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0098342.jpg  

文前須知:

 

  *此文為王牌投手同人文

  *此配對為 阿部隆也x三橋廉

  *內含BL成分

  *此文時間設定為動漫第一季

 

 

 

 ╳×

 

 

 

  有些愛情,有的時候真的不是能隨性說出口的。

 

  例如,我對你的愛情。

 

  我喜歡你,三橋 廉。

 

 ╳×

 

  一開始看到你時,只覺得你是個愛哭鬼,看起來是個沒有什麼實力又懦弱的投手,但是在知道你那驚人的控球力之後,我真的很慶幸能遇見你。

 

  第一次的集訓,那時看見你對球速的憧憬真的讓我深感火大,明明你就已經有了那麼好的控球能力了,如果因為球速因此而失去那般高超的控球力那該怎麼辦?

 

  更何況,那彷彿會讓我想起自己曾經那景仰的人,讓我覺得曾經的我有多麼愚蠢。

 

  後來對三星的練習賽,從你的手我可以知道你究竟有多麼努力,但是你的自信卻被深深的打擊。

 

  我知道你很自責但是那都不是你的錯,所以抬頭挺胸吧!我會讓你成為真正的王牌投手。

 

  最後你與三星他們那些你曾經的夥伴們道別時,我真的很畏懼你會就這樣離開我,但是你沒有,雖然那不是為了我,但是我依然喜悅。

 

 

  之後看了武藏野他們的練習賽時,我很不悅,想起那個人曾經做過的是就深深的感到異常的火大,又看見你對我和他的過去相當在意,因此我還是說了,而當我說完後你那泫然欲泣的表情,讓我有些在意。

 

  『不管怎麼樣,在球場上還是笑容最棒了!』

 

  我只是說了這句話後,你露出那奇怪的表情,還被榮口說一定會讓對手很火大,我真的不知道該拿你怎麼辦。

 

  後來,夏季大賽開始了,第一場很不幸的馬上就對上去年的冠軍—桐青高中。

 

  嘿,我從來沒有想過要輸掉這一場比賽,你也沒有吧!

 

  而在這場比賽最後,你卻出現那副頹廢樣,當時我真的很煩惱你會就這樣一蹶不振,但是我相信你對投手丘那種不死心的執著,然而你成功了,你真的做的很好。

 

  你得到了你應該有的勝利,雖然你總說那是我的功勞但是若沒有你那努力得來的控球力,我的引導又有什麼用處呢?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我知道我現在應該要專心的面對棒球,但是我的視線又會常常望向那人。

 

  沒有理由,只是不自覺的喜歡上了。

 

  沒有藉口,只是不小心就這樣愛上。

 

  沒有辦法,就算喜歡上了也不能說。

 

  我愛上了一個人,一個我不能告訴他我愛他的人。

 

  三橋 廉。

 

 

The End

 

空海哈拉time:

  喲,這次又跑出新的配對文,是阿部x三橋耶,至於為什麼我會寫這個配對呢?因為最近王牌投手重播做完了(不過是端午節前一天的事),所以為了悼念。。不對,是紀念,所以就寫了!!但是真正的原因又不是這樣,而是我寫過BG、GL了,如果不寫寫看BL的話不是很弱嗎?因此我就寫了!!

  話說不知道我家那個腐女二姐會不會看到,她最近好像又迷上不知名的東西了,不過那不重要。

  就這樣,應該沒有什麼可以說了!!那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