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053s.jpg  

  王子就算穿上了裙子也不會變成公主。

  永遠不會。

 

 ╳×

 

  凜若有所思的坐在屋頂的地板上,嘴裡咬著從販賣機買來的鋁箔包果汁。

  加入μ's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但是偶爾還是會想起以前小學的時候因為穿了裙子而被嘲笑的事情,畢竟自己就是那一種男孩般的女孩,但是說對少女的風格模式或是服飾當然也會有一定的憧憬。

  畢竟自己來是有所謂的少女心的。

 

  「不過怎麼想還是覺得不適合自己……」無奈的喝光了果汁,就算加入了μ's自己還是一樣,沒辦法對穿著裙子的自己有自信。

  「要是像花陽那樣可愛的話,不知道會怎樣呢~?」

  「啊?叫我嗎?」

  突然旁邊傳來的聲音讓凜嚇了一大跳。

  「花、花陽?!」

  「嗯?」沒有發覺自己嚇到別人的花陽臉上帶著平時的笑容。

  「喵、喵哈哈~沒事喵~」想想應該是沒聽到自己自言自語的聲音,凜傻笑的帶過。

  「凜真奇怪呢,快要上課了哦,我們快回教室吧。」

  「嗯喵~!」

 

 ╳×

 

  就算在上課也沒有專心在聽老師說話,凜一貫的在筆記本上塗鴉,雖然自己的成績並沒有到不好的程度,只有英文比其他科目慘很多而已,畢竟自己又不像是真姬那樣每個科目都是頂尖,也不像花陽那樣每個科目都可以維持在中上的程度,不過可以這樣乖乖每天唸書的人還真是厲害呢。

  凜懷抱著胸點點頭著,卻沒發現自己分心的舉動都被老師看在眼裡。

 

  「星空同學。」

  老師叫了第一遍,但是一點回應都沒得到,全班都很安靜。

  「星空同學!」加重了音量。

  「是、是!!!」

  「下一段換你唸!」

  「是!!!」

  ──天啊……剛剛唸到哪了?!!!

 

  旁邊的人好心的偷偷暗示著要唸的段落,凜用著一貫響亮、開朗的聲音唸完,老師才放她一馬。

  「上課認真一點。」

  「是……」

  凜撓撓頭帶點些微歉意的乖乖坐下,完全沒發現花陽在一旁用著擔心的表情看著自己。

 

 ╳×

 

  「啊~終於放學了~」凜伸伸懶腰的放心了下來,剛剛被老師那樣叫住真的對心臟不太好。

  「凜。」花陽一臉嚴肅的從她的位置走向凜。

  「嗯~?」

  突然間兩手用力的抓住凜的臉,以非常近的距離盯著她的雙眼。

  「花、花陽?!」

  如果不是因為放學了的關係導致班上是一個人都沒有,要不然應該會被誤會是在做什麼怪怪的事情吧。

  「凜在煩惱些什麼嗎?」

  「煩、煩惱?!沒、沒有啊……」

  「少騙人了,你以為只有你看得出來我在說謊時的小動作嗎?我當然也看得出來你說謊時會有的習慣動作!」

  「真的假的?!我有那種習慣動作嗎?!」

  「騙你的,但是你已經承認你說謊了吧。」

  「欸──?!!」已經被拆穿自己說謊了,凜用著自己不是很常用的腦袋想著逃脫的方法,「花、花陽你的性格有點變了吧……」

  「不要想要轉移話題。」

 

  ──拗不過她……

 

  「我只是想起以前被說過不適合穿裙子的事情,不過本來就是嘛!王子再怎麼樣也不會變成公主的~喵哈哈~」凜大笑著想要掩飾一下心裡的失落。

  "啪!"突然凜的額頭花陽用力的用手指彈了一下。

  「痛──!」

  「凜你是笨蛋。」

  「就算事實被說出來也是受傷的!」凜故意裝作大受打擊的樣子。

  「笨蛋!凜你本來就很可愛了!裙子什麼的才不會不適合你!」

  「才不是、我根本就……」凜突然沉默了一下,「我不像花陽你那樣可愛、沒有其他人那麼漂亮…我根本就……」

 

  「我,是因為有你跟真姬的鼓勵才決定加入μ's,我覺得我自己不夠格當偶像,既不漂亮又不美麗連自信都找不到……但是我相信你說我做得到所以我才願意去嘗試的……你可以給我信心,為什麼就不願意給自己信心呢?」花陽眼眶帶點淚水、聲音有些哽咽,「你才不是王子,你就是公主,一直都是公主!」

  「花陽……我,有時候覺得我自己既不能當公主也不會是王子,就只是個普通人而已…但是我還是……」凜邊說著邊掉著眼淚,「想成為你的公主……」

 

  ──因為我一點也不可愛,也不帥氣,所以我根本就沒資格在你的身邊,但是我還是會偷偷的妄想著,能有一天可以跟你在一起。

  「所以我說凜你是笨蛋。」

  「欸…?」

  「你不需要是王子或是公主,你只要成為我的凜就好了。」

  還沒來得及說出自己的疑問,注意力就已經先被嘴唇上那熾熱的溫度奪走了。

 

  你不需要是任何人,只要是我的,就好了。

  就好了。

 

 ╳×

 

  「花陽真是個主動的孩子喵~」凜笑著說著。

  「不要再講了啦!!!」花陽一臉羞愧的遮著自己的臉。

  自己剛剛也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做出那種大膽的舉動,明明只是想要讓凜知道自己是個可愛的人、不管一舉一動都是很吸引人的,但是之後怎麼會──?!!自己本來是決定不跟凜說自己其實是喜歡她的啊!!!

  「有什麼關係,花陽這樣很可愛啊喵~」

  「你自己剛剛臉紅的時候還不是一樣!」

  「喵哈哈……」一被反駁就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才好了,「反正就是…一起變可愛對吧?」凜笑著說著。

  「嗯!」像是被傳染笑聲似的,花陽也笑了起來。

  走向偶像部的時候,十指交握的手沒有放開過,當然因此這樣子一到社團的時候一下子就被大家發現了,被調侃了好一陣子才平息。

 

  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你不知道你在我心裡有多可愛、多漂亮、多美麗,但是這一次我會全部告訴你,你的好、你的美、你的一切都是我最最最喜歡的。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是我第一次寫LoveLive的文,如我所料的一樣,人物形象根本就偏差到一個我很想要刪稿子的念頭了,雖然我還是掰完了……

  那麼這篇就只是想說像男孩般的女孩子們,有些雖然只是外表像少年但是還是很少女的,所以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我想一定會有一個人看到你的好的(應該…(不要這樣講讓人突然有信心又沒信心的

  那麼這一篇呢…呃…哈哈,我會努力加油改進的……下次要挑戰真姬妮可,還請大家多多包容!!!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