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2210497.jpg

 

 

  砰!

 

  黑龍的角直直地烙下插進地面,隨之而來的巨響是無力倒下的黑龍所發出來的聲音。

  從天空降下來的身影在巨大的龍旁邊顯得相當的嬌小。

 

  「這樣就行了。」

 

  一邊喃喃自語著,一邊將跟自己身高差不多的長刀收進刀鞘中。

  輕而易舉地就扛起了黑龍龐大的角,完成任務後得先回到村子裡頭,然後再好好地休息休息,明天還得踏上別的旅程呢。

 

  走著走著,突然有一種相當懷念的感覺。

  第一次到魔法世界的時候,為了生活費跟旅費和明日菜同學一起做這些任務明明已經是相當久以前的事情了,記憶卻一點都沒有淡薄。

  那許久不見的友人此時此刻也依然過著忙碌的生活吧。

 

  突然有一股寒氣往這個地方衝了過來。

 

  --殺氣?!

 

  抽出握在左手的刀,為了擋住攻擊而鬆開的右手讓巨龍的角落在地上而發出巨大的撞擊聲響。

  剛才才完成任務的,雖然確實沒有消耗太多的體力跟心力,但是可以的話還是不想要接連遇上這種勞累的事情。

  雖然已經很習慣了,但是還是很麻煩啊!

 

  「妳很煩耶!月詠!」

 

  眼前有一片金黃色的髮絲隨著地心引力而飄落下來,金髮的主人掛著看習慣的討厭笑容對著自己。

  「別這麼說嘛~前輩!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找到妳的耶!」

  「什麼好不容易?!妳已經纏著我快要五個月了啊!」

  「誰叫前輩妳一直逃跑嘛~」

  「每天被妳這種變態糾纏不清還不逃的人,我才想要見見!」

  「總之~請前輩妳也滿足今天的我吧~」

 

  --可惡,這個變態戰鬥狂!

 

  雖然因此得到不少實戰的經驗,也算是而外的修行,但是對方不照牌理出牌的戰鬥方式還有那總覺得自己偶爾會被吃豆腐的錯覺,都讓人覺得相當的疲倦。

 

  --啊…還是快點解決、趕緊跑吧。

 

  「真是的,前輩再不出手的話我就要先動手了囉!」

  「唉……」

  不知道又會用什麼從來沒有見過的怪招了,為什麼她試過這麼多詭異的戰鬥方式都沒有看見她身上有什麼問題發生?難道月詠也是不死之身嗎?

 

  砰砰砰砰砰!

  才正打算先守備,看看她這次又找了什麼詭異方式來找麻煩的瞬間,天空上降下了一強力的冰雹,而且還相當精準地避開我的身體。

 

  「欸?」

 

  看著月詠慌亂地用刀抵擋著,看來應該不是她做的。

  面對突如其來的攻擊抱持著警戒心,雖然偶爾也會有其他的賞金獵人來挑戰,但是在這種深山裡頭倒是挺少見的。

 

  「千之雷。」

 

  巨大的雷擊緊接在冰雹之後,直接打在月詠的身上,而我的腦袋卻在那雷擊聲和月詠的嘶吼聲中不斷的迴盪著剛剛那輕聲細語的咒語聲。

 

  --不、會吧…?

 

  在白光完全散去之後,雙眼總算能夠看清楚漂浮在天空中的那個身影,跟記憶中一模一樣的溫和笑容和那不變的美麗長髮。

 

  「大、大小姐……?!」

  「小剎!妳又那樣叫我--啊、不對,妳先等我一下,我等等在教訓妳。」

  「欸?」

 

  還來不及思考自己為什麼要被教訓的剎那,看著木乃香喃喃自語了些什麼之後,被電暈的月詠腳下出現了一個魔法陣。

 

  --是強制轉移的魔法!

 

  看見月詠度過冰雹的槍林彈雨,又被一陣強力電擊打過後被轉移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雖然自己真的被騷擾了好久、也被她添了不少麻煩,但是仍然有一瞬間覺得她實在是很可憐。

  不過現在不是同情月詠的時候了。

 

  剎那慌亂地跑到木乃香降落的地方。

  「大小姐!妳怎麼會在這--」

  「小剎。」

  「…是?」

  「禁止妳繼續流浪。」

  「……欸?」

 

  「妳太沒有防備了!就算月詠是女孩子!但是她是變態啊!」

  「等、這是、什麼意思?」

  「她肯定對妳有意思!妳怎麼可能乖乖地被纏著?!小剎實在太沒有危機意識了!」

  「……」

 

  --實在是不想要被大小姐這麼說。

 

  「難道小剎妳不想要待在我身邊嗎?」

  「怎、怎麼會?!」

  看見木乃香一臉憂傷的表情,剎那趕緊澄清著。

  「而、而且會不想要我的人應該是大小姐吧……」

  「…小剎…這是什麼意思?」

  「我……」

 

  看著剎那支支吾吾的樣子,雖然自己有很大的耐心可以等待她的答案,但是所花費的時間實在比意料之中的還要長,不禁覺得如果有和香的道具的話,該有多方便。

  木乃香不發一語地牽起剎那的手,好久不見的人,手上的粗繭、傷痕都沒有改變,包刮自己最喜歡的那個溫暖也一樣。

 

  「大小姐……」

  「小剎,妳還沒有說哦。」

  「唔--」

 

  確實,對於不擅長言語的她來說,本來就是很困難的事情,更別說是內心話了。

  但是如果對我都不說的話,我也無法忍受她對別人說。

  不過對我說了的話,我還是只希望她對我說。

  真是的,看來就算她離開了好久,我對她的佔有慾也沒有任何變化。

 

  「大小姐……」

  「嗯?」

  「大小姐之前明明就會一直待在我身旁,但是我開始旅行後卻從來沒有把我召喚回去過……」

  「嗯。」

  「是不是、有天會把契約收回去…之類的、是不是…不需要我、之類的……」

 

  看著剎那撇過臉、緊皺著眉頭的樣子,本來應該要是心疼的,但是木乃香卻有點想要笑。

 

  「小剎果然還是小剎呢。」

  「什、什麼?」

  「想太多,想到自己開始鑽牛角尖。」

  「唔--」

  「我啊,每一天都想要把妳召喚回來。」

  木乃香伸手捧起剎那的臉頰。

  「但是那樣子是不行的。」

  「大小姐……」

 

  「一直把小剎綁在我身邊的話是不行的,小剎之所以想去旅行,除了認為幫不上我以外也有想要去看看世界的打算吧。」

  「這……」

  「只待在我身邊的話,對小剎來說太不公平了。」

  「可是我--」

  剎那欲言又止的反應,倒是讓木乃香相當意外,還以為自己應該是百分之百說中的。

 

  「覺得能在妳身邊就夠了……」

 

  瞪大雙眼的木乃香看著剎那,她滿臉通紅地完全不敢往這個方向看過來。

  說的人卻是會比較害羞,但是那幾乎不知道什麼叫做甜言蜜語的人居然說出類似情話之類的句子,總讓人有些心癢癢的。

 

  --真是害羞!

 

  「小剎!」

  「哇--!」

  果不其然地,木乃香往前用力地鑽進剎那的懷中,差一點就重心不穩兩個人都跌到地上了,這種時候剎那就會特別感謝平時有在修練的自己。

  「大小姐這樣很危險的--」

  「吶,小剎。」

  「是?」

  「跟我回去吧。」

  「這……」

 

  「還不行。」

 

  沒想到剎那居然會拒絕自己的木乃香,相當驚訝地看著她。

  「那個、任務還沒有做完,我得先去村子裡頭才行……」

  「早點說嘛!嚇了我一跳!」

  「噗……」

  「居然還笑我?!」

  「抱歉…是我失禮了。」

  「哼,不管,等等小剎要抱著我飛回去!」

  「是,大小姐說的我都會做到。」

  「這樣的話,不准叫我大小姐呢?」

  「這……」

 

  果然出現了為難的表情。

  跟以前一模一樣,很可愛,所以沒關係。

 

  「快點嘛~」

  「我、我知道了…木乃香……」

  「小剎!」往前用力噗上。

  「哇、等--」

 

 ╳×

 

  好久沒有被展開羽翼的剎那抱在空中,感受著風的流動時木乃香也不忘緊緊抱著剎那的頸部。

 

  「吶,小剎,我送的禮物呢?」

  「欸?」

  「就那一顆像雛鳥、白色的石頭啊。」

  「啊,那個在這裡--」小剎從口袋中拿出來後,才發覺一件事情,「這是大小姐送的?!」

  「都說了要叫我木乃香了。」

  「原來是轉移魔法……」

 

  --難怪能不知不覺地在我手中。

 

  「所以石頭上的魔力也是大小姐的嗎?」

  「不愧是小剎~不過不是石頭上哦,這顆石頭就是用我的魔力做的。」

  「欸…有這種魔法嗎?」

  「是我跟涅吉研發的,涅吉用黑暗魔法的時候不是會固定術式嗎?我想說如果可以直接把它壓縮成魔法石的話應該很方便,所以就研發了這個,不過比較麻煩的就是不能製造出攻擊型的魔法石,會爆炸哦,涅吉就被炸了好幾次呢。」

 

  --涅吉老師沒事吧…?

 

  「放心、放心,我會治好他的。」

  「我剛剛有說出口嗎?」

  「小剎的臉上都寫了,不用說也可以懂哦。」

 

  --真的有那麼好懂嗎?

 

  「有哦。」

  「對不起,是我錯了。」

  「不過要製造出這個魔法石不只需要比較強的魔力也需要花時間跟力氣去壓縮,所以會很累,基本上大多都會失敗,一百次裡頭可能會有一次成功吧。」

  「一百次裡頭居然只有一次的機率…這麼貴重的東西給我好嗎?」

  「當然,我就是為了小剎才做的啊,裡頭是白魔法,受到重傷的時候可以立刻恢復,因為小剎總是不顧危險。」

  「唔……」

  「還刻意做成了小剎給我的沙灘玻璃的樣子哦。」

 

  --大小姐還留著啊……

 

  「吶,小剎。」

  「是?」

  「妳知道這個魔法石還有一個涵意嗎?」

  「不……」

  「那就是--」

 

  「是給自己最重要的人的定情物哦。」

 

  「…這是大小姐臨時加的吧……?」雖然嘴上這麼說著,但是臉還是默默地地紅了起來。

  「啊啦,被看穿了呢~不過我是發明人所以沒有關係。」

  「沒關係嗎……」

  「所以小剎既然收下了,那回去之後就要跟我定正式契約哦。」

  「欸、欸--?!」

 

  「所以我們快回去結婚吧!」

 

  「正式契約等於結婚嗎?!」

  「小剎不想要嗎?」

  「不、也不是那個意思--」

  「那就是想了!走吧!快點、快點~」

  「…是……」

 

  雖然有些無奈,但是其實心臟的跳度已經透露出剎那的開心,更別說那紅得相當徹底的耳根子更是讓木乃香可以輕易理解。

 

  --近衛家又要多個人了呢~以後還會多好多個~

 

  「大小姐,妳會覺得冷嗎?」

  「嗯?不會啊,怎麼了嗎?」

  「不,沒什麼,我只是突然覺得有點涼涼的。」

 

 

 

 

 

                END。

                空海。溺死於辭海中。

arrow
arrow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