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ki7.jpg 

 

  那在耳邊迴盪的美麗旋律,如果說能擁有那樣美好的事物。

  那一定是無比幸運的事情了吧。

 

 ╳×

 

  「神奈寶貝!救救我!」曉手中拿著不及格的考卷,上頭大大的寫著25兩個數字。

  「所以說!到底為什麼可以考成這副德行!」神奈的手用力地拍在桌子上頭,結果隨之而來的是掌心隱隱作痛。

  「前一天在做拉麵~」完全沒有任何反省的想法。

  「拉麵……」在一旁聽見這個字眼的麵食狂熱者悠,嘴角流出了口水。

  「神奈寶貝教我的話我就做給悠悠吃!」

  「為什麼是我負責教啊!」

  一陣鬧哄哄的吵雜聲在金川高中總合班一年一班裡頭已經不是什麼奇怪的事情了,倒不如說是,如果很安靜那才恐怖呢。

 

  「算了、算了!」神奈放棄與大家爭辯,「反正不及格的絕對不只有你!其他人呢?!」

  「千早在這裡哦。」都從一堆垃圾寶山中拉出一個人。

  「……」神奈緊皺著眉頭的想著是不是還是烙跑比較好,「小間物屋同學呢?」

  「她應該是在音樂教室吧,我去叫她。」曉自告奮勇的站了起來。

  「快點哦。」

  「好~」

 

 ╳×

 

  儘管是根本一點都不懂得音樂的人也能感受到滿滿感動的旋律,是演奏人的高超技術還是樂器本身那美麗的聲音呢?

  應該是前者吧。

 

  按下了最後一個琴鍵後,莉佳放鬆的吐了出一口氣,在還沒有發現旁邊站了個人時就先被那股盛大的掌聲給嚇了一大跳。

  「阿曉……」

  「抱歉嚇到你了~」邊傻笑著邊撓撓自己的後腦勺,「明天有數學的補考對吧?我是來找你去補習的,神奈寶貝說要教我們。」

  莉佳這時候才想起了那被自己塞進了抽屜深處的9分考卷。

  「那…我們走吧。」

  「在那之前我可以先求你一件事情嗎?」

  「嗯?」

  「我想要聽莉佳你唱歌。」

  「什、我、我不要!」紅著臉的、慌張得搖著手,「為什麼這麼突然?!」

  「因為莉佳你樂器演奏的那麼好、聲音也很好聽,一定也很擅長唱歌吧。」

  「才沒、那種事……」

  「拜託你啦~拜託~」曉雙手合十的求著。

  「……」抿著的嘴放鬆了力氣,「只、只有這次哦……」

  「太好了~」

  莉佳可以看見那眼鏡鏡片後的雙眼透露出一份喜悅。

 

  你知道嗎?所謂厲害的歌手就是能夠在一瞬間只用上自己的聲音就抓住其他人所有的感覺和注意,背景的音樂只不過是加重味道的調味料而已。

 

  「我唱完了……」

  「太厲害了!莉佳!」

  曉激動的抱住坐在鋼琴椅上的莉佳,本來就比曉還要嬌小的個子因為坐著的關係更容易被抱住。

  「笨、笨蛋快放開我啦!」

  「不要~莉佳這麼可愛讓人好想要抱回家喔~」

  「不、不、不要開玩笑了!笨蛋!白癡!」

 

  「如果我說,這不是開玩笑呢?」

  「欸?」

  莉佳就這樣看著曉放開自己,然後彎下腰、握住自己的手,那張本來就有點帥氣的臉往自己的方向靠了過來,下意識的緊緊閉住了眼睛,有感覺到那個呼吸,還有那個吻落在嘴角邊的臉頰上。

 

  --臉頰?

 

  「果然還是不敢親嘴呢~」曉微微紅著臉頰的搔著自己的後腦杓。

  「笨蛋!大笨蛋!」莉佳才不承認剛剛自己有期待了一下。

  「哇!等等、會痛、冷靜點--」先被是被小拳頭用力搥了幾下,然後又被各種東西砸中。

  「曉是大笨蛋!!!」

 

  曉真的不希望莉佳在為了要丟自己東西而脫下身上的衣服了,要不然自己可是很難讓自己冷靜下來的。

 

                          The End(?

 

 ╳小番外×

 

  「那傢伙到底幹什麼去了啊?」神奈不滿的走在走廊上。

  「就是不知道我們才要去找她啊。」都笑笑著走在神奈的旁邊。

  她們倆把千早跟悠丟在教室裡頭出來尋找一開始說要去叫人的曉,明明就已經吩咐過要她快一點了結果讓人等超久的。

  「我等等要是沒在她的頭下留下十個連包我就不姓霧上!」憤怒的宣示著。

  都覺得神奈一定會說到做到所以先替曉祈福了一下,雖然不能毫髮無傷但是至少命要先留著。

 

  走到了音樂教室的門口,從那玻璃的小窗果然有看見曉跟莉佳在裡面,都有看見神奈臉上那明顯的青筋,神奈才正要用力的把門拉開的時候就看見了曉親了莉佳的那一幕。

  神奈瞬間怒火變成茫然。

 

  --這是怎麼回事啊?!!

  無聲的,吶喊。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只是一篇因為買了漫畫後覺得太萌的爆炸產物。(雖然也有一點是被慫恿?
  這一對太可愛了,然後我也很喜歡青梅竹馬組,高材生組也很讚(根本大愛(花心),不過因為手邊只有第一集單行本,雖然也看了連載漫畫,不過還是有點不理解的地方,例如那邊感覺很修羅場的學生會,所以大概不會出現學生會吧?(如果之後還有寫的話啦),買的是中文版單行本,所以名稱採用也是用中文版的(其實只是省麻煩),應該不會太影響大家看文吧(自以為)。
  如果有意外的話應該會有其他對的文或是有這一對的其他文,沒有意外的話我大概會乖乖去趕稿子。
  那麼廢話說到這就好了,啊對了,被神奈叫了名字而起來的悠,那一幕真的很可愛(不要發廚)那麼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