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6.jpg  

文前須知:

 

 *CP:船見結衣 X 歲納京子

 *走向:是溫馨類?

 *內容:爆炸實驗ing

 *PS:內含爆炸內容,跟之前幾篇的結京文內容無關。

 

 

 

 

以下是正文:

 

 

 

  大家好,我是船見結衣,現在發生一件非常令人難以接受的事情,那就是我的青梅竹馬,歲納京子分裂了。

 

 ╳×

 

  「你到底是……」

 

  在茶道室裡頭結衣用著難以置信的表情看著九個小型的京子在自己的面前嬉戲。

 

  「為什麼變小了啊……?」

 

  結衣保持冷靜地問著,但是一堆京子一起講話,就連結衣都完全聽不懂他們想要表達什麼。

 

  「等等……一個一個說。」

 

 ╳×

 

  事情就發生在剛剛放學前,因為忘了交作業的京子被老師叫去辦公室唸了一頓之後正想要回教室拿東西時剛好要經過理化教室,結果人還沒走過去理化教室的門就被一陣非常強大的衝擊力量弄飛了出去。

 

  「咳咳……」

 

  從煙霧中走出來的正是危險級的理化老師-西垣奈奈。

 

  「終於完成了。」

 

  「什麼東西完成了?」京子帶著很嚴重的好奇心走向了奈奈。

 

  「哦,是歲納啊。」

 

  「西垣又在做爆炸實驗了吧!這次做了什麼?」

 

  「這次是以分身當作實驗方向,不過還沒做過人體實驗。」

 

  「哦哦~分身!讓我試試看吧!」

 

  「哦,好啊!」

 

  奈奈把手中裝著淡藍色液體的燒杯拿給了京子,然後京子二話不說就仰頭把液體喝進肚子裡。

 

  等了三分鐘之後突然全身發光,刺眼的程度強到讓眼睛睜不開。

 

  「歲納?!」

 

  等到光線散去之後,西垣看著剛剛京子站著的地方,但是沒有看到任何人。

 

  「怎麼了西垣?」突然有好幾個聲音這麼說著。

 

  奈奈往聲音的來源一看。

 

  「歲、歲納……」

 

  「西垣你好像變大了耶!」又有了有好幾個相同聲音這麼說著。

 

  「歲納你變成九個了!!!?」

 

  「欸?!」

 

 ╳×

 

  因為千夏、燈里跟同班的櫻子還有向日葵約好了放學要去買東西,所以提早走了,只剩下結衣一個人在茶道室裡頭等著被叫去教室辦公室裡頭的京子。

 

  「船見啊!!!」

 

  正在喝茶的結衣被突然闖入的奈奈嚇的把茶都噴出來了。

 

  「老師……?」

 

  「糟糕了!!!船見!!!就是這個東西──欸?」奈奈急著把手中的東西給結衣,但是卻發現手上什麼東西都沒有。

 

  「……」突然理世從後面追了上,把一包東西拿給了奈奈。

 

  「啊,剛剛急急忙忙都忘了拿,就是這個!船見!」

 

  結衣無言地從奈奈手中接過那包東西,放在桌子上緩緩地打開。

 

  「啊!差點就擠死了!」

 

  「內臟差點就從嘴巴跑出來了!」

 

  「是悶死才對!」

 

  「西垣竟然把我們忘記太過分了!」

 

  「嘿!結衣!」

 

  「結衣變得好大喔!」

 

  「我要看咪拉咕嚕!!!」

 

  「結衣我要吃萊姆葡萄冰淇淋!!!」

 

  「結衣~你有在聽嗎?」

 

  船見結衣瞬間愣住的盯著一群小京子,完全喪失說話的能力。

 

  「那麼歲納們就先交給你了!」

 

  一說完話就把理世背在肩上跑回理化教室想辦法弄出解藥。

 

 ╳×

 

  ──這要我從哪裡開始吐槽啊……

 

  「我說你…真虧你敢喝那種藍色的液體……」

 

  「其實蠻好喝的!」

 

  ──這不是重點!

 

  「而且你竟然連後果都不想就把西垣老師的實驗藥物吃下肚……」

 

  「因為是分身嘛!結衣不覺得有很多個我,世界會變得更美好嗎?」

 

  ──只會更混亂而已!

 

  結衣現在連吐槽的話都說不出口了。

 

  「現在怎麼辦?」

 

  「呃…西垣說要去做解藥,大概要明天才會好。」

 

  「反正就是要先回家就對了。」

 

  結衣盯著九個小京子看。

 

  「你、你們要怎麼辦?這個樣子總不能回家吧?」

 

  「去結衣家!」

 

  ──我就知道……

 

 ╳×

 

  「萊姆葡萄冰淇淋!」九個聲音又一起講話。

 

  「吵死了……」

 

  從放學到現在結衣快要被九個很愛的講話小京子弄到瘋掉了,不只吵著要玩電動,要不然就是說要探險,再者又說要吃九份晚餐。

 

  「去洗澡吧……」

 

  「結衣!結衣!我們呢?」

 

  結衣看著九個只到他小腿二分之一高度的京子,這麼一想也不可能讓他們自己去洗澡吧!說不定會淹死在浴缸裡……

 

  ──麻煩透了……

 

  「走吧。」

 

  「YA!洗澡~洗澡~」

 

 ╳×

 

  「喂!不要往下跳!」

 

  幾個小京子從自己的手中逃脫,往浴缸裡頭跳了進去。

 

  「來比賽吧!」

 

  「好啊!」

 

  「喂!不准在浴缸裡頭給我比賽游泳!!!」

 

 ╳×

 

  ──終於…洗完了……

 

  在浴室被京子折騰一陣子的結衣,好不容易解脫了。

 

  穿好衣服之後,底下有一對聲音正在雜七雜八的大喊著。

 

  「又怎麼了?」結衣蹲下看著京子。

 

  「結衣!毛巾太大了!要怎麼擦?」

 

  有的京子想辦法在地上滾來擦乾身上的水,可惜效果不太好,根本沒有擦乾,有的是想拿起來擦,但是抓了一點毛巾起來之後擦這裡,那裡又沒擦到。

 

  ──完全亂七八糟。

 

  結衣拿起毛巾一個個把京子們身上的水滴給擦乾。

 

  「京子,吹頭髮了。」

 

  打開吹風機,京子就像是快要被吹走的樣子,站得東倒西歪的,不過每一個都開心得像是找得有趣的東西一樣。

 

  「結衣!等等要吃冰淇淋!要有九個哦!」

 

  「冰箱裡頭的冰淇淋只剩一個了。」

 

  「什麼──?!」

 

  「結衣你怎麼沒有好好補充呢!」

 

  「這樣太不負責任了!」

 

  「你忘了你跟我發誓要讓我吃冰淇淋吃到飽的誓言嗎?!」

 

  「要懲罰!!」

 

  「結衣今天不准玩電動!」

 

  「現在去買!」

 

  「要全部的人都有!」

 

  「給我閉嘴,乖乖給我一起吃。」

 

  結衣黑著臉看著京子們,京子們也感受到殺氣的安靜一起吃著冰淇淋。

 

 ╳×

 

  「要睡了哦!」

 

  「好~」

 

  結衣把燈關掉之後,京子們全都湊到結衣的身邊。

 

  「喂!很熱啊!」

 

  「別在意別在意~」

 

  「…拿你們沒辦法……」

 

  然後結衣跟京子們就歡歡喜喜一起睡著了。

 

 ╳×

 

  「這就是解藥?」

 

  京子們有的掛在結衣身上、有的在頭上、有的被抱在懷裡,而為了讓京子可以早一點恢復不再讓一群京子給自己添麻煩,結衣目前就待在理化教室裡頭,不過她現在正不解地盯著眼前的紅色液體。

 

  「沒錯!船見!這就是解藥!」奈奈驕傲地拿著燒杯。

 

  ──應該沒關係吧,京子喝的是藍色的藥水,現在要喝紅色的應該也可以接受吧!

 

  「那要怎麼喝呢?」

 

  「拿個盤子,讓你們圍成一圈一起喝吧。」結衣認真地想出一個好辦法。

 

  「你把我們當成貓嗎?!」

 

  「少廢話,快點給我恢復。」

 

  結衣把藥水倒在與其說是盤子,但是比較像培養皿的東西裡頭,不怕死的京子就這樣把藥水喝下去了。

 

  又突然有一陣刺眼的光線籠罩著大家,大家反射神經的都閉上了眼睛等待光線散去。

 

  等到結衣張開眼睛的時候,京子的確完完全全的恢復成了一個個體。

 

  「終於恢復了……」結衣鬆了一口氣。

 

  這時候,理世拉了拉奈奈的實驗袍,不知道為什麼他今天一整天都膩在奈奈的身後沉默不語,不像平常還會開口說大家聽不見的話。

 

  「啊!對了船見!」

 

  「嗯?」

 

  「這東西有副作用哦。」

 

  「什麼──?!」

 

  一開始奈奈用著完全放鬆的語調說著,結衣還以為他要說什麼小事。

 

  「就是喝下那個藥水的人,精神年齡會回到九年前。」

 

  「為什麼是九年前啊?!不是應該要回到九歲嗎?!」

 

  「不知道!」

 

  「還有,幹麻發明那麼麻煩的東西啊?!」

 

  「這種小事跟天空的遼闊比起來根本不算什麼!」

 

  「給我閉嘴!」

 

 

 

 

 

                       To be continued...

 

後記:

  雖然上一篇還沒完結,但是我先寫了這一篇所以先放,靈感來自於同人圖,好像有好幾個人都有畫京子變小的樣子(事實上好像只看到兩個人吧!),至於九個只是因為我個人喜歡九這個數字,所以在我寫每個京子講話的時候都造成了自己的困擾,至於結衣吐槽為啥不是回到九歲,是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九歲的京子是怎樣,我也不知道他們小時候到是小學還是幼稚園,所以對年齡有疑問請隨意帶過。

  是說在RC裡頭發現一件事,就是在應援團裡頭最好是不要說"虛脫"這兩個字,要是虛真的脫了怎麼辦?

  抽血這件事真的很讓人...一抽完就頭暈、胃痛、左手無力(我看我真的太久沒練身體了,真的變虛了←(不是那個虛))

  最近沒有事可以講,所以直接再見!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