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566832.jpg  

文前須知:

 

 *CP:高町奈葉 X 菲特‧泰斯特羅莎‧哈洛溫

 *走向:呃...我開始在挑戰我寫H的底線了...

 *人物:呃...簡單來說就是暴君強攻這樣...

 *注意:內含暴君、白色惡魔,雖然是SS但是沒有薇薇歐哦~

 *警告:記住,這是奈菲,不是菲奈,而且是我第一次寫魔炮文...

 

 

以下是正文:

 

 

 

 

  淺吻額頭,然後親吻眼睛、輕觸雙唇,加深,摩擦,然後撬開齒貝,尋找溫熱的濕潤來源,交纏,品嚐她的溫暖,放開時會牽連著一絲銀線,輕咬著下顎,輕吻著白皙的脖子,落下一個個粉色的痕跡,輕啃著鎖骨,往下輕舔著白皙的肌膚,頃聽她誘人的呻吟聲……

 

  你是我的。

 

  就只能夠,屬於我。

 

我的。

 

  左手把玩著手中的筆,面對自己桌子上頭的書籍根本一個字都沒有看進去,只是一直呈現著放空狀態。

 

  腦袋完全沒有辦法思考任何事情。

 

  只因為那一件事,有關自己金髮友人的事情,一件無意間聽見的是。

 

 

  『我喜歡……』

 

 

  轉角處傳來自己最熟悉的聲線,她最美妙的聲音,說了幾個字,有些聽不太見但是自己最聽得做清楚的『我喜歡……』。

 

  她喜歡什麼,自己應該是最清楚而且是最先知道的那一個人才對,更重要的一點是,她究竟喜歡什麼?

 

  或許是事情、運動、書籍或是食物……但是如果是人怎麼辦?但是喜歡的人又分親情、友情和愛情,但是如果是愛情怎麼辦?

 

  『我喜歡……』的之後到底接了什麼?

 

  你喜歡的究竟是什麼?菲特……

 

 ╳×

 

  最近菲特躲奈葉多的非常明顯,明顯到奈葉的額頭上一整天都掛著井字號,更別說最近有事沒事就會跑來的尤諾,因為只要尤諾一出現菲特就會消失。

 

  但是今天菲特得訓練雷光小隊的成員,所以沒辦法讓她躲到奈葉看不到地方,雖然奈葉自己也有要訓練的隊員,但是她的目光有三分之二都在菲特身上。

 

  休息時間時,尤諾會跟奈葉聊天,但是今天的奈葉很不專心,他順著奈葉的視線看了過去,只看見了跟凱洛還有艾力歐說話的菲特。

 

  「菲特也變得很成熟了呢,一定有很多人追求吧?」

 

  想要製造話題的尤諾一說完話之後沒有得到奈葉的回話,因為他先聽見了一聲"啪!"似乎有東西斷掉了聲音。

 

  「奈、奈葉,怎麼了嗎?」

 

  突然感受到殺氣就在奈葉對著尤諾燦爛一笑的時候。

 

  「沒事,我只是在想紅燒雪貂肉好不好吃而已。」

 

  很快的,尤諾連好人卡都沒拿到就直接被烹飪料理書給出局了。

 

 ╳×

 

  『我喜歡你!菲特小姐!』

 

  『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碰!"

 

 

  淋浴間的更衣室櫃子的門被不知名的人士打出了個洞,由坑洞的凹痕來看很明顯是人為製造的,到底是誰有辦法用赤手空拳在鐵製門打個洞的啊!?

 

  剛好經過的八神二佐表示不知情,雖然她額頭上帶點冷汗還喃喃自語著『惡魔退駕』之類的話。

 

 ╳×

 

  菲特完成工作之後回到了房間,打開門,裡頭很暗,暗得像是沒有人在似的,但是時間已經很晚了,照理來說奈葉應該已經回到房間才對,但是打開電燈卻一個人都沒有看見。

 

  「今天工作太多了嗎?」

 

  愛操心的菲特雖然很擔心但是有時候晚歸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因此他決定先去洗個澡,之後再等等看奈葉。

 

  當菲特洗完之後,走進臥室時才剛一腳踏進去的瞬間就突然被人拉了進去並且壓在床上。

 

  「奈、奈葉?」

 

  看著眼前這個罩住自己的人臉上沒有平時的笑容,面無表情的奈葉讓菲特感到相當的不安。

 

  「聽說菲特有喜歡的人,是誰呢?」

 

  奈葉的語氣很平穩,但是仔細一聽就能查覺到裡頭帶著滿滿的酸味,只可惜現在腦袋混亂的執行官大人沒發覺。

 

  「沒、沒那種事…大、大概是謠言……」

 

  菲特的臉上夾帶著冷汗,現在的奈葉讓她覺得有很大的壓迫感。

 

  「是嗎?但是我是聽本人親自說的。」

 

  菲特突然覺得大事不妙了,一時情急下才說沒有的,現在被發現自己說謊了。

 

  ──到底該怎麼辦啊?!

 

  「不說嗎?是連我也不能知道的人嗎?」

 

  ──與其說不說到不如說不知道該怎麼說?!

 

  「吶,菲特。」

 

  聽到奈葉覺自己的名字,菲特慌張得兩眼盯著奈葉。

 

  「你,是我的。」

 

  突如其來的主權宣言讓菲特瞬間當機,沒有等菲特恢復思考,奈葉已經吻住了菲特的雙唇。

 

  「嗚──」

 

  奈葉霸道的吻讓菲特下意識想要反抗,但是卻怎麼樣也推不開奈葉,本來還以為奈葉用了魔力加強了自己的臂力,可是沒感覺到魔力。

 

  ──為什麼奈葉的力氣會這麼大?在力量方面應該是我站上風啊!?

 

  被吻到缺氧的菲特靠著本能想要呼吸卻在吸到空氣的一瞬間被那人的舌尖強行進入,交纏著,嘴角流出來的唾液搞不清楚是誰的。

 

  被奈葉的法式熱吻吻到腦袋昏沉沉的菲特開始無意識回吻著,就在這時奈葉停下了強吻的動作。

 

  「菲特。」

 

  「奈……」

 

  菲特突然感到有些失望,但是氧氣不夠讓她完整說出想要叫的名字。

 

  「菲特喜歡的人,是我,對吧?」

 

  菲特好不容易回復了點理智卻在奈葉爆炸式的言語上又再次當機了,只是她的臉頰很誠實的紅了起來。

 

  看見菲特臉紅得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後,奈葉開始放慢、放輕了動作。

 

  淺吻額頭,然後親吻眼睛、輕觸雙唇,加深,摩擦,然後撬開齒貝,尋找溫熱的濕潤來源,交纏,品嚐她的溫暖,放開時會牽連著一絲銀線,輕咬著下巴,輕吻著白皙的脖子,落下一個個粉色的痕跡,輕啃著鎖骨,往下輕舔著白皙的肌膚,頃聽她誘人的呻吟聲……

 

  「啊、不行!奈、…奈葉……」

 

  奈葉已經把菲特的睡衣給脫掉丟到地上了,自己的制服外套也早就丟到一旁了,面對幾乎全裸的菲特,奈葉迫不及待親吻她豐滿的胸部,一邊留下痕跡一邊輕揉著。

 

  「啊!那裡…哈啊、不…不行……」

 

  奈葉輕舔了粉色的尖端引起了菲特更大聲的呻吟之後就含住、吸吮著。

 

  「嗯!不、…奈、葉!」

 

  想要停下這種令人害羞到崩潰的情形,但是看起來是不可能了,但是至少想要停下自己這種過度高亢的聲音。

 

  菲特趁著奈葉停下舔吻著胸前的敏感點時努力用手摀住嘴,但是奈葉卻突然撫摸著菲特的大腿內側,惹得菲特脹紅了臉忍耐著聲音。

 

  「不可以忍住,我要聽你的聲音。」

 

  奈葉空著的那手抓住菲特的手然後用舌頭輕舔著著菲特的嘴唇,一時忍不住的菲特在張開嘴的時候呻吟聲完全洩漏了出來,奈葉滿意的笑了笑。

 

  「好可愛哦,菲特。」

 

  「奈、奈葉……」

 

  奈葉突然扯下了菲特的底褲,然後擋住了菲特想要合攏腳的動作,

 

  你是我的。

 

  就只能夠,屬於我。

 

 ╳×

 

  「嗚……」

 

  大清早,棕髮少女半開了眼睛,眨啊眨,稍微清醒一點之後就起了身,起身的時候被子稍微滑落了下來,然後出現了一大片燦爛的金色,還熟睡著的金髮少女卻沒有穿任何衣物,身上還有著一點一點粉色的痕跡。

 

  讓剛剛起身的棕髮少女的心跳略略加快,臉上帶點潮紅。

 

  但是她似乎沒有發現自己身上也只穿了件襯衫,而且還沒扣上扣子。

 

  兩人的姿勢簡直曖昧到了極點,看起來簡直就是做過什麼事一樣。

 

  而事實上……也的確如此。

 

  只是一開始,有一方是很霸道沒錯,而且也有強迫但是卻沒有被拒絕,到底是自己太霸道還是另一方也在期待呢?

 

  這件事,只有金髮少女知道。

 

  「嗚……」

 

  金髮少女的緊閉的雙眼稍微顫抖了一下,然後緩緩張開眼睛,火紅色的瞳孔還帶著些迷濛,看了看四周又看了看旁邊的人,揚起平常的笑容。

 

  「早安,奈葉。」

 

  「早、早安…菲特。」

 

  腦袋好像還尚未清醒似的,菲特沒有發現奈葉的語氣中帶著緊張,只是急著想要起身,沒有發現自己一絲不掛的,菲特用手撐起自己的身體時,身上的被子滑下,然後一瞬間自己全身的肌肉就像是在抗議似的全身痠痛,讓菲特不得不躺回床鋪上。

 

  被肌肉痠痛痛到腦袋清醒的菲特終於回想起昨天的事了。

 

  霸道的奈葉、那些宣誓主權的話、強壓自己的力量、自己無力的反抗、無意識的全盤接受、一整夜的纏綿。

 

  剎那間菲特的臉一整個脹紅起來,看著菲特的奈葉臉紅的更深了。

 

  「奈、奈葉,昨、昨天晚上……」

 

  菲特結巴的很厲害,但是一字一句都讓奈葉感到非常的害羞。

 

  「為什麼要……這麼做?」

 

  菲特的疑問讓奈葉愣了三秒鐘,回神的瞬間奈葉激動抓住菲特的肩膀一臉驚訝的問著。

 

  「你不知道!?你真的不知道!?」

 

  「啊、…嗯……」

 

  菲特怯怯的回應著,一瞬間奈葉差點想要用自己的腦袋撞一下眼前這位少女的腦袋,看她是不是還在昏睡中,想讓她清醒一點,但是事實應該會證明菲特就是不知道。

 

  奈葉想起,自己昨晚的也只記得腦袋中滿是將菲特佔有的想法,究竟自己到底有沒有說出最關鍵的句子呢?奈葉自己也沒有印象吧!

 

  ──難不成跳過了最重要的流程了嗎?!得問問看才行!!

 

  「我昨天晚上什麼都沒有說嗎?!」

 

  「欸?……奈葉只叫了我的名字…還有……」

 

  突然間菲特就沉默的下來,只有臉上的溫度不斷上升而已。

 

  ──還有什麼才是做重要的啊!?為什麼不說話呢?!

 

  「還有什麼?」

 

  奈葉忍住自己心中激動的吶喊,小心的問著。

 

  「還說了……」

 

  菲特突然把臉埋進枕頭裡,小小聲的說著,但是奈葉卻都聽見了。

 

  『還說了……你是我的。』

 

  ──結果這樣聽不出來嗎?!沒辦法,我可沒有辦法忍受菲特再一次有可以逃離我的身邊的可能,這樣的話只好……

 

  「菲特。」

 

  奈葉抓住了菲特的肩膀,強迫她轉身讓臉從枕頭的懷抱中移開,好讓自己可以面對她。

 

  「菲特,我喜歡你。」

 

  「欸?!」

 

  「呃……不對,我愛你,所以我不准你離開我,更不准你喜歡別人。」

 

  ──太霸道了吧!

 

  只可惜,腦袋突然當機的菲特沒能來的及這樣吐槽。

 

  「但、但是,奈葉不是喜歡尤……痛!」

 

  沒有等菲特把話說完,奈葉就咬了菲特的嘴唇,一瞬間的疼痛卻沒有流血,她自己可不希望菲特受傷,但是又不得不讓菲特安靜只好出此下策。

 

  「不准在被我推倒的時候提到別人!菲特的眼裡只要有我就好了,更何況我才沒有喜歡尤諾,他充其量只不過是寵……朋友!」

 

  ──我剛剛好像聽見你要說寵物哦。

 

  可惜菲特又沒能來得及吐槽。

 

  「我只喜歡菲特而已,不管是呆呆的樣子、帥氣的樣子、臉紅的樣子、認真的樣子或是被我壓在床上害羞到不行的樣子。」

 

  ──是說,我看你最喜歡最後那一個吧!(作者忍不住吐槽啦!)

 

  「奈葉……我、也喜歡你唷。」

 

  「菲特……」

 

  奈葉把頭壓低,輕啄了一下菲特的雙唇。

 

  「對了,以後菲特要是在我推倒的時候提到別人的名字的話我會懲罰你哦~」

 

  奈葉帶著超級爽朗的燦爛笑容對著菲特說著,但是菲特卻感覺到奈葉滿臉都是邪笑。

 

  「什、什麼懲罰?」

 

  內心感到非常不安,但是還是問一下才好,雖然自己是不會叫別人的名字啦。

 

  「就是……」

 

  奈葉用力的壓著菲特不讓她起身,然後讓舌尖在菲特滿是吻痕的脖子上遊蕩著,不時吸吮增加更多的吻痕有時也會囓咬留下自己的齒痕。

 

  「啊、…不、不行,奈、奈葉…嗯……」

 

  「可以,誰叫剛剛菲特講了別人的名字。」

 

  ──我會被你害死啦!尤諾!

 

  菲特的腦海中突然閃過了一幕被電死的尤諾的畫面,但是很快就消失了,因為菲特現在沒有辦法再想奈葉以外的人,除非暴君大人停下她的動作。

 

  一大清早,房間就充斥著呻吟聲。

 

  只能祝你好運了,高町菲特。

 

 

 

The End

 

後記:

  好吧!我承認,我只是想要寫暴君攻而已...暴君有愛!我稍微講解一下,一開始就是奈葉聽到菲特的話,這大家都知道,但是聽不清楚,之後又聽見了第二次菲特跟別人的對話,所以是不同人的,之後就是忌妒過頭的奈葉強壓菲特,在強壓的過程中發現菲特的所作所為似乎喜歡自己,然後就是得到確定之後就把人家吃完摸盡了這樣,然後就...哈哈~

  第一次寫奈菲文有點奇怪,不管怎麼寫都怪怪的...(講解大家應該也是有看沒有懂吧!)所以,請大家將就點~

  最近我處於閒閒沒事做的類型(謎之音:那你不會快去更文喔!?)因為大家的祈禱我終於有學校啦!(在彰化員林哦~)而且雖然一推科目要補考,但是都沒過(謎之音:你可以教我要怎麼考才可以六科都沒有一科有過的嗎?)不過我來是順利的拿到畢業證書啦!!!!(千萬不要學我哦,我是因為好運,可能的話就是因為一年級還過得去這樣,要是沒畢業就完蛋了,暑假會都沒有哦~)

  所以最近要抓緊時間寫文啦!雖然我想要打工啦!(籌錢買漫畫、小說)但是找不到工作,想要練習小提琴(最近剛學)但是要教我的那個人(免費的)還要考試,想要練習繪圖板但是東西還沒來(因為可以幫我買便宜一點的那個人要考試,就是剛剛那位。)所以最近都在網路上閒混。

  不過我會盡量更文的啦!啊不過就是結局都想好了,但是中間擠不出來(這讓我很煩惱)反正就是這樣的啦!(最近常常被催稿,催稿沒關係,但是我發現我不喜歡被人家說我的連載文一直沒更新就是坑,只是還沒寫好嗎?我的小說拖得更久耶!!(謎之音:這不需要炫耀!))

  雖然上一篇是公告,但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啊?小事情有空看一下!!

  那麼廢話寫得比小說多啦!快快結束吧!那麼我們下次見!

 

未命名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