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566826.jpg  

   今天是難得的休假日,但是習慣早早起床的奈葉已經在廚房裡頭準備著早餐了,一走出廚房就看到自家女兒已經乖乖起床刷完牙、洗完臉、換好衣服了。

  「媽媽!早安!」

  「早安,薇薇歐。」

  在奈葉對著薇薇歐說早餐已經準備好了,薇薇歐笑著哼著歌走進廚房。

 

  那一段旋律非常的耳熟,好像在哪邊聽過,但是又想不起來。

  「薇薇歐心情很好的樣子呢。」

  「嗯!因為今天菲特媽媽要回來了!薇薇歐很想菲特媽媽!所以很期待!」

  「是嗎,奈葉媽媽也很期待哦。」

 

  說到菲特,身為執行官的她總是常常出差,通常都是以月來計算的,經過了一個月的她今天也要回來了。

  奈葉才想起,剛剛薇薇歐哼的那個旋律,該不會是……

 

  「薇薇歐。」

  「嗯?」聽到最喜歡的奈葉媽媽叫著自己,薇薇歐把視線從食物上移開。

  「薇薇歐剛剛唱的歌是什麼歌呢?」

  「是菲特媽媽上次唱的,很好聽,薇薇歐很喜歡~」

 

  ──果然沒錯。

 

  那一首歌,也可以說是菲特送給自己的。

  一首情歌。

 

 ╳×

 

  中學的時候,由於快要接近畢業了,學校的課程也都已經結束了,因為畢業典禮快要到來的關係,奈葉、菲特跟疾風也暫時不接管理局的任務。

  那個時候,奈葉常常看見菲特總是在聽音樂而且還不斷在紙上寫東寫西的,偷偷靠近想要看的時候,總再接近菲特的那一個瞬間就被發現了。

  真不愧是管理局的王牌。

 

  但是雖然看不見菲特在做什麼,但是奈葉還是不斷的偷偷跑到菲特的背後,因為她嚇了一跳轉過來的那張紅透了的臉,是那麼的讓人覺得可愛。

  非常的有趣。

 

  但是玩了一段時間之後,自己就被艾莉莎、鈴鹿跟疾風抓住,不讓自己這樣子玩弄菲特,疑惑的問著他們菲特到底在做些什麼,每一個人回答都一樣。

 

  『之後你就會知道了。』

 

  之後在畢業典禮那天,收到很多朋友、同學跟學弟妹的禮物,但是那伊天最特別的還是,菲特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

 

  一張,裡頭只有一首歌的光碟。

 

  菲特堅持,一定要等到明天才可以聽裡頭的歌曲。

  等到隔天,奈葉才知道菲特去出了長期任務所以短時間之內不能回來。

  奈葉那一天做完工作回到家裡之後才聽了裡頭的歌曲。

 

  從耳機裡頭傳出淡淡、輕鬆的旋律,然後就能聽見菲特那充滿磁性、溫柔的聲音。

  那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溫和的聲調多麼像聲音的主人。

  歌詞的內容,聽起來多麼像……

 

  她的告白。

  一首最簡單明瞭的……

  情歌。

 

  奈葉聽完整首歌之後才發現,自己的臉頰跟耳朵都紅的非常徹底。

  心跳很快,都是因為那個給了自己一首情歌就跑掉的人。

  之後才從疾風那邊知道,菲特為了寫這首歌的歌詞花了很多心思,但是因為在學校總是被自己打斷,所以晚上還會在自己房間裡頭熬夜努力寫出來。

  突然覺得有點罪惡感。

 

  不過,真的,非常的開心。

  想要快點見到她一面,好想對她說……

  自己有多麼的喜歡她。

 

 ╳×

 

  「我回來了。」

  「菲特媽媽!歡迎回來!」

  「菲特,歡迎回來。」

 

  好久沒看見的臉龐,果然總是保持著一貫的溫柔笑容。

  下午才趕回家的菲特,在洗完澡、換好衣服,陪薇薇歐度過一整個下午直到薇薇毆回到自己的房間睡覺後,兩人都躺在床上奈葉才有跟菲特獨處的時間。

 

  這時候奈葉才有機會對菲特說她一個任性的要求。

  「菲特~」

  「怎麼了?」

  「我想聽你唱那首歌。」

  「……欸?!」

 

  那是他們一貫的默契,那首歌,就是菲特寫給奈葉的情歌。

  當時菲特從長期任務回來後在見奈葉的那一刻就被緊抱著,被要求著當面唱那首情歌。

  很害羞、非常的害羞,但是還是唱了,順暢的歌曲中帶著淡淡震抖的聲線。

  唱完的時候,奈葉不發一語的就直接獻吻給菲特。

 

  那一刻就像是永恆幸福。

 

  「現、現在?」

  「快點嘛!」

  「呃…嗯……」

 

 

 

  那一天和你相見的那一瞬間

  早就已經墜入了 戀愛的漩渦中

  能和你相遇是我最大的幸福

  每一天有你在 笑容總是無法停止

 

  你總是非常的倔強 不害怕的在我身邊

  想和我變成為最好的朋友 那一個瞬間

  媲美永遠的幸福和快樂 我不自覺的被你吸引目光

  我想我愛上你徹底的淪陷 想要看見你完美笑容

  想要成為你最重要的那一人 想要用真心說

  真的 有你非常的幸福

 

  你總是笑容滿面的對待所有人 有時我也會認為我不夠特別

  但是看見你對我那最真誠的眼神 我會發現我是世上最特別的存在

 

  有你在身邊的我 能夠突破所有的困境

  因為想保護你 因為愛著你

  這就是我的動力

 

  所以 向上帝祈求 能夠永遠和你一起

  不管是世界末日或是說 地球滅亡只求與你 在一起

  天塌下來了我為你撐著 你的所有願望我會為你實現

  不需要任何的代價來換 只要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我願意為你赴湯蹈火 我每天都想要告訴你我愛你

  我想證明我的心意 不只是隨便說說的而已

  為了能永遠跟你在一起度過 我願意付出一切換

 

  媲美永遠的幸福和快樂

  我不自覺的被你吸引目光

  我想我愛上你徹底的淪陷

  想要看見你完美笑容

  想要成為你最重要的那一人

  想要用真心說

  真的 有你非常的幸福

 

 

 

  「這首情歌是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你喜歡,是我最開心的事。」

  奈葉轉身鑽進菲特的懷抱中。

  「最喜歡你了。」

  「我也是。」

 

  給最愛的妳,晚安。

  給親愛的妳,晚安。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今天是爆肝日更的最後一天,大家開心嗎?我,非常開心。(強調

  今天差一點點就要開天窗了,好在我飛快的用著我自己都沒辦法想像的速度寫出一點勉強能看的文,花了一個半鐘頭耶,之前也沒算過時間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樣是快還是慢。

  然後,我真的對奈菲文不太熟,所以我真的寫的有怪怪的,大家別太在意哦,上頭的歌詞,是我寫的,曲子的來源是日本樂團,小事樂團的戀文,想到奈菲跟小事樂團就會想到空人的動畫對吧!超讚的那一個動畫!!!!空人真的是太強了!!!不知道的人就在youtube上頭打上なのフェイで恋文應該就找的到了。

  不過因為很趕,前面大致上可以跟歌曲一起唱,後面就是配合字數(日文的音)去寫出來的,所以…說真的,不要去試唱……會很可怕(我自己都不敢這樣跟著唱了wwwwwww

  那麼,其實這一篇是要給咱們應援團月月的祝福文啦,因為剛考完升學考試,所以祈禱她可以考上想要念的學校這樣。

  那麼,之後大家就會不定時看的看到我了,大概會從日更變成月更吧,哈哈…(不好笑。

  今天廢話到這裡!那我們下次再見!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