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08.jpg  

  究竟,知足的定義到底是什麼?

 

  是每天都過的平安嗎?

 

  是身邊的人都快樂嗎?

 

  是心愛的人很幸福嗎?

 

  究竟,何謂知足?

 

 ╳×

 

  本來,我總是認為只要能夠在你的身邊就足夠了,不需要你只屬於我一個人。

 

  但是,漸漸的看見你與別人的那些喜悅的互動後,慢慢的心中有一種不悅感。

 

  我想要你只注視我。

 

  我想要你只屬於我。

 

  漸漸的,我開始不知足了。

 

 ╳×

 

  「田井中。」

 

  本來正注視著手中新樂譜的律轉向剛剛叫住自己的同班同學。

 

  「教室外面有人來找你哦。」

 

  目光又從同班同學臉上轉向外頭。

 

  「哦,謝啦。」

 

  律起身,走向教室外面。

 

 

 

  啊啊,是二年級的,又來找律了嗎?

 

  望著他的背影,不經讓我疑惑著。

 

  是從何時開始,他變的那麼受到那些後輩的歡迎的?

 

  是那天嗎?那天他頭上的髮箍不知名的斷裂後,瀏海放下來後的樣子受到班上各位同學強烈的建議之後,就沒有再換上新的髮箍了。

 

  奇怪的是,律跟唯一樣,總是莫名的回應著大家的期待。

 

  之後過了不久似乎就出現了所謂律的後援會,而且三不五時就會有人來送一些小點心之類的。

 

  因此有的時候律還會和那些後援會的人聊上一整個下課。

 

  看到自己與他相處的時間漸漸減少,這樣自己何他同班究竟有何意義?

 

  自己可不是為了看到他跟別人有所謂開心時間才想要與他同班的!

 

 

  然而。

 

  什麼時候開始,你的笑容不再總是對著我。

 

  什麼時候開始,你的目光不再總是注視我。

 

  什麼時候開始,發現你已經不再屬於我了。

 

 

  不,不對。

 

  你根本……從未屬於過我。

 

 ╳×

 

  「澪。」

 

  走在回家的道路上,今天的空氣有些冷冽。

 

  「……」

 

  沒有回應。

 

  「澪!」

 

  「做、做什麼!?」

 

  「你在發呆哦~」

 

  「沒、沒有!」

 

  「騙人~」

 

  「就說沒有了!!」

 

  「是、是、是~」

 

  敷衍的說著。

 

 

 

  真是的,當我在煩惱時,你卻總是帶著那樣的笑容望著我,你難道都沒有發現我的困擾嗎?!

 

  你告訴我啊!究竟又怎麼樣才能放下你啊!!

 

  告訴我……為什麼我會這樣困擾……為什麼你會讓我如此難以忘懷……?

 

  律,我……怎麼了?

 

 ╳×

 

  你的笑容、你的開朗、你的擁抱、你的無意間的所有動作,我全部都想要……只要是你的一切。

 

  無法再知足、無法再無視,我要你的一切都屬於我!

 

 ╳×

 

  「吶~澪~~」

 

  站在頂樓上頭,只有我跟你。

 

  「你找我要做什麼呢?」

 

  或許,你會成為我的,或許,你將永遠都不會再出現在我的面前對我微笑……

 

  但是,我也應該要認清事實了,不要再繼續曖昧下去了,我們應該有一些轉變了,不管是好的、壞的……

 

  一切都交給心吧!

 

  「…律……」

 

  「嗯?」

 

  「那個…我……」

 

  靜靜的站在我面前的你一定想不到等會我要對你說什麼吧!

 

  我壓制著內心莫名激動的心跳,或許我的臉紅了吧……但是這次我應該要把一切都解決。

 

  「我、我……」

 

  "噹~"

 

  突然有個手機的鈴聲打斷了澪的話。

 

  「抱歉~」

 

  嘻皮笑臉的對著正前方的澪道了聲歉。

 

  「喂……啊…是西澤?……啊哈哈,抱歉…這樣啊…現在?……嗯…應該有點困……」難哦。

 

  突然手機說到一半,有種冷風吹到了臉頰,看了看剛剛突然站在自己面前的人,他那習慣用著的左手正抓著自己的手腕,手指按上了結束通話的按鍵。

 

  「……澪?」

 

  「我現在正在跟你說話,你不知道嗎?」

 

  突然,有種相當不好的預感出現、突然,覺得背脊有種涼意。

 

  「澪!?你……嗚…」

 

  突然,有種一個跟現在的溫度差距相當大的溫度從嘴唇傳到大腦中。

 

  莫名的灼熱感。

 

  而那個莫名其妙強吻的人似乎根本不打算停下他的動作,而且…好像想要更加深那個吻。

 

  「…等、澪……」

 

  想要開口說話,卻反而造成自己的破綻。

 

  突然,更加灼熱的感受傳入口中,交纏著。

 

 

 

 

  硬壓著律的後腦勺、硬是強伸進去的舌頭,刻意的交纏著,偶爾還會撞擊到對方的牙齒。

 

  腦袋中的氧氣慢慢稀薄,腦中已經空白了,無法思考。

 

  「哈!」

 

  好不容易才放開的吻,放開的一剎那似乎挾帶著透明的液體。

 

  眼神迷濛著,腦袋空白著,無法思考自己那一貫以冷靜做為自己口頭禪的青梅竹馬今天是怎樣了,竟然莫名其妙的發火、莫名其妙的…強吻。

 

  已經無法想任何事情了,只能讓身體依照本能吸取著氧氣。

 

  好不容易呼吸已經快要恢復成原來的樣子了,卻又在下一瞬間奪走氧氣。

 

  這不只是強吻、深吻,根本開始胡亂吻了!

 

  用著雙手制止著那人開始有點過份的行為,但是背後是牆壁,前方的人又推不開,到最後只能緊抓著他的襯衫,任憑他在自己的嘴唇上肆虐。

 

  突然嘴唇感到一陣疼痛,那人像是在懲罰自己似的齧咬著自己的下嘴唇,卻又在下個瞬間用著舌尖舔拭著。

 

  莫名的感受到自己的臉頰相當紅潤,特別突出的熱氣不斷從臉頰上傳到大腦中。

 

  很、很害臊啊!

 

  過了三分鐘,就像是在過三世紀的樣子,時間漫長。

 

  「你在幹嘛?…不要……痛。」

 

  突然停止那樣激烈的吻,目標轉向那鬆開領子的脖子,咬了下去。

 

  「澪…住手……」

 

  從脖子上傳來陣陣的熱度,異常灼熱刺激著神經。

 

  「澪!?你怎麼了啊?」

 

  既然無法抵抗,那還不如先讓那人恢復冷靜。

 

  終於,停下了本來要繼續製造吻痕的舉動,澪站好在律的面前,微微彎下,讓自己的視線與律相交,在那灰黑色的瞳孔中有種無法讓人抵抗的霸氣,無法讓自己逃避那樣的視線。

 

  「我要讓你…變成我的。」

 

  「什、什麼!?」

 

  「我喜歡你,律。」

 

  「!?」

 

  一時,反應不過來,然後又被吻上,只是這次的吻是輕輕的觸碰著,而時間也莫名的加長。

 

  「律,是我的。」

 

  吻著、吻著、不斷的吻著。

 

  「全部,都是我的。」

 

  更多、更多,還要再更多,然後全部都屬於我。

 

  只能屬於我的田井中 律,只屬於我秋山 澪。

 

 ╳×

 

  「差一點就要被吃乾抹淨了……」

 

  「對、對…不起……」

 

  好不容易終於變回原樣的澪,目前正窩在角落,面壁思過。

 

  「所以說到底怎麼了?」

 

  「……不知道…」

 

  「竟然說不知道!?」

 

  「就是不知道嘛!就只是感覺到很火大啊!!」

 

  「你根本就是吃醋嘛!?」

 

  「那又怎樣!!」

 

  突然沉默了一下。

 

  「我!?」

 

  「吃醋,我知道,你剛剛說的很清楚。」

 

  「嗚……完蛋了…」

 

  「吶,澪。」

 

  「做什麼啦!笨蛋!」

 

  「你剛剛說的是真的嗎?」

 

  「什麼啊?」

 

  「就是……喜歡我…什麼的……」

 

  突然,澪站了起來並且走到背對自己的律的後方,偷偷一望,那人過度紅潤的臉頰讓自己不知名的喜悅。

 

  「你!看什麼看啊!」

 

  突然發現偷看的澪,律著急的用著手臂遮擋自己的臉。

 

  「噗……」

 

  「你!?笑什麼笑啊!!!」

 

  「哈哈~」

 

  一下子太激動,笑到眼淚飆了出來。

 

  「秋山!!」

 

 

 

 

  好不容易笑完了……大致上是笑完了。

 

  「可惡!我不要理你了!!」

 

  「抱歉、抱歉~」

 

  「哼!」

 

  「吶~律~」

 

  「哼!」

 

  「是真的啊。」

 

  ……

 

  「啊?」

 

  「喜歡律是真的。」

 

  突然又被紅暈佈滿,撇過頭倔強的說著。

 

  「就、就算是喜歡也不能硬來吧!」

 

  「所以剛剛不是面壁思過了嗎?」

 

  「最好這樣子就可以被原諒啦!」

 

  「要不然怎麼辦?」

 

  「當、當然要負責!」

 

  「負責什麼?」

 

  「真是的!你看!!」

 

  律拉開衣領,白皙的脖子上頭有著紅紅一點一點的痕跡。

 

  吻痕。

 

  「呃!?」

 

  「你說這樣怎麼辦啊!?」

 

  「呃……就擋著……」

 

  「最好是擋的了啦!」

 

  的確,依照那個三不五時愛給人家脫衣服的山中老師,跟那個擁有超強視察力的琴吹同學,擋的住?

 

  才怪。

 

  「那……說是蟲咬的?」

 

  「你白癡啊!!最好會被蟲咬到,然後都沒有腫起來的啦!!」

 

  你是沒學過生物還是化學啊!!!?

 

  你不知道被蟲咬到會被注入蛦酸嗎?也就是甲酸啊!!聰明的秋山同學!!!

 

  「要不然怎麼辦?」

 

  「都是你害的,你問我,我問鬼啊!!!給我想辦法啊!!!」

 

  「沒辦法了啊……」

 

  看那遍佈整個脖子的吻痕,就算想要用OK繃貼著也沒有用吧。

 

  「天啊,我的人生就毀在這裡了……」

 

  「哪有這麼誇張啊……」

 

  「你最沒有資格說這種話!!」

 

  「呃……」

 

  「我看應該先把你殺了再自殺!!」

 

  「才沒有人為了吻痕這種事去殺人哩!!」

 

  「有啊!就在你面前!!!」

 

  「笨蛋!我負責就是了嘛!!」

 

  「你要怎麼負責!?」

 

  「就說我們在一起不就好了!!!」

 

  「你要負責說嗎?!」

 

  「對啦!」

 

  「我的未來你也要想辦法!!」

 

  「我知道了啦!!就負責你的一輩子可以了吧!!」

 

  「你不准忘記哦!!」

 

  「我又不是你!!」

 

  「發誓啊!!!」

 

  「發誓就發誓!!我秋山 澪發誓會照顧田井中 律一輩子!!可以了吧!!!」

 

 

  ……

 

 

  「這麼輕而易舉就說出口好嗎?」

 

  突然不再那麼激動的律,臉上出現了一種壞笑。

 

  「等…你剛剛到底讓我說了什麼啊!!!!!?」

 

  「我的未來可以放心了~」

 

  「等等!律!」

 

  「欸欸~是你自己發誓的哦~我沒有逼你哦~~」

 

  「田井中 律!!!」

 

 

  然而,在屋頂上那莫名其妙被刺激出來的諾言,未來是否會成真呢?

 

                       The End

 

 

 

後記:

  嗯,跟上一篇一樣,本來好像是要寫成悲文,但是放了很久之後就變成這副德行了!!!竟然被反攻了,律隊員。。。(請加油)

  上一篇被說了一點都不情色,那好吧,這篇怎麼樣,我可是寫得很激動的哦(莫名的),這次寫的有點露骨(當然是對我而言)。。。但是比不上其他人,對我來說已經也得有點超過了,我大概是在挑戰自己的極限吧!!(不過最多只會有情色不會有色情。。。)

  話說我的月考竟然有三科不及格!!!氣死我了!!!都是物理啦!本來及格的!竟然畫錯!!!!真是的!!

  那麼,請期待其他文章(話說用來備用的都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