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4_142726_1.jpg  

 

 

  只看著我一個人吧!

  請妳只看著我一個人吧!

  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

 

  「かよちん!」

  「欸?!」突然被用力扯回來的意識,讓坐在位置上的花陽嚇了一大跳。

  「かよちん在發呆にゃ~等等可是體育課!要讓情緒高漲起來にゃ!」面對最愛的體育課凜心情高昂的張開著手。

  「那得趕快換衣服了!」花陽慌慌張張的站起身來,自己的動作有時候會有點慢這一件事情自己是最清楚的,明明跳舞的時候就還能跟上大家的動作,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快換──にゃ?!!」

  「怎、怎麼了嗎?凜ちゃん?」

  「我居然忘了帶運動服!怎麼會這樣にゃ!!!」

  「沒有運動服就不能上體育課了。」

  「不にゃ──!!!」

  「偏偏我們沒有別班的人可以借。」畢竟一年級只有一個班級。

 

  「反正全校的運動服都是一樣的,只要跟二、三年級的借就好了吧。」聽見凜跟花陽吵吵鬧鬧的聲音而走過來的真姬。

  「真姬ちゃん真聰明!只要跟穗乃果ちゃん她們借就好了にゃ!」

  「不過凜的體型應該只能跟にこちゃん借吧。」真姬臉上帶著壞笑的揶揄著。

  「太過份了!真姬ちゃん!凜也是可以跟別人借的にゃ!」

  「但是運動服不穿合身的話,會很容易受傷的。」花陽擔心的說著。

  凜的腦袋突然高速運轉著如果穿太大的運動服而受傷的話,就不能參加繆斯的練習,無疑會給大家帶來困擾的。

  「跟、跟にこちゃん借就跟にこちゃん借にゃ!」

  真姬摀著耳朵的瞪著大吼後跑掉的凜的背影看,花陽也只能在一旁陪笑著。

 

 ╳×

 

  「我回來了にゃ!」凜用著令人難以想像的速度回來,就算知道她跑步速度很快但是加上借東西時間也太快了些。

  「にこちゃん那麼爽快的借給妳?」真姬邊穿著外套邊不解的問著。

  「用草莓牛奶換來的にゃ!」

  「到底是有多喜歡草莓牛奶啊……」

  「凜ちゃん快點換衣服吧,快來不及了。」

  「看我用超快的速度換好にゃ!」

 

 ╳×

 

  請妳只看著我吧,只待在我身邊。

  不要成為別人的東西。

  成為…我的吧。

 

  「かよちん!」凜用力的搖著花陽的肩膀。

  「欸?!」

  「點到妳了哦!」

  「小泉?」就像凜說的一樣,拿著點名簿正在點名的老師大聲地叫著自己的名字。

  「是、是!」

  「不要發呆了。」

  「是……」花陽有點小尷尬的低著頭。

  「星空。」

  「這裡にゃ~」

  「妳衣服上的名字怎麼了?妳結婚啦?」老師注意到了凜那深紅色的運動服上頭的名字,明明隔著幾個人卻清楚的看見真不愧是視力超好的體育老師。

  「才沒有にゃ!」

  「是是是,矢澤凜同學請妳安靜一點。」

 

  ──感覺,不太好……

 

  「花陽,妳還好嗎?」真姬皺起眉頭。

  「啊…嗯,我沒事。」

  「是嗎……」

  花陽沿著真姬看過去的視線看見凜正跟老師打打鬧鬧的,也一邊講著自己不姓矢澤這一件事情。

  結果整節體育課老師都在調侃凜身上運動服的名字。

 

 ╳×

 

  手拿著にこ的運動服走在三年級的班級的走廊上,頸邊那水藍色的領結格外的引人注目,但是在眼前有更加顯眼的粉紅色開襟衫。

 

  「にこちゃん~」

  「哇!」

  凜就像一隻小貓一樣的跳上にこ的背,にこ那纖細瘦弱的身子當然不敵凜給的衝擊而倒在地上。

  「痛……」

  「抱歉~にゃ~」

  「妳根本就沒有道歉的意思吧!還有快從我身上起來啦!」

  凜整個人罩在にこ的身上,在人來人往的走廊上上演著曖昧的戲碼,雖然當事人只覺得背快要痛死了。

 

  「花陽!」

  在拉著にこ起身的凜聽見真姬的聲音才看著花陽的背影,正以著跑步的姿勢遠離自己的視線。

  「かよちん──」

  「我去就好了。」凜正打算要追上去的時候被真姬攔著下來,「妳去的話事情會變嚴重的。」

  還沒能搞清楚真姬的意思,她就已經跨著小跑步的離開自己的旁邊了。

 

  「吶,にこちゃん……」

  「嗯?」

  「凜覺得有點不舒服…胸口這裡……」

  「笨蛋~那是因為──」

 

 ╳×

 

  「花陽!」真姬抓住花陽的手腕,「妳──」

  話還沒能說完就已經先被花陽那掉著眼淚的樣子給制止著了。

  「抱歉,真姬ちゃん……」

  「花陽……」

  「隱形眼鏡感覺好像要裂開了……」

  「欸欸?!」

 

  「真姬ちゃん,對不起,麻煩妳了……」

  「沒什麼……」

  真姬站在社團辦公室的椅子旁,把從保健室借來熱敷的毛巾放在坐在鐵椅的花陽的臉上。

  雖然還沒有哭得很嚴重,但是熱敷一下才不會腫的太嚴重。

  「並沒有什麼好道歉的,只是,花陽妳……」

  「…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總覺得很難過…看到凜ちゃん跟にこちゃん就……」

 

  真姬有點被打敗似的嘆了口氣,自己的友人怎麼都是這樣遲鈍呢?

  「我說啊…花陽妳喜歡我嗎?」

  「真姬ちゃん…喜歡啊。」

  「那…凜呢?」

  「凜ちゃん……」

 

  這樣簡單的兩個問題,第一個不怎麼需要猶豫就能答得出來,但是對於第二個問題卻沉默了下來,明明以前都可以很直接的回答的。

 

  「花陽妳對凜有什麼想法呢?我是指現在妳第一個想到的。」

  「我……」

 

  ──希望她只在我的身邊、只看著我……

 

 ╳×

 

  「にこちゃん?」真姬一走上屋頂就看見那抓著鐵欄吹風的前輩。

  「花陽她好了嗎?」

  「嗯,我想應該沒問題了。」

  「真姬ちゃん真是個溫柔的孩子呢~」關心完後輩之後調侃的語氣又出現了。

  「什、什麼啊,我本來就很溫柔!」

  「是啊~真姬ちゃん一直都是溫柔的孩子呢~」にこ的手在真姬那頭紅色的頭髮上輕輕的撫摸著。

  「不要一副在誇獎小孩子的樣子!」嘴上雖然這麼說著卻沒有制止にこ的動作。

 

  「誰叫她們就像真姬ちゃん一樣遲鈍呢~喜歡上別人都不知道~」

  「我哪有!」

  「不知道是誰在屋頂上拉著にこ的衣服說──」

  「啊!!!」真姬激動的摀住にこ的嘴,「妳敢說我就、就殺了妳!」

  「好好好,妳冷靜一點啦。」雖然很有趣但是還是放棄繼續說下去了,那種可愛的回憶就存放在にこ的記憶中就好了。

 

 ╳×

 

  "喀……"門被打開的聲音。

  「真姬ちゃん?」

  關起門的那隻手,顫抖了一下,稍微的愣了幾秒後還是關上了。

 

  「かよちん。」

  聽見這個聲音,花陽拿起放在眼睛上熱敷的毛巾。

  「凜ちゃん……」花陽戴上了放在桌子上以防萬一的眼鏡,隱形眼鏡已經拿下來,不戴上眼鏡的話根本就什麼都看不見。

  凜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花陽那有些紅的眼眶。

 

  ──感覺,很痛。

 

  「凜、凜的拉麵可以給かよちん!」凜向前抓住花陽的手。

  「欸?」面對凜突然講的話,花陽是一點也不懂。

  「白米飯也可以!什麼都可以!只要…かよちん不要跟別人在一起……」

 

  ──只要,不要離開我。

  ──一直,看著我就好。

 

  那只是一個,很單純、發自內心的告白,雖然很笨拙,卻充滿著她的真心,這一點,自己也是看得出來的。

 

  ──凜ちゃん對自己的事情很不拿手。

  ──所以,我也應該……

 

  「我不要拉麵也不要白米飯。」這些話聽在妳的耳中大概像是在拒絕吧。

  花陽的確感覺到凜抓著自己的那隻手抖動了一下。

 

  ──只要妳看著我、在我身邊、不要離開。

 

  「我喜歡妳哦,凜ちゃん。」我要的……

  那緊握的手差一點就要鬆開的時候,卻在聽見這句話時停下了動作。

  「妳可以喜歡我嗎?」只有妳。

 

  像是被夕陽照射一般,脹紅的臉頰,那金黃色的星辰卻滴出了淚水。

  「凜也…很喜歡かよちん……」

 

  也許,以前一直都是妳在我後面推上一把,但是,偶爾我也會想要成為妳的支柱。

  我們都是一個人就無法走向勇氣的人,但是有妳有我……就算看起來艱難的道路,都會有勇氣邁步向前。

 

  凜傾身,給予那親愛的戀人,一個溫暖的擁抱。

  ──かよちん很膽小,凜自己也知道,但是凜也一樣,所以…才會需要兩個人。

 

  我們會抱著一起哭,也會抱著一起笑。

  會一直在一起,一直看著對方。

  一直,喜歡著妳。

 

 ╳×

 

  「吶,にこちゃん。」

  「嗯?」

  「妳是怎麼讓凜知道她喜歡花陽的?」

  「這個嗎……」

 

  にこ實在不太敢說出來當時的情況,總覺得惹火真姬之後在安慰她很費體力。

  自己體力本來就不好了,更別說等等還要練習呢。

 

  『因為妳喜歡她啊。』

  『但是凜也喜歡大家啊。』

  『…遲鈍透了……』にこ小聲地抱怨著。

  『什麼?』

  『沒事,啊,對了,聽說真姬ちゃん跟花陽在交往哦。』

  『騙、人……』

  凜那臉上受挫的表情正是自己想要的。

  『嗯,騙妳的。』看著凜一瞬間呆住的表情,にこ就覺得自己一瞬間想到的點子真的是超好的主意,『這樣妳就能分辨喜歡的差別了吧。』

 

  「不是什麼很特別的方法啦~」

  講出來就完蛋了,會被真姬從頂樓往下丟的。

  にこ決定好好地把這個秘密藏在心底。

  殊不知不久後就會被凜講出來了,雖然最後沒有從頂樓被丟下去,但是之後受到的懲罰也夠讓自己的體力歸零的。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對孩子真的不好寫(都太純情了到底是要當攻?(雖然文才這麼少?(還是因為這對在貴圈超亂的LL中是最穩定的CP?

  本來在寫前面的時候有想說這樣子寫下去花陽會不會病嬌化,病嬌化也太恐怖了(雖然覺得可以有),但是最後還是寫不出病嬌化。

  結局總覺得很差,但是凜其實大概也沒有表面上那麼勇敢,尤其是面對自己的事情的時候,而花陽說雖然有點膽小但是該強硬的時候還是很堅強的孩子,這對孩子湊在一起剛好啦(這樣看來果然還是花陽攻嗎?!

  中間有些敘訴不好打就稍稍簡略帶過(糟糕的作者)下次果然不能這樣子交差,不過我想也有前後寫的時間點有差距的關係啦(別找藉口)希望下次能寫出很讚的凜花文(是花凜文--?!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