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466.jpg  

  律慢慢站了起來,將澪滑落在臉上的淚跡擦掉,然後吻在他那鮮紅的雙唇上。

 

  澪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律吻自己的那一刻,因為他的吻總是很輕,輕的像是羽毛觸碰自己的感覺,但是從他唇上傳來的溫度卻是那麼炙熱。

 

  無法自拔的感受。

 

  羽毛般的觸碰是他獨特的溫柔,炙熱的感受是他那愛著自己的心。

 

  「…律……」

 

  「怎麼了嗎?」

 

  「……抱我。」

 

  難得的撒嬌是他的任性,只對律的任性。

 

  笑了笑,擁抱住他的身軀,溫度藉著觸碰傳達到對方的身上。

 

  「我的新娘的要求,我當然會做到。」

 

  「誰、誰是你的新娘啊!?」

 

  「咦~你不是答應我的求婚了嗎?」

 

  才剛剛點頭答應現在就要反悔了嗎?

 

  「你又沒有說求婚的話……」

 

  的確,剛剛的發言是說要他陪在自己的身邊而不是請嫁給我。

 

  「那,澪,你願……」意嫁給我嗎?

 

  話還沒說完就被澪用手捂住。

 

  「不、不行這個隨便,還有附帶條件。」

 

  「附帶條件?」

 

  「就、就是……」

 

  「嗯?」

 

  澪滿臉通紅的低著頭,喃喃自語的聲音小到聽不見。

 

  「澪。」

 

  微微的抬頭,看見的竟是律的嚴肅的表情,卻不失溫柔。

 

  「只要是你的要求,我都會做到。」

 

  不需要任何的代價,只要你可以快樂,做什麼我都願意。

 

  僅僅是為了你。

 

  「律……」

 

  「嗯?」

 

  「那、那個……」

 

 

 

 

 

  用花的花語說出對自己想說的愛情宣言,每句話要有三種花的花語然後每天一句當然要附贈花朵,最後就是要連續九天~

 

 

 

 

 

  「呃……」

 

  「不、不行嗎?」

 

  「不……」

 

  很符合你那充滿童話內心的要求,的確很像是你會提出來的要求。

 

  「不過為什麼是九天?」

 

  「因為……是長長久久……」

 

  我們要在一起長長久久,但是如果要你連續做上九十九天的話……

 

  「我看我會破產,而且澪妳也會等不及吧。」

 

  「你、你不要讀取我的內心啦!」

 

  「呵呵~」

 

  「嗚…就會欺負我……」

 

  突然被吻上,這次的吻不是羽毛般的輕觸,而是帶有著熱情的接觸。

 

  「那麼只要我做到之後,澪就會是我的新娘了。」

 

  「……嗯。」

 

  「那在那之前,澪先給我一個吻吧!」

 

  「為、為什麼!?」

 

  「這樣比較有動力~」

 

  「嗚……」

 

  手抓著律的衣服,輕輕的吻上。

 

  「等著吧!我會做到的!」

 

 ╳×

 

  「結果你還真的這麼做了。」

 

  手撫上躺在白皙病床上的律那有些雜亂卻不失帥氣的瀏海。

 

  「你真的,對我很好、很溫柔。」

 

  手指輕輕觸碰著律的眉梢。

 

  「但是卻因為我一時對你的任性害的你變成了這樣。」

 

 ╳×

 

  陽光依然照耀大地,蔚藍的天空上有幾短白雲點綴裝飾,晴朗的天空讓人心情好的雀躍。

 

  踏出家門的一瞬間,眼前有個人站在正前方,他身穿著白色的襯衫,雙手上的長袖子捲到了手肘的附近,襯衫上的第一跟第二個釦子解開再加上沒扎進去衣尾看起來有點散漫卻相當帥氣。

 

  花束被拿在他的手中,笑容展露在他的臉上。

 

  「澪。」

 

  帶著笑意的語氣傳入耳中,像是天使在耳邊低語似的。

 

  「好慢哦~」

 

  「一大早的…在幹麻?」

 

  「當然是在等待我家可愛的澪啊~」

 

  「笨、笨蛋,幹麻不按電鈴啊!?」

 

  「這樣比較有驚喜的感覺嘛~」

 

  緩緩向前走了幾步,站在澪的面前,手中的花朵擺在他的眼前。

 

  「希望你是我的永恆的愛。」

 

  澪看了花束裡頭有著雪花蓮、茉莉花再加上紫色的鬱金香。(雪花蓮:希望、茉莉花:你是我的、紫色鬱金香:永恆的愛戀。)

 

  「笨、笨蛋。」

 

  沒有反駁聲,只是對著澪燦爛一笑,伸出左手輕輕拭去他那感動而激出來的淚珠。

 

 

 

                         To be continued...

 

 

後記:

  好啦!出了第二篇!!!其實早應該要出了,只是我空海本人想要等到寫完在放上來,因為這樣可以每天放一篇,不是很好嗎?但是最後來是一直沒有寫完,所以就先放上第二篇了!!

  然後剛剛說本來是打算先寫完的,但是沒有寫完的原因是因為用三種花語湊到九句話實在對我是個難題,雖然我不知道我幹嘛這樣虐待自己,可是以澪的角度來說這樣應該是很浪漫的,但是對我本人來說,這來蠻無聊的,而且浪費錢。。。(被我說一說就不浪漫了。。。)

  好的,剛剛那話的重點在於,我想請各位幫我想一想花語湊出的浪漫肉麻句(越肉麻越好)記得不要重複到花的種類,拜託了,因為我對花語一點也不熟,就算找了電腦裡頭的花語也不知道那到底是花還是草,反正有空的人是可以幫個小忙嘛!這樣下一集就會早點出了哦~(而且只要你幫我想我就會在文章尾端寫上你的大名!)

  可是以上的話,如果你的話沒讓我選上的話只能抱歉(這樣好像一定會有人幫我想似的,好像有點自大)。

  那麼拜託大家幫幫忙了!!!

  最後,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