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64295.jpg  

  我在等待。

 

  等待他實現他的諾言。

 

  一個他親吻在我的左手無名指戒指上的諾言。

 

  當他說出永遠的那一剎那,琥珀色的瞳孔透露出來的堅定以及那被微風吹動的棕栗色頭髮有著不同於往常的成熟,弄得我內心撲通撲通,但是依然帶著紅潤的臉頰害臊的點頭,答應過後他的微笑是永遠無法忘懷的溫柔。

 

  我將成為他的,而他將屬於我的,永遠。

 

 ╳×

 

  白色的空間,躺在那白皙床上的那人靜靜的閉著雙眼,這個空間平靜的像是一幅畫。

 

  "嘰……"

 

  突然被開啟的白色的門打破了本來的寧靜。

 

  走進來的擁有一頭黑色長髮的少女,當她看見床上那人時所露出來的笑容,美麗且溫柔的令人無話可說。

 

  「律,今天還好嗎?」

 

  靜靜的,沒有任何的回應聲。

 

  其實已經有一點快要習慣這種反應了,畢竟那自己所深愛的人已經陷入昏迷有一段時間了。

 

  為了自己而受到的傷害使他昏迷。

 

 ╳×

 

  眼前的一片翠綠的草地,有條清澈透明的小河流過,陽光照耀大地的明亮,三種不同的自然景象融合在一起變成了一片令人炫目的美景。

 

  「好漂亮……」

 

  眼前的美麗景色彷彿會有妖精跑出來似的,對於喜歡童話故事的澪是最棒的驚喜。

 

  「律!你怎麼知道有這個地方?」

 

  緩緩走在澪後方那擁有著一頭棕色的頭髮且臉蛋有著像是美少年般俊俏的那人,展露出被長長的瀏海稍稍遮住的雙眸所透露出來的那種充滿著溺愛的溫柔,比澪稍微高了一點點的身高感覺的到一種沉穩。

 

  臉上淡淡的微笑是專屬一個人的,最特別的笑容。

 

  「有人告訴我的,我想澪你應該會很喜歡就帶你來了,高興嗎?」

 

  「嗯!真的很漂亮!」

 

  看著那充滿著幸福的笑容,對自己而言一切都是值得的。

 

  「澪。」

 

  「嗯?」

 

  「我喜歡你。」

 

  淡淡的,沒有絲毫的害羞感覺在這個語氣中,說的好像是一般講話的樣子。

 

  「笨、笨蛋,幹麻突然說這種事情啊!而、而且……我早知道了……」

 

  「雖然告白是說過了,而且你也答應了,但是你不覺得這種地方就是要說一些這樣的話嗎?」

 

  律臉上帶著爽朗的笑容,看在澪的眼裡就像是陽光般的溫暖。

 

  「要不然我換一下好了。」

 

  「欸?」

 

  「澪,我愛你……你願意陪在我身邊永遠嗎?」

 

  突如其來的求婚宣言,讓本來只有淡淡紅潤的臉頰馬上佈滿紅暈。

 

  「你願意嗎?」

 

  律收起笑容,慢慢的往著澪的方向走去。

 

  到了澪的面前,跪下了一邊的膝蓋。

 

  「澪。」

 

  律直視著澪的雙眸,琥珀色的瞳孔帶有種堅定不拔的宣言似的看在澪那雙灰黑色的雙眼滿滿都是屬於他的真心。

 

  不發一語。

 

  眼中有著像是朝露般的淚水,害臊說不出話來只能緩緩的點了頭。

 

  律展露出他對待澪時那一貫的溫柔笑容,慢慢的外套的口袋中拿出一個小盒子,裡頭裝的是一枚戒指。

 

  沒有讚石、沒有閃到不能張眼的華麗裝飾,只有一個愛心在中央旁邊還有一對翅膀在加上一些淡淡的雕刻痕跡,仔細一看,在戒指的內圈還有幾個英文字母『Is forever deep for me the love the person, Mio. From Ritsu(給我永遠深愛的人,澪。 來自,律。)』

 

  慢慢的拿出,並且把澪的左手牽住,將那枚戒指套進澪的左手無名指。

 

  然後,輕輕的吻在那戒指的上。

 

  「我將永遠,在你身旁。」

 

  他的承諾,是澪一輩子的依靠,他的諾言,是兩人一起走下去的動力。

 

 

                         To be continued...

 

 

後記:

  當『深深嘆息』還沒完結之前我又來亂了。。。

  這次是律澪耶~本文靈感來自林宇中的路過的新娘(強力推薦),聽名字就知道這是一首相當悲傷的歌曲,但是本人我沒有狠到這種地步,在『深深嘆息』裡頭,律隊員已經被我折磨的不成人形了,所以這一篇是甜文哦~~~~

  不過這次不是長篇,而是長短篇,簡單來說就是有點長又不是那麼長、有點短又不是那麼短(我想大概沒有人聽的懂我在什麼)更簡單來說就是不會超過十集(呃。。。應該)

  說一下題外話,如果這剛好有在收看『深深嘆息』的同仁,最近要稍微等待一下,因為『深深嘆息』的初稿前後有些矛盾所以正在修改當中,真是不好意思。

  那麼,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