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31.jpg  

 ╳×

 

  經過了告白事件、考大學、畢業等……梓很順利的考上了K大而憂也同樣很順利的考上了N女子大學,但是有一人……

 

  「純,沒關係啦,還有沒放榜的學校不是嗎?」

 

  梓有點笨拙的安慰著。

 

  「就是啊!小純!不要灰心。」

 

  鈴木純,人生走到了此時卻遇到了很糟糕的事情,他考了五間大學,已經有三間宣告落榜了,當然也沒考上N女子大學。

 

  「你們不用安慰我了,我連今天要去看放榜的日子都叫媽媽幫我去,要是在不上的話…嗚嗚…對不起…還因為這樣打擾到你們約會。」

 

  兩人一聽見這個發言有點害羞。

 

  「明明很快就要到不同學校了……」

 

  「純…」「小純…」

 

  ”叮~叮叮~”

 

  「喂喂?…媽媽?…欸!?考上了!!!」

 

  激動的純突然從位子站了起來,嚇的隔壁桌的客人都震了下。

 

  「梓!憂!我考上了!!!」

 

  「小純,真是太好了。」

 

  「恭喜你。」

 

  「謝謝你們!我現在要回去了,今天晚上要慶祝!!而且我也不能再當電燈泡了!!拜拜!」

 

  像風一樣,突然衝進兩人待著的咖啡廳抱怨了幾句又突然接到電話衝了回去。

 

  「真是的,總是這樣莽莽撞撞的。」

 

  「這樣才有小純的特色啊。」

 

  嘆了口氣,話說剛剛討論到哪了呢?

 

  「所以小梓打算去跟澪前輩還有姊姊他們談一談嗎?」

 

  「嗯,雖然這不是最好的方法,但是我也不希望他們就這樣像是一開始就不認識的陌生人似的,再也不講話。」

 

  「我也希望姊姊能夠在發自內心的笑。」

 

  別再用上像是在欺騙別人似的笑容。

 

  「加油,小梓。」

 

  「謝謝你,憂。」

 

 ╳×

 

  「所以小梓想對我說什麼呢?」

 

  N女子大學校區內,刻意讓憂支開了紬跟唯,到了在四處無人的的校園道路旁樹蔭下,兩個人面對面。

 

  「其實是律前輩的事。」

 

  沒有牽扯一堆不相干的事,直接切入主題的行為讓澪震了一下。

 

  很清楚的驚訝啊。

 

  「其實一年前和前輩住院時律前輩不是把前輩們叫出去說了一些話嗎?其實我有聽見一些。」

 

  「!?」

 

  「雖然那時有些話不該由律前輩來說,但是他還是說了,現在我要說的事實上也不該由我來講,但是我也非講不可。」

 

  梓直視著澪的雙眼很正經的說著。

 

  「其實那時律前輩說的有關和前輩的事情都是跟自己有關的事情。

  律前輩所喜歡著的人,是澪前輩。」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