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646513.jpg  

 ╳×

 

  「律前輩?」

 

  本來只是走在路上散步,沒想會遇到熟人。

 

  「梓?」

 

  停在那用著極度緩慢的速度的機車。

 

  「律前輩原來有駕照啊?」

 

  「嗯……」

 

  不然就不能三不五時跑到海邊了。

 

  「我帶你出去玩好了!」

 

  「欸!?」

 

  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來的安全帽,拿給了梓。

 

  「嗯…去海邊好了!」

 

  雖然剛剛才從那裡回來。

 

  「你說的是真的嗎?!」

 

  坐在後方環抱著律的梓,驚訝的問著。

 

  「當然!我律大人說到做到!!」

 

  然後二話不說,直接衝到海邊。

 

 ╳×

 

  中午過後的海面吹來陣陣海風,帶點著鹹鹹的氣息。

 

  「好藍……」

 

  忍不住對這樣的景色發出驚嘆聲。

 

  「走吧!」

 

  律突然拉著梓的手,往前跑。

 

  「等等!律前輩!!鞋子、鞋子!!」

 

 

 

  好不容易脫掉了鞋子,一腳踩進了涼涼的海水。

 

  「很舒服吧!」

 

  律燦爛的對著梓笑著。

 

  「嗯!」

 

  梓第一次覺得律的笑容比之前真實。

 

  「律前輩……」

 

  「嗯?」

 

  梓盯著律的臉一直看著。

 

  「怎麼了?」

 

  「很難受吧……」

 

  突然對梓的話有著很重大的反應,睜大了雙眼,然後仰起嘴角。

 

  好像是在笑,但是卻皺著眉頭。(插圖: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skysea99&f=7908734&i=15148340&p=0)

 

  「嘛…與其說是難受,不如說是痛苦更踏實。」

 

  律往海的裡頭走,直到海水淹到他的腰部再上去一點點,然後看著海的另一方。

 

  梓也跟了上去,但是在海水淹到自己的大腿時就停了下來,然後靜靜的看著律的背影。

 

  「梓,你覺得在海中游泳的魚幸福嗎?」

 

  「欸?」

 

  突然對著律的話有著深層的疑惑。

 

  「我覺得他們很幸福,自由自在的在熟悉的海水中活動著,不像那會溺水的魚,只能在熟悉的地方掙扎。」

 

  「律前輩……」

 

  「梓,我就是那會溺水的魚。」

 

  然後突然往海底潛了下去。

 

  「律前輩!」

 

  看著那突然往海底下的那人,現在已經不是在乎自己衣服會濕還是不會濕的時候了!!

 

  「律前輩!」

 

  狼狽的讓水浸濕自己的褲子、衣服然後拖著沉重的腳步往前走。

 

  突然有個人影衝了出來,緊緊的擁抱住自己的身軀。

 

  「律前輩……」

 

  「讓我抱一下……」

 

  一個很沙啞又帶點哽咽的聲音傳入耳中,因為衣服都被律本來身上的海水給弄濕了,所以自己不清楚他是不是正在哭泣。

 

  只是任憑著那人抱著自己,然後自己也回抱著他。

 

 ╳×

 

  「都是律前輩害的!!」

 

  「哈哈!對不起~」

 

  笑嘻嘻的並且用著沒有什麼歉意的語氣道歉著。

 

  全身上下都被海水弄得溼答答的。

 

  剛剛那樣全身溼透的抱著自己就算了,結果之後還把自己拉進海中。

 

  「現在怎麼辦?難道要溼答答的回去嗎?」

 

  看著已經漸漸暗下來的天空,是該回家的時間了,但是就這樣回去可是會感冒的,明天可是還要上學的。

 

  律從機車的坐墊下拿出了一條大毛巾跟一件T-shirt。

 

  然後看著把髮飾拆掉的梓,用著大毛巾覆蓋著,然後開始幫他擦拭。

 

  「就只能這樣了,先把衣服換掉吧!」

 

  「那…律前輩呢?」

 

  「我就隨便擦一擦就好的啊!反正是我造成的嘛!」

 

  「說的也是。」

 

  「喂喂……」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這篇終於出了第四集,話說這篇有插圖哦!(雖然畫工不大好。。。)如果你不想打那麼多字的話(因為這裡不能按右鍵。。。)就到網誌左方下面的我的天空那編進去,如果覺得很麻煩就。。。算了。

  好啦,話說上次我上英文課時看到一個單字『lawyer』(不確定有沒有拼錯)中譯是律師。。。但是我偷偷的把師右邊巾的上面那橫擋住了,變成。。。律帥!?

  好吧!冷笑話也說完了,請期待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