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44.jpg  

  眼看著天氣正在轉變、眼看著你正在改變,我不能保證我是否還在你心裡面,又或許,我從未在你心中居住過。

 

  可能這一切都是我自以為。

 

 ╳×

 

  風吹著,寒冷得讓人不禁顫抖,但是依然在樹下等著,看著那泛黃的樹葉,似乎即將要掉落了,突然間有種感慨,時間不斷的在前進,但是我卻好像一直站在原地,很多東西好像不斷的從我的身邊經過。

 

  等到發現時,或許都已經離開我了。

 

  那是不是也會包括你呢?

 

  我們之間那條連結的線,什麼時候會斷裂,我不知道。

 

  只是單純的希望,你能一直在我的身邊,只要你能不離去,其實我什麼都願意去做,只要你不走。

 

  但是,願望是願望,說給自己聽的時候,很完美。

 

  可是卻沒有勇氣開口。

 

  真沒用。

 

 

 

 

  「律!」

 

  微微的轉了頭,因為天氣寒冷而放下的瀏海真令人不習慣。

 

  「真慢啊~澪~又睡過頭了?」

 

  「才沒有!明明是你自己太早到!」

 

  偷偷的看了一下手機,的確,離約好的時間還有五分鐘。

 

  「你不知道嗎?跟別人約好早到是種美德!」

 

  大大的仰起頭,一臉驕傲的樣子。

 

  "碰!"

 

  有種劇烈的疼痛從頭頂傳來。

 

  「痛……」

 

  「每次都遲到的你,最沒有說這種話的資格!!」

 

 

  沒錯,澪總是這樣子,明明很冷靜,卻會被自己的玩笑話給激怒、明明很害羞,卻會被自己的慫恿而上台表演。

 

  這樣的我們,真的只是好朋友嗎?

 

  說真的,什麼時候開始發現自己的心意我已經沒印象了,只是發現的時候就只希望,你是我的。

 

  而我,在你的心中,是不是只是個可有可無的人呢?

 

  哪天,要是我像枯萎的葉子一樣離開了樹、離開了你,你會傷心嗎?

 

  還是瀟灑的道別然後放我走呢?

 

 

 

  「吶,澪。」

 

  「嗯?」

 

  「如果,我離開你了,你會難過嗎?」

 

  他愣了愣且沉默的一下。

 

  我只是看著他,等待著他的回答,究竟是會讓我快樂還是難受。

 

  其實我覺得後面那個的可能性有點高。

 

 

 

  「不會。」

 

  果然嗎?

 

  此時此刻,我真的很討厭這樣,我幹麻詛咒我自己啊?

 

 

  「我會生氣。」

 

  當我還在跟自己的內心抱怨的時候,突然他那特別的聲音又傳入了耳中。

 

  「會很生氣、很生氣。」

 

  他裝著很憤怒的表情,然後說著"生氣"這兩個字,我突然覺得他有點可愛。

 

  也很好笑。

 

  「為什麼?」

 

  我壓抑著笑意,勉強的說了出話。

 

  「因為律離開了。」

 

  我看著他,有點吃驚。

 

  「因為律丟下我,離開了,把我一個人孤零零的丟下了。」

 

  突然,看澪的表情,有點悲傷,等等會不會哭出來啊?

 

  「律…丟下我……」

 

  突然,眼角泛淚。

 

  「等等!?我沒、沒有要丟下你啊?」

 

  我只是問問,有必要這麼激動嗎?我知道你很感性,但是不要被你自己的幻想打擊啊!?

 

  「笨蛋!幹麻問這種問題!?」

 

  這下倒是怪到我身上了!

 

  「只是…問問。」

 

  「笨蛋!!笨蛋律!!不准問這種怪問題!!」

 

  竟然連講了兩次笨蛋!?

 

  「要是真的發生了怎麼辦!?」

 

  欸?要是發生了……

 

  「我一定不會原諒你的!!」

 

  我伸手,擁抱住了他。

 

  雖然最近是有長高了,但是我長高的時候他也跟著變高,所以其實要抱著他是有點困難的。

 

  沒事幹麻長那麼高!?

 

  「好好,為了不讓你生氣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的哦。」

 

  明明是個高個子、明明是個看起來很成熟的人、明明很聰明的,卻像個孩子般的耍賴,真搞不懂。

 

  還是說只會在我面前這樣?

 

  「你說的?」

 

  「我說的。」

 

  突然的,回抱。

 

  「不會食言嗎?」

 

  「為了不變胖,不會食言。」

 

  「笨蛋……」

 

  有聽見了,那聲"笨蛋"之後,那輕微的笑聲。

 

  也聽見了,似乎有點加速的心跳聲,不斷的跳動。

 

  「很溫暖……」

 

  「嗯。」

 

  明明是秋天,卻感覺不到寒冷,是因為那人的體溫,還是因為心中的溫暖?

 

  無所謂。

 

  不重要,只要你能在身邊,就夠了。

 

 

The End

 

 

後記:

  好吧!偷偷跟你說,其實我不知道我幹嘛打這篇。。。也不知道自己在打啥東東,只是最近冷了,大概是風吹多了,頭昏腦脹的亂七八糟的打了這東西吧!!

  反正就是短短的短篇,看看就好、看看就好!!!

  那麼,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