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2570987.jpg  

  「這、這個反應是──!」

 

  奈奈看著沸騰的燒瓶,眼神中散發著陣陣亮光,既興奮又期待的看著燒瓶冒著煙,然後一陣爆炸聲過後,強化玻璃製的燒瓶還沒破,在裡頭的液體卻呈現奇特的顏色。

 

  「哦哦!這是個大傑作!」

 

  興奮無比的奈奈,一口氣就把那個實驗品喝進了肚子裡頭,毫不在意它到底有沒有副作用。

 

 ╳×

 

  如果有一種藥能讓人消失,那世界會怎麼樣?

 

  如果我吃了那個藥消失了,那你又會怎麼樣?

 

 ╳×

 

  「老師……」

 

  就當理世處理完學生會的事情之後走到了奈奈總是待著的實驗室裡頭,但是卻只看見很多器具放置在桌子上,沒有看見奈奈的身影。

 

  理世有點疑惑,這時如果奈奈沒有待在實驗室裡頭的話通常就是在學生會辦公室,再不然就是根本就還沒有來到學校,可是,對奈奈來說一直都是夥伴的實驗器具也很少就丟在桌子上沒有收拾。

 

  雖然覺得很奇怪,但是沒有看到人也沒辦法,只好幫奈奈把東西都收拾好、放回原位之後到處繞繞看找不找得到人了。

 

 ╳×

 

  你一直不出現在我眼前是因為覺得膩了、倦了、煩了還是……

 

  你已經討厭我了?

 

 ╳×

 

  已經好幾天了,理世都沒有找到奈奈的人,弄得她很慌張、很混亂、很不安。

 

  想找個詢問卻想起沒有了奈奈,根本就沒有人聽得到自己的聲音。

 

  但是……

 

  無論如何都得想辦法找到她,那唯一讓自己傾心,甘願把一切都交給她的人,第一個遇到希望能得到她喜愛的人。

 

  我唯一愛上的你。

 

 ╳×

 

  理世拿著素描本,上頭寫著『西垣老師在哪裡?』的字樣到處去問別人,但是每一個人都對自己搖搖頭。

 

  直到問到了綾乃,但是她還是對著自己搖搖頭然後看著一下她旁邊的千歲,不過顯然,他們兩個人都不知道究竟奈奈到底身處何處。

 

  著急得就快要讓眼淚從眼角滑落,但是還是強忍著在她們面前溫和的道謝了一下後轉身而去。

 

  理世,就站在空無一人的走廊上,看著彷彿沒有盡頭的走廊,想著奈奈。

 

  「老師……」

 

  她的聲音,只有自己聽得見,以前她會在意無法好好跟別人溝通這一件事情,但是現在有了奈奈,她有了第一個可以好好的聽見她說話的人。

 

  第一次,感覺到幸福的滋味。

 

  『松本……』

 

 

  彷彿聽見了奈奈的聲音,理世立刻抬起頭來,看見的卻依然是空空的走廊。

 

  現在,再也承受不住眼淚的重量了,淚水就這樣,一滴滴的打在地板上。

 

  「老師!我、不能沒有你……」

 

  第一次,渴望待在她的身邊。

 

  「老師!我、非常需要你!」

 

第一次, 用真心深愛一個人。

 

  「老師!我、喜歡你啊……」

 

  手摀著自己的臉,好可以遮掩著滿是眼淚的臉龐。

 

  如果我可以換回你,要我用什麼東西來當作代價,我都願意,只要你肯回到我面前。

 

  突然間,卻被緊緊的抱著,一個非常溫暖的懷抱,有著讓自己非常熟悉的味道。

 

  「抱歉,松本……」

 

  理世已經管不了究竟奈奈是從哪裡或是從什麼時後,用什麼方法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了,現在這個時候只想要,用盡所有力氣的緊緊的擁抱著她。

 

  ──太好了…老師……

 

 ╳×

 

  奈奈想起來之後還是覺得那是一件很神奇的事情,那天做好的那一瓶藥水,最一開始的確就是為了能讓自己的身體隱形為主而做出來的東西,卻沒想到,喝下去之後不止是身體不被任何人看見,連東西都觸碰不到。

 

  就像幽靈一樣。

 

  非常為難,因為如果連東西都摸不到,那自己該怎麼為自己製作解藥呢?

 

  這時走進實驗室的理世,輕聲的呼喊著自己。

 

  「喔!松本!」

 

  不過看著她一臉疑惑的在實驗室裡頭看著,就知道,自己不但連東西都摸不到,甚至是聲音,也無法讓任何人聽見。

 

  這下子,連奈奈自己本身也開始有些慌亂了,但是自己慌張的原因卻不是因為自己現在這個狀況,而是,理世本身。

 

  松本理世是個特別的存在,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別人聽不見她的聲音,而自己卻可以非常正確、清楚的聽見。

 

  這是一種緣分。

 

  就連科學至上的奈奈也這麼覺得,沒有理由、不需要理由,就因為是你跟我所以才能有這麼特別的關係。

 

  所以,我想要好好的和你在一起,不讓你再感受到孤單。

 

 ╳×

 

  已經好幾天了,藥的效果一直沒有退去,看著理世為了自己而著急,自己心裡也不好過,在旁邊對她說了很多話,但是無法傳達給她,說了再多,也沒有用處。

 

  看著有些失魂落魄的理世站在走廊上,傻傻的看著前方,自己也只能喃喃唸著她的名字。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卻好像被她聽見了一般,她立刻抬起頭來,卻好像沒有看見我的樣子,一臉悲傷的開始掉下了眼淚。

 

  『老師!我、不能沒有你……』

 

  「松本…‥」

 

  『老師!我、非常需要你!』

 

  「我又何嘗不是呢?」

 

  『老師!我、喜歡你啊……』

 

  「真是、傻孩子呢……我也是,喜歡著你。」

 

  奈奈向前緊緊的抱著理世,她沒有想過可以觸碰到她,只是想說就算碰不到也無妨,只是想要給她一點點溫暖,儘管她可能感覺不到。

 

 ╳×

 

  坐在實驗室裡頭,奈奈點燃了酒精燈,然後把一張上頭寫滿化學成分的紙放在火的上頭,火勢竄然的很快,一下子就把紙燒得一乾二淨了。

 

  「老師…這樣沒關係嗎?」

 

  「嗯,沒關係哦,這東西不適合在繼續實驗了。」

 

  「……」

 

  「隱藏的確是很好的實驗,帶是如果是消失的話,還是不要了,要是又跟上次一樣,然後還讓松本你為我擔心的話,我會很傷腦筋的。」

 

  「…嗯……」

 

  「反正,我還有很多想做的實驗啊~沒關係的,不過……」

 

  「嗯?」

 

  「松本要陪我哦~」

 

  理世微紅著臉,輕輕的點了點頭。

 

  ──那天我聽見的你的告白,我會等到你畢業之後再對你訴說,我的答案。

 

  ──現在,就請你,先等待吧。

 

The End

 

後記:

  大家好,我是海,這篇是生日賀文哦!(雖然不夠甜!)所以,我們先來祝男男生日快樂~~~

  這篇是我第二篇師生組文,但是人物個性還是沒有好抓到,這篇也寫得頗詭異呢!簡單這篇文就是想表達理世不能沒有奈奈的心情這樣子啦!!!

  那麼,最近是趕稿時刻呢,一下子飆了很多文,有些可能品質不夠好,別介意哦!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