FF18,只要一想到我不能去!!!就很怨恨啊!!!!

  那麼我們下次見。。。(落寞中)

  掰掰。(哀。。。好想看篤見老師的雙部長本。。。)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