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51.jpg  

  澪似乎有所察覺但是被別人這麼一說,依然感到有所震驚。

 

  「律前輩會在半夜出門打架就是為了發洩壓力,明明這麼的喜歡著澪前輩但是卻總是沒有被發現,就算已經做的很明顯的但是依然沒有被查覺,每天每天都裝作很開朗的樣子,每晚每晚就這樣帶著難以承受的心情去打架。」

 

  多麼難以承受的心痛啊……有人能夠體會嗎?

 

  這麼的痛徹心扉。

 

  「有一天,因為律前輩跟紬前輩有些事情晚到了輕音部社辦,我也因為一些小事耽誤了時間,則和前輩有些事情要來輕音部問,當我們四人打算要進入社辦時卻聽見了你跟唯前輩的對話。

  是誰告白的,我不知道,但是我忘不掉當時律前輩的表情,就好像是世界末日一樣,呼吸吐氣都好像是無法得到氧氣似的。」

 

  呼吸是多麼令人感到難受的事,所有的事情都讓自己喘不過氣來。

 

  呼吸困難。

 

  「那時紬前輩還沒有察覺時是和前輩先注意到並且用了些理由帶走了律前輩,要不然我不知道律前輩是不是會當場暈倒還是怎麼樣。

  而當天的晚上,我因為有些事情所以很晚才回家,在晚上時看見了很令人震驚的畫面。」

 

  「是、是什麼?」

 

  澪怯生生的問著。

 

  「變裝過後的律前輩…像是想把所有人都殺掉似的不停的毆打著一些看起來像是混混的人,那些混混一個個被打倒但是人數卻漸漸再增加,眼看著被包圍的律前輩被反擊後,臉上的傷、額頭上的傷、嘴角所流著的血不斷不斷的再增加,就在我要向前阻擋時,和前輩出現了。

  他攔住了我,要我去找警察,然後就自己衝上去幫律前輩。」

 

  梓聽的見,澪小聲倒吸一口氣的聲音。

 

  「要不是警察來了,我真的很擔心律前輩跟和前輩會發生什麼事。

  那天晚上律前輩真的很狼狽,面無表情到無法令人理解的境界,眼神空洞的像是沒有靈魂,而在一旁的和前輩也不遑多讓。」

 

  澪想起來,在那件事的隔天,律難得的放下了瀏海,本來以為他要改變造型,但是仔細一看額頭上有OK繃,臉上也有一些些擦傷的痕跡,應該是用遮瑕液一層一層的塗上去的吧!

 

  「雖然我無法理解那種心痛到想要去死的感覺,但是那種想哭卻流不出眼淚的表情,看到也會體會到一絲絲的痛心,但是每天他們依然帶著笑容面對所有人,只有在夜晚才能得到解脫。

  因此,之後我也會跟他們在夜晚一同出去,只是…我永遠只能在一旁看著……」

 

  那種無力感讓自己終於知道自己是多麼的無能,什麼事都幫不上忙。

 

  無能為力。

 

  「小梓……」

 

  「澪前輩…你真的從來就沒有發現律前輩的心意嗎?他對待你的時候明明就是那麼的體貼…那麼的…溫柔……」

 

  說到了眼淚都在眼眶中打轉了。

 

  「我……」

 

  「請澪前輩好好的想想吧!我不希望你們就此形成了陌路!」

 

  打斷了澪的發言,梓轉過身頭也不回的跑掉。

 

 

 

  不想要你們就從此就像是陌生人一般,就這樣…到永遠。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