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99.jpg  

 ╳×

 

  結衣跟京子現在待在茶道室裡頭,結衣正在想辦法應付精神年齡回到九年前的京子。

 

  ──九年前…那差不多是幼稚園的時候吧…所以現在京子就是那個以前愛哭的京子了吧……

 

  『雖然會回到九年前,不過效果只會持續一天而已!』

 

  ──一天就夠麻煩了吧!

 

  ──反正先弄清楚京子他到底還記得些什麼。

 

  「京子,你知道我是誰嗎?」

 

  ──剛剛帶她來的時候還偷偷的流著眼淚……

 

  「是…結衣嗎?」

 

  「原來你還記得我啊……」

 

  突然,京子就飛撲到結衣的懷裡。

 

  「結衣…嗚……這裡是哪裡…?」

 

  ──果然不記得了。

 

  「我現在跟你講的事,雖然有點奇怪,可是是真的,你會相信嗎?」

 

  「只要是結衣的話我都相信……」

 

  ──果然還是以前的京子比較乖。

 

 ╳×

 

  歲那京子,外表十四歲,內心是五歲,他聽了自己非常信任的青梅竹馬結衣的話,現在正乖乖地待在教室裡頭上課,雖然根本就聽不懂台上的人在講些什麼,不過結衣就在旁邊這點倒是安心了不少。

 

  『雖然這樣講很詭異,但是你現在是十四歲的國中生,今天上的課你不懂沒關係,只要乖乖地拿出課本裝作有在上課的樣子就好了,其他的時間你絕對不要離開我的身邊。』

 

  由於結衣說了這樣的話,京子只要一下課就會黏在結衣的旁邊。

 

  不過,下一節是體育課,結衣完全忘了這一點。

 

 ╳×

 

  「今天我們要上躲避球哦!」體育老師用著爽朗的表情說著。

 

  「這下麻煩大了……」

 

  「結衣……」京子用著滿臉不安的表情拉著結衣的衣服。

 

  「放心吧,我會保護你的。」結衣用著笑容對著京子說著。

 

  接下來的比賽中,結衣盡量的保護著京子,也比平常努力地擊敗敵人,好讓這場比賽快點結束。

 

  本來一切都非常順利的,不管是消滅敵人的人數還是自己得躲還要幫助京子,但是悲劇還是發生了。

 

  「哇──!」

 

  在隊員閃球的時候被撞到的京子一邊大叫一邊跌倒了,結衣也立刻轉頭看過去。

 

  「沒、沒事吧?歲納同學?」

 

  京子還趴在地上,但是緩緩的抬起了頭,眼眶滿是淚水。

 

  「嗚…結衣……」

 

  結衣緩緩的嘆了口氣,然後走向了京子。

 

  「老師,我帶歲納同學去保健室。」

 

  「喔…喔!麻煩你了。」

 

  對於相較於平常開朗模樣的京子,現在的京子完全讓大家感到非常疑惑,包括體育老師在內。

 

 

 

  「千歲,是只有我覺得歲納京子怪怪的嗎?」

 

  「嘛嘛~可能又撞到頭了吧!」

 

  在一旁的綾乃跟千歲自顧自的討論著。

 

 

 

  「京子,站得起來嗎?」

 

  京子激烈的搖搖頭,本來想要背著京子到保健室的結衣只好換個方法,他先讓京子轉過身坐在地上,然後手放在京子的背跟膝蓋下,然後用力的往上抱。

 

  「走吧。」

 

  「嗯……」

 

 

 

  看著結衣跟京子緩緩走掉的同學們,本來先安靜了一下,然後突然就暴動了!

 

  「太帥氣了!船見同學!!!」

 

  「公主抱!!!這就是公主抱啊!!!第一次親眼看到!!!」

 

  「超羨慕歲納同學的!!!」

 

  然後大家就被體育老師給趕回去上體育課了。

 

 ╳×

 

  由於保健室老師不在,所以結衣就把京子抱到病床上,自己去找藥水來擦。

 

  「嗚……」

 

  「很痛嗎?」

 

  「嗯……」

 

  結衣皺著眉頭看著京子右腳膝蓋上頭的擦傷,雖然有流血但不是很嚴重,不過這應該會京子痛到想哭的境界了吧。

 

  「會有點痛,稍微忍耐一下。」

 

  結衣把沾著消毒水的棉花棒盡量輕輕的觸碰著京子的傷口,不過還是可以很清楚的聽見京子倒抽一口氣的聲音。

 

  結衣緊皺著眉頭,要自己刻意不去看京子緊抓著床單的手還有那個會讓人覺得難受的被忍著的呻吟聲。

 

  輕輕的對著傷口吹氣,好稍微減少一點痛的感覺。

 

  之後終於包紮好了傷口。

 

  「這樣就好了。」

 

  「謝謝你,結衣。」

 

  結衣把東西都收拾好了之後,就看見京子還再胡亂擦著自己的眼淚。

 

  「好了,這點小傷很快就會好的。」

 

  結衣坐在床沿,輕輕的用手擦拭京子的淚水。

 

  「嗯,謝謝你,結衣。」

 

  京子輕輕的往前,在結衣的臉頰上落下一吻。

 

  「……」

 

  「結衣你怎麼了?發燒了嗎?臉怎麼這麼紅?」

 

  「不…我沒事……」

 

 ╳×

 

  「所以說,京子前輩現在是五歲的時候?」

 

  「嗯,就是這樣。」

 

  千夏現在完全不滿意的看著京子黏在結衣旁邊,不時還跟結衣靠得很近講話,要不就是手一直不放開結衣的手臂。

 

  更重要的是,京子現在只要一直到千夏就好像看到什麼恐怖的東西一樣,戰戰兢兢的好像等一下就會哭出來的樣子。

 

  至於坐在一旁黑著臉、喝著茶的燈里完全不想要回想某天在相簿裡頭看見小時後的任性千夏的樣子。

 

  「啊!受不了了!」

 

  「等等!千夏?!」

 

  忍耐了三十分鐘,看著對著京子非常溫柔的結衣,還有一直對結衣撒嬌的京子,千夏終於忍耐不了了,誰還管他是不是五歲,樣子是十四歲就是十四歲。

 

  「結衣前輩是我的!」

 

  「才、才不是!結衣是我的!」

 

  一直對千夏感到害怕的京子突然也跟著反駁了,還更加緊抱著結衣的手臂。

 

  「京子也──,燈里快抓著千夏!」

 

  「冷靜點啊!千夏!」

 

  燈里聽著結衣的指示,從千夏的後方緊緊抓著千夏。

 

  「結衣前輩是我的!你快點離開他!」

 

  「不、不要!結衣他是人家的王子殿下!他發誓會保護我!」

 

  ──天啊?!現在怎麼辦啊?!

 

  「結衣前輩才不是你的王子!他是我的王子!」

 

  「不是!是我的!」

 

  娛樂部現在完全呈現一種混亂的場面,兩個人吵著結衣是誰的王子,雖然有個人因為藥物副作用呈現五歲時的狀態,但是結衣現在還懷疑是不是千夏也吃了相同的藥。

 

  「你們兩個冷靜點!」

 

  「是我的!」

 

  「才不是!是我的!」

 

  一個講到臉呈現紅色狀態、一個講到眼眶泛淚。

 

  『燈里快想想辦法!』

 

  『不行啊!結衣,我根本想不到什麼好辦法!』

 

  結衣跟在千夏後方的燈里用眼神交談著,只是沒有弄出了什麼好方法就是了。

 

  「結衣前輩絕對是我的!」

 

  「才不是!是京子我的!我會證明給你看!」

 

  「你想要幹什麼?!」

 

  然後京子放開了結衣的手臂,雙手緊抓著結衣的臉,用力的往嘴唇親下去。

 

  結衣被嚇的眼睛瞪得大大,眼前的京子緊閉著眼睛,呼吸也屏息著。

 

  「不─────!!!」

 

  「看、看到了吧!」因為剛剛憋氣憋太久的京子,現在有點氣喘吁吁的對著千夏講著。

 

  「我要、殺了你!」

 

  「燈、燈里!千夏交給你了!!!」

 

  發覺事情會發展成一發不可收拾的樣子,結衣機警的抓著京子跟書包一溜煙的從茶道室裡跑走。

 

  「等等啊!結衣──」

 

  完全不顧後方燈里的呼喊。

 

 ╳×

 

  「燈里。」

 

  「是──!」

 

  突然不再掙扎的千夏慢慢的放鬆力量,被千夏叫住的燈里嚇了個好大一跳。

 

  「我是不是被結衣前輩討厭了……」

 

  「不會的。」

 

  「可是我剛剛還在跟京子前輩吵架!」

 

  「這不是很平常的事嗎?」

 

  「可、可是──」

 

  「結衣不會這樣的,只是京子變成五歲了,所以結衣比較擔心而已。」

 

  「真的嗎?」

 

  「嗯!」

 

  看見燈里這麼為自己打氣,千夏也覺得好好的打起氣來,想辦法讓明天累壞的結衣好好的放鬆!

 

  「燈里!來特訓按摩吧!」

 

  「欸?!」

 

  「為了結衣前輩,我特地去學了一種會讓人覺得心跳緩減、感覺涼快、平靜的按摩!」

 

  ──心跳緩減、感覺涼快又平靜?!那不是根本就已經死掉了啊!!!

 

  「來吧!燈里!」

 

  「不────!!!」

 

 ╳×

 

  「京子……」

 

  京子不斷的沉默著,一回到家的時候京子就一直緊抱著自己,雖然因為現在是坐著的並不會腳痠,但是一直呈現現在的模樣也太奇怪了,安靜到不行的京子大概又再煩惱一些有的沒的。

 

  「對不起…結衣…我一定給你添麻煩了……」京子把臉埋在結衣的肩窩,悶悶的有點愧疚的說著。

 

  「沒有哦,京子沒有給我添麻煩。」結衣摸了摸京子的頭,想要安撫他。

 

  「可是、我剛剛……」

 

  「那沒什麼,別擔心了。」

 

  結衣抱住京子,試圖讓他的情緒不再那麼低落,但是不知道是好是壞,京子卻在結衣的懷抱中落下了兩行淚。

 

  「結衣不要討厭我!」

 

  「怎麼會討厭你呢?」

 

  「結衣是我的王子!」

 

  「嗯,是你的王子。」

 

  ──京子現在是五歲,應該沒關係吧!

 

  「那……」

 

  京子突然拉開了跟結衣的距離,就在他的面前用力的緊閉著雙眼。

 

  ──等等這個情形不就是──?!

 

  『結衣!結衣!王子殿下是用親親來跟公主發誓要保護他的哦!』

 

  結衣的腦海突然閃過以前京子不知道從哪裡聽來的錯誤觀念。

 

  ──不會吧……

 

  結衣一直處於要親與不要親之間徘徊,不知不覺過了一段時間,京子微微張開的眼睛多了一點眼淚。

 

  結衣微皺了眉頭一下,就把京子給拉了過來,用力卻溫柔的在她的嘴唇上落下一吻。

 

  「我會保護你,不論什麼時候。」

 

  京子開心的緊抱住結衣,完全沒有注意到結衣那張也些紅潤的臉頰。

 

  ──我只好祈禱明天京子他會全部忘光光了……

 

 

 

  一直到睡覺的時候,京子仍然不願意離開結衣,現在京子就乖乖的躺在結衣的旁邊,手緊抓著結衣的袖子,靜靜的睡著,還能聽見她平穩的呼吸聲。

 

  「雖然你小時候比較乖一點,但是我還是習慣你現在的模樣,快點變回來吧,京子。」

 

  結衣用額頭輕碰了一下京子的額頭,然後兩人躺在一起進入夢的空間。

 

 ╳×

 

  「結衣,我怎麼會在這裡?」一早起來,京子就滿臉疑問的問著結衣。

 

  這倒是讓結衣好好的安心的準備著早餐。

 

  等到結衣把早餐都弄好放在桌子上,兩人開動後,結衣拿起剛泡好的奶茶正在喝的時候。

 

  「吶,結衣,王子殿下的吻感覺還不錯呢!」

 

  「噗─────!!!」

 

  結衣把一整口奶茶都往前噴了出來。

 

  「你──」

 

  ──沒忘記?!

 

  「以後就拜託你繼續保護我囉~結衣王子~」

 

  ──我的天啊……

 

  早餐時刻就在微紅著臉的結衣跟一直壞笑著的京子吃著熱騰騰但帶有一些奶茶味道的早餐中度過。

 

 

 

The End

 

後記:

  後記就是那種有是想說卻沒有地方打,一有後記寫就會忘了要寫些什麼的東西吧!我完全不知道該打些什麼。

  是說大學生活一點都讓人提不起勁,好討厭、好尷尬,我好想要回台南喔~

  沒有認識的人、課也是亂七八糟,煩!好煩!!超級煩!!!

  我留了一堆文沒寫完啊!!!!怎麼辦啊!!!!

  我想,我們還是下次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